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數學 本年4月收入4200元,同比增長2 3,那麼上月收入是多少?是這樣4200(

2021-04-17 15:46:16 字數 6656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比是比去年同期,環比是比上個月。

現在你只知道同比增長,是算不出上個月的,只能算出去年4月。

數學中什麼叫中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概念是與非集合概念相對的。數學中,把具有相同屬性的事物的全體稱為集合在專

某一思維屬

物件領域,思維物件可以有兩種不同的存在方式。一種是同類分子有機結合構成的集合體,另一種是具有相同屬性物件組成的類。集合概念與非集合概念分別是對思維物件集合體、物件類的反映。

集合體的根本特徵,決定集合概念只反映集合體,不反映構成集合體的個體。在不同場合,同一語⋼/p>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組數字中間,大小位於所有數字中間的數就是中數如在1,3,3,5,7,8,9,11,12這組數中,中數就是7,因為它是在排序中大小位於中間的。如果中數的位置有兩個以上的話,中數可以是多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組數進行排序後,正中間的一個數(數字個數為奇數);或者中間兩個數的平均數(數字個數為偶數)。

例:1,7,4,5,2,5,8的中數為5;1,7,4,5,2,5的中數是(4+5)÷2=4.5。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命題是一類重要的命題,一般來講是指數學中的判斷。它一般分為三種形式,第一種,對於兩個命題,如果一個命題的條件和結論分別是另外一個命題的結論和條件,那麼這兩個命題叫做互逆命題;第二種,如果一個命題的條件和結論分別是另外一個命題的條件的否定和結論的否定,那麼這兩個命題叫做互否命題,其中一個命題叫做原命題,另外一個叫做原命題的否命題;第三種㿌/p>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極限中的一個符號,表示前後兩個數或式子是等階無窮小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價無窮小,一般初等微積分書上都有,即在b趨近於無窮小的時候,~兩邊是等價的。

8樓:酷我

一般地,作為乘號使用,即:× ,但在網路用語中也有人把它當做次方使用,即:3*2表示3的平方,但是大多數承認前者為規範寫法。謝謝採納!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數學一,數學二的區別 15

9樓:子不語的無奈

數學一主要對應理工科;數學二主要對應農學、對應經濟學

數學一範圍

1. 高等數學(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多元 函式的微積分學、無窮級數、常微分方程)

2. 線性代數(行列式、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 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二次型);

3.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隨機事件和概率、隨機變數及其概 率分佈、二維隨機變數及其概率分佈、隨機變數的數字特徵、大數定律和中心極限定理、數 理統計的基本概念、引數估計、假設檢驗)。

數學二範圍

1. 高等數學(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常微分方程);

2. 線性代數(行列式、 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10樓:魔笛

數學一是對數學要求較高的理工類專業的,適用專業:工學門類、管理學門類中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等專業。

數學二是對於數學要求要低一些的農、林、地、礦、油等等專業的,適用專業:工學門類的紡織科學與工程、輕工技術與工程、農業工程、林業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工學門類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礦業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對數學要求較低的二級學科等專業。

數學三是針對管理、經濟等等方向的,適用專業:經濟學門類、管理學門類。

3、數學二不考概率,數學一的內容最多,也最難,數學三相對最容易,難易程度是數學

一、數學二領域不同。

針對考研的數學科目,根據各學科、專業對碩士研究生入學所應具備的數學知識和能力的不同要求,碩士研究生入學統考數學試卷分為3種:

其中針對工科類的為數學

一、數學二;針對經濟學和管理學類的為數學三(2023年之前管理類為數學三,經濟類為數學四,2023年之後大綱將數學三數學四合並)。具體不同專業所使用的試卷種類有具體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具體不同專業所使用的試卷種類有具體規定

(1)適用數學一的專業:學術型碩士中工學門類下21個一級學科,

有電腦科學與技術、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冶金工程、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電氣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

控制科學與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測繪科學與技術、交通運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兵器科學與技術、核科學與技術、生物醫學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

(2)適用數學二的專業

學術型碩士中工學門類下5個一級學科,有紡織科學與工程、輕工技術與工程、農業工程、林業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

(3)適用數學三的專業

學術型碩士中經濟學門類下所有一級學科,管理學門類下3個一級學科,有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農林經濟管理。

此外,還有部分學科可以在三個科目之間進行選擇,有的甚至可以由院校自命題。

2、考試內容的不同

(1)數學一考試科目: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2)數學二考試科目:高等數學、線性代數

(3)數學三考試科目: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擴充套件資料

針對考研的數學科目,根據各學科、專業對碩士研究生入學所應具備的數學知識和能力的不同要求,碩士研究生入學統考數學試卷分為3種:

其中針對工科類的為數學

一、數學二;針對經濟學和管理學類的為數學三(2023年之前管理類為數學三,經濟類為數學四,2023年之後大綱將數學三數學四合並)。具體不同專業所使用的試卷種類有具體規定。

數學一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形式結構

一、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試卷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80分鐘.

二、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筆試.

三、試卷內容結構

高等數學  56%

線性代數  22%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22%

數學二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

形式結構

1、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試卷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80分鐘。

2、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筆試。

3、試卷內容結構

高等數學 78%

線性代數  22%

數學三考試科目

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形式結構

1、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試卷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80分鐘.

2、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筆試.

