問很無知的問題學經濟學金融學對炒股有用嗎

2021-04-17 17:31:03 字數 1921 閱讀 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應該贏率高一些

2樓:、十三少

不一定的,專業分析師也不會說百分百賺錢

3樓:晴空一鶴

誰會心甘情願地去接受米有,太太,謝謝你。是從阿

想專業**,要看哪些經濟學和金融方面的書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看看這些告訴你的人有幾個不是複製的答案?

你再問問這些人他自己看過了沒有就推薦給別人

5樓:快樂莊子

搞笑看再多的書

不親自抄作又什麼用

那些抱著書本 抱著 概念 抱著技術派的人 自以為聰明的人賠的還不 夠慘嗎?

6樓:小方**

早點說嘛.害得人家以為你是小白.去看投資金融學、貨幣金融學、公司法、**法、財務會計準則,然後自己選費雪、德姆塞茨、格雷厄姆這幾個人的書,巴菲特、彼得林奇這些人的書別看,看了沒用,沒有實際操作價值。

7樓:姚修身

你的第一個問題:不用多深,只要你能通過年報大概"估價出公司的價值"就夠了.(有很多種方法,我個人用的是"現金流折現"估價) 你的第二個問題:

要選好書,有很多書很誤導人,看了浪費時間(走錯方向,跑也沒用).具體推薦書我認為1樓回答得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瞭解下經濟再說吧

馬克思政治經濟學

很實用的

9樓:外匯裡手

除非有專業人士帶你,否則看書是不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有關金融經濟的都有看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開始看,跟你的情況差不多,現在我在看的是:格雷厄姆的《**分析》,感覺還不錯。

沒讀過大學的人學經濟學有什麼用?

12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什麼鬼邏輯,大學與學經濟有關係嗎,有的大學有這課程,但你不好好學一樣沒用,反之,你沒上大學,用心學習,照樣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並不衝突

,大學只是一個人生經歷,並不是一個認證的門檻。

但是學習是

回人生的必須。

答只不過學習的方式途徑和獲取知識的方法不同而已。

如果你真的對經濟學比較感興趣,不妨利用現有時間全力衝擊一回,在生活中靈活運用所學原理,學為所用,那可不是一個才進入社會的大學生可以擁有的技能哦!(原創非度娘)

14樓:安義冒菜

大學裡面學的東西和社會上學的東西簡直小巫見大巫。

15樓:追上流星雨

生活在社會中來的人,只要你沒有與世源

經濟學和金融學有什麼區別?

16樓:高頓財經教育

經濟學和金融學都是研究經濟現象,但是經濟學會比較全面的研究社會中存在的經濟現象,而金融學只是研究金融這一個領域的經濟現象。所以經濟學和金融學最大的區別是研究物件的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全是理論,金融學怎麼也能學點實用的東西。

建議學金融學。

因為你看看錄取的分數就能知道誰好誰孬。

18樓:眭曼華森書

金融學屬於經濟學大類,本科階段專門有經濟學專業,學習範圍廣泛,包括產業經濟、區域經濟、金融學、國際**等等,是寬口徑的專業。

金融學主要研究不同單位和個人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對資產進行跨時空配置,包括貨幣金融學、金融市場學、投資學、國際金融學、公司金融、金融工程。

金融學和經濟學哪個專業好,經濟學和金融學哪個好學?

經濟學之父 亞當 斯密的 國富論 是近代經濟學的奠基之作。在亞里士多德時代的觀點是 政治學 倫理學 政治經濟學三位一體,諾貝爾獎獲得者阿馬蒂亞 森在 倫理學與經濟學 說道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經濟學科曾經認為是倫理學的一個分支金融學金融學是以融通貨幣和貨幣資金的經濟活動為研究物件的學科。金融是貨幣流通...

經濟學和金融學的區別,在大學讀經濟學和金融學有什麼區別?主要去哪就業?

高頓財經教育 經濟學和金融學都是研究經濟現象,但是經濟學會比較全面的研究社會中存在的經濟現象,而金融學只是研究金融這一個領域的經濟現象。所以經濟學和金融學最大的區別是研究物件的不同。 經濟學全是理論,金融學怎麼也能學點實用的東西。建議學金融學。因為你看看錄取的分數就能知道誰好誰孬。 眭曼華森書 金融...

經濟學和金融碩士有什麼區別,經濟學跟金融學碩士哪個好點

經濟學是一門研究人類行為及如何將有限或者稀缺資源進行合理配置的社會科學 金融學從經濟學分化出來的,是研究公司 個人 與其他機構如何招募和投資資金的學科。傳統的金融學研究領域大致有兩個方向 巨集觀層面的金融市場執行理論和微觀層面的公司投資理論。從概念來理解,兩者的知識面有很大的區別。其實這兩者有一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