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歌」為什麼這樣「紅,為什麼唐朝樂隊的歌好多紅歌啊?他想表達什麼?是跟當時的時代背景有關嗎?

2021-04-17 13:05:41 字數 1215 閱讀 1826

1樓:瀠心

鄧麗君的所有歌bai

曲(曾流行過的有「寶du麗金」、「zhi鄧麗君從業二十週dao年演唱會」)李谷一專

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最著名的紅歌是《祖國頌》,**舞蹈史詩《東版方紅》中的一些權歌曲如《讚歌》,六十年代創作的《長征組歌》,電影插曲如《我的祖國》、《誰不說俺家鄉好》、《英雄讚歌》等,以及一些群眾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等。

3樓:小蘇蘇

繡金匾,紅星照我去戰鬥,解放區的天,軍民大生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洪湖水》,《唱支山歌給黨聽》,《北京的金山上》,《東方紅》

5樓:飛

祖國頌翻身農奴把歌唱

北京的金山上

敖包相會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唱支山歌給黨聽

烏蘇裡船歌

誰不說俺家鄉好

珊瑚頌紅梅贊...

為什麼唐朝樂隊的歌好多紅歌啊?他想表達什麼?是跟當時的時代背景有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想應該從三方面理解,一方面唐朝樂隊有些紅歌大概是與那個時代背景有關,改革開放帶動了經濟騰飛也引進了國外各方面的新鮮元素,其中就包括在歐美盛行的搖滾樂;另一方面與唐朝樂隊當時的成員有關,基本都是20左右歲年輕人,我記得90前後比較受年輕人喜歡的就屬陶金了,這應該反映出這部分年輕人走了更現實的路線;第三方面我認為國際歌本身就是個旋律非常適合搖滾風格的作品。我認為唐朝對《國際歌》並未做什麼修改,只是前奏和間奏部分加上了金屬風格的**形式,其他並未改動。唐朝樂隊成立於2023年,首張**《唐朝》發行於2023年,國際歌收錄就這個首張**中。

唐朝的這個作品甚至大有蓋過原作的勢頭,我想這也與以上三個方面的因素有關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問題倒是有些水平啊,呵呵。搖滾的精神就是自由和叛逆與批判,唐朝早在93、94年就翻唱《國際歌》了,我想是出於搖滾精神。而後來你說的兩首,我作為唐朝十幾年的粉絲,倒真沒聽說過,《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和《獨上西樓》倒是有翻唱,那是在張炬辭世以後一段唐朝的創作真空期裡翻唱的,沒了張炬和後來kaiser,唐朝確實有一段時間很沉寂,所以就翻唱翻唱嘍……

我想沒有什麼諷刺的意思。還有,唐朝還是以原創為主的,你說那樣的歌「好多那樣」,是因為你對他們不瞭解。

葛優為什麼這樣「紅」求解,」葛優躺「為什麼突然爆紅

葛優平凡,鄰居大爺範 葛優會演,大家都接受 葛優不花,沒有三姨娘 葛優不帥,沒有距離感 最主要的還是葛優的成功是大家一起見證過的,從一個個的小人物,累積到今天。原籍河北饒陽,生於北京。因受其父葛存壯的影響,自幼酷愛文藝。中學畢業後在昌平農村勞動。1979年考入全總文工團當演員。曾演出話劇 初戀時,我...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歌詞

因為花裡有像葉子裡一樣的葉綠素的紅色素 另外。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還需要用物回理學原理來解釋。太陽光經答過三稜鏡或水滴的折射,會分成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顏色。這七種顏色的光波長短不同,紅光波長,紫光波短。酸性的花青素會把紅色的長光波反射出來,送到我們的眼簾,我們便感覺到是鮮豔的紅花。同樣,中...

為什麼要唱紅歌,唱紅歌的重大意義是什麼?

是懷念祖國從鐵蹄下走人新生,是懷念人民真正當家做主的年代,是懷念為人民服務的崇高信念。唱紅歌的重大意義是什麼?1 對革命傳統的集體重溫,是對紅色文化的集體複習。祖國偉大的歷程如畫,祖國光輝的歲月如歌。一代代中華兒女聽著紅歌成長,獨具魅力的紅歌讓我們憶及激情的青春歲月,讓我們想起硝煙瀰漫的戰爭歲月 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