3、試卷內容結構

微積分 56%

線性代數 22%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22%

12樓:13104616482額

平常所說的數學一和數學二既不是指兩套不同的數學教材,也不是指教材的上下冊,現在為您詳細介紹一下數學一和數學二的區別。

首先,數學一和數學二最大的區別在於知識面的要求上:數學一要求知識面廣,數學二要求的知識面就窄一些了。這個差異體現在細節上,就成了數學

一、二在考試內容和適用專業上的不同之處。

其次數學一的考題更為靈活多變,更難,數學二較簡單。

最後數學一適用於對數學要求較高的工科專業,如計算機,機械等,而數學二適用於食品工程,管理類專業。

13樓:lost_恆

考研中的數學一和數學二是對考研中數學要求的不同內容。如果你是學的數學一,要考數學二,那也沒有什麼關係的。數一考得比較全面,高數,線代,概論都考,而且題目偏難,數二不考概論,而且題目較數一容易。

所以你如果開始就學的是數學一,然後買個數學二的資料針對性的再聯絡聯絡,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數學一、

二、在考研數學中的具體內容上的要求有如下不同:

考研數學一考試科目有: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考試內容比較多、全面、題目設定有一定難度。

在試卷內容中,各科目所佔比例為:高等數學56%、線性代數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22%。

考研數學二考試科目有:高等數學、線性代數。其中高數部分刪去的較多,相對數一來說要簡單很多。在試題中,各科目所佔比例為:高等數學78%、線性代數22%。

數學一主要是針對報考理工科的考生。

數學二主要是針對農、林、地、礦、油等專業的考生。

考研科目如下:

兩門公共課、一門基礎課(數學或專業基礎)、一門專業課。兩門公共課:政治、英語;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一門專業課(分為13大類):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軍事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其中:

法碩、西醫綜合、教育學、歷史學、心理學、計算機、農學等屬統考專業課;其他非統考專業課都是各高校自主命題。

考研分數(總分500分),其中政治100分,英語100分,數學或專業基礎150分,專業課150分,其中,管理類聯考分數是300分(包括英語二100分,管理類綜合200分)。

14樓:★夏ぜ醉雷

三類數學試卷最大的區別在對於知識面的要求上:數學一最廣,數學三其次,數學二最低。

考試內容:

數學一:

①高等數學(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多元函式的微積分學、無窮級數、常微分方程);②線性代數(行列式、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二次型);③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隨機事件和概率、隨機變數及其概率分佈、二維隨機變數及其概率分佈、隨機變數的數字特徵、大數定律和中心極限定理、數理統計的基本概念、引數估計、假設檢驗)。

數學二:

①高等數學(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常微分方程);②線性代數(行列式、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數學三:

①微積分(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多元函式微積分學、無窮級數、常微分方程與差分方程);②線性代數(行列式、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二次型);③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隨機事件和概率、隨機變數及其概率分佈、隨機變數的聯合概率分佈、隨機變數的數字特徵、大數定律和中心極限定理、數理統計的基本概念、引數估計、假設檢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都要考的放心,不管是數學一還是數學二都會考。看他出的題目裡從**選的

16樓:星何大大

1、數學一:

①高等數學(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多元 函式的微積分學、無窮級數、常微分方程)

②線性代數(行列式、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 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二次型)

③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隨機事件和概率、隨機變數及其概 率分佈、二維隨機變數及其概率分佈、隨機變數的數字特徵、大數定律和中心極限定理、數 理統計的基本概念、引數估計、假設檢驗)。

數學二:

①高等數學(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積分學、常微分方程)

②線性代數(行列式、 矩陣、向量、線性方程組、矩陣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一般情況下,工科類的為數學一和數學二:

【考數一的專業】

其中工學類中的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冶金工程、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電氣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測繪科學與技術、交通運輸工程、船舶與海洋科學與技術、兵器科學與技術、核科學與技術、生物醫學工程等20個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和專業,以及授予工學學位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的一級學科均要求使用數學一考試試卷。

【考數二的專業】

而工學類中的紡織科學與工程、輕工技術與工程、農業工程、林業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等5個一級學科中的二級學科和專業均要求使用是數學二考試試卷。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工科類要求的數學試卷難易程度是由招生單位決定的,比如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地質資料與地質工程、礦業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對數學要求高的二級學科則選取數學一,要求較低的則選取數學二。

【考數三的專業】

經濟類和管理類的為數學三,經濟類和管理類包括經濟學類的各一級學科、管理學類中的工商管理、農業經濟管理的一級學科和授予管理學學位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的一級學科。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unified national 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簡稱「考研」。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大學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部分專業通過全國聯考的方式進行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培養模式分為學術型碩士和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兩種。

選拔要求因層次、地域、學科、專業的不同而有所區別。考研國家線劃定分為a、b類,其中一區實行a類線,二區實行b類線。

一區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川、陝西。

二區包括:內蒙古、廣西、海南、貴州、雲南、**、甘肅、青海、寧夏、新疆。

家庭月收入2500元,請問該如何理財

先還貸,然後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現在還不是該享受的時候,只有努力的工作才行,現在這水平,想舒服難 強烈建議做一個 定投,這樣在時間長的情況下收益會非常好的 月薪2500元的家庭如何理財,沒有存款。5 應該如何理財是大家一直關注的問題,你能從市場上找到的...

我月收入只有1200元,請問如何理財啊

不該買的絕對不買,該買的想一想,比較一下 再買。不過對於我來說,考慮如何理財不如考慮換份工作多賺點 都存起來 吃你男朋友的呵呵 月收入1200元如何理財 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

家庭月收入7000元如何理財,普通家庭月收入7000元怎麼理財增值

留下生活必需,剩下的百分之七十購買銀行理財產品,這個收益比較穩定。一般沒有什麼風險。剩下的百分之三十用來購買 前提是必須要了解 知識,這個風險大,但是收益高 先把車買了,買了之後自然就會理財了。普通家庭月收入7000元怎麼理財增值 理財首先應該留出日常開銷的,然後有一部分現金存款以備不時之需,還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