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可以改變長相嗎?我覺得我挺好看的,為什麼最近,卻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2021-04-17 13:02:26 字數 2860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來什麼最近卻感覺自己越來越源醜了,是因為你可能有喜歡的人了,總是嫌自己長得不好看,怕對方不喜歡你有這種感覺,就是因為你可能現在戀愛了,但是我要告訴你,長相是外表隨表隨著時間慢慢心靈美有內涵才是真正美,不要太注重外表,只要你善良陽光,相信會有人喜歡你的,會有人欣賞你,而且願意陪著你

2樓:丁凌鴻

某種程度上也許可bai以改du變外在形象,但是zhi固定的長相是沒有辦dao法改變的。

我要回說的是相由心生

有一個例答子是,你的老同學前段時間失戀,整個人失魂落魄無精打采,過了一段時間你再次見到她,她換了新的工作,職場得意,你們在咖啡館見面,你感覺她容光煥發,比以前更好看了,五官卻看不出變化,這是因為她整個人的精氣神變了,給人的美感也更好了。

所以要保持對生活的激情和熱情,積極生活,保持陽光心態。

3樓:愛蓮華步

心善一切善,相由心生,佛家說過善念善行能改變一個人的面貌,而生氣,煩惱,爆躁,忌妒恨會使人面貌越來越難看,而且會生病,所以保持一顆向善的心能使人更好看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的,老做壞事心裡必然扭曲,那就會不自然的表現在外表。

5樓:熱心網友

無論那對男女誰都想找一個潔白純淨的對相,相親相愛純純潔潔相愛度過自己的一生,版可在現實中,總是權有那麼多的不如意,願望中的純純潔潔的愛情成了泡影成了希望變成的失望,可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身體上的不純純潔詰了。精神上心理上要追求純純潔潔的活著,過好自己的一生。對身邊的人要和氣善意的用愛好好對待。

6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自信就好,自信的人,永遠都是別人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不可以改變長相,卻可以改變位置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改善人的長相,長相是因為遺傳因素所決定的,只有認為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9樓:小格調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原因有經常性揉眼睛、撕咬

嘴脣、草草卸妝、用力大笑等。

1、經常性揉眼睛

長期對著電子產品,眼睛容易疲憊、乾澀,這時候人們通常會下意識地去揉眼睛。又或者妹子們喜歡貼雙眼皮貼,卸妝的時候卻又沒有耐心用水先打溼再撕掉,直接乾巴巴地用力扯下來,久而久之會導致眼皮會鬆弛、下垂,眼睛變小甚至雙目無神,整個人的精神面貌變得越來越差。

2、撕咬嘴脣

乾燥的天氣,或塗質地比較乾的口紅都會讓我們的嘴脣起皮,如果我們不注重護理,而是直接用手撕掉、用牙齒咬掉嘴皮會讓嘴脣流血、紅腫。

很多人認為撕掉嘴皮其實無傷大雅,嘴脣起個疙瘩流個血沒什麼,等它自己長回來就ok了。但其實這樣做的隱患是很大的,久而久之,嘴脣的紋路的紋路會變多、變深,讓整個脣形變醜,這樣的嘴即使塗上**四位數的口紅也是拯救不了的。

3、草草卸妝

卸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化妝雖好,但化妝品裡的各種刺激性物質甚至重金屬都是**的殺手。但是依舊有很多妹子「化妝3小時,卸妝2分鐘」,當妹子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馬虎卸完妝就馬上**休息甚至玩手機,時間一久各種各樣的**問題便會集中爆發。

卸妝是保證**健康的關鍵,如果化妝品沒有清除徹底,十分容易堵塞毛孔,讓**無法正常呼吸,痘痘、粉刺、色斑不請自來,並且卸妝不徹底久了還會對**造成不可逆的損傷,導致**提前老化。

4、用力大笑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但是愛笑的女生法令紋通常也比較深。尤其是動不動就風暴式狂笑的女生更是要注意了。

但俗話說笑可治百病,一直苦著臉也不好,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在有空的時候對著鏡子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標準笑容,多練習微笑,且每次擦護膚品的時候,可以有意地去按摩法令紋的位置,慢慢地撫平它,這樣長出深法令紋的機率就減小了。

5、經常熬夜

不規律的作息時間會影響人的內分泌,會使人**水分流失,經常熬夜會抑制褪黑素的形成,長期這樣會造成**暗淡無光,長痘,**長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1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感覺鏡子裡的自己挺好看的,但拍**真的好醜,一下子信心都沒有了?

12樓:

不要這麼沒有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可以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這樣就會變得好看

13樓:來自黃岩洞暗送秋波的孟獲

沒事,現實中好看就行,拍照很多時候都是角度問題

為什麼我在燈光比較暗的地方用手機照相感覺自己還沒照就覺得醜,在燈光亮的地方才有信心感覺長的一般?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暗的時候照出來黑,所以不好看。亮的地方顯得白,所以好看。而且亮的地方有安全感,使人有信心。

15樓:l新人進吧

光線不夠,無法照出你的帥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好好去了解光這個東西

我是男生這字好看嗎,我覺得這字還挺好看的。是個男生寫的,你們對寫字好看的男生有什麼評價呢?

好看,寫的不錯啊,雖然我不會寫這樣的字,但還是喜歡 可以,這字女生也少有,看著秀氣。當然了,最重要的是 能認識。好看個屁,你怕是沒見過好字。我覺得這字還挺好看的。是個男生寫的,你們對寫字好看的男生有什麼評價呢?字如其人,書為心畫!你若認可這八字,那你眼中的他修養,氣質,人格魅力也是上佳吧!如其人指的...

厚嘴脣好看嗎,厚嘴脣不好看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呀

都說肉厚的脣 因為吻上去的感覺非常好 你有了個 的脣 而別人多數沒有 你還擔心什麼呢 我喜歡,只要不要太厚了,厚的超出想像 一般的厚,都是很有特色的 好看 老外們還都做手術豐脣呢.他們好多化妝品就是用來把嘴脣化得顯的豐滿的.你看美女明星們哪有薄脣的.薄的吻上去沒意思,又不 不好看.你放心,你的比大部...

大家覺得我這樣做可以嗎?我要耍耍他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理解你此時的心情,這件事放在誰的身上也會感覺像受了屈辱一樣.他雖然耍了你,但是幸運的是你並沒有陷進去啊.如果你想報復他耍他的話,我認為沒那個必要了.因為感情的事情是不可兒戲的,儘管你在報復他的過程中只是假裝,可是還是需要你付出感情的,你必然要和他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等等.你不怕弄假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