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斷工齡現在五十多了社保也交了二十多年了。現在因為傷病沒有勞動能力了。可以辦理退休手續嗎

2021-04-17 06:45:19 字數 1741 閱讀 5875

1樓:大笑霖

買斷工齡現在五十多了,社保也交了二十多年了,現在因為傷病沒有勞動能力了。不可以辦理退休手續,但是一般可以不交社保了。

2樓:問去

可以去社保局申請病退,如果能批下來,就能退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您的情況是不可以提前退休的,必須等到您60週歲以後才能辦理退休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規定不太一樣,建議你去當地社會中心諮詢一下比較好,一般這種情況下早都可以辦退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病退,但病退是有標準的,你必須去住院,有醫生的診斷報告,看夠不夠標準,夠標準的才能辦理病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規定申請病退。

下崗職工買斷工齡後 因病喪失勞動能力 如何申請提前退休 5

7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辦理病退的年copy齡,男不bai低du

於50歲、女不低於45歲。如因患重在疾zhi病要求提前退休、領取養老金,首先繳dao納養老保險的年限要滿15年;在年齡符合條件下,要憑相關醫院等證明材料,向所在社保處提出申請,由指定醫院做出「喪失勞動能力」結論後,方可辦理病退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發[1978]104號

......

男年滿五bai十週歲du,女年滿四zhi十五週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由醫院dao證明,並經勞專動鑑定委員會屬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應該退休。

提前退休的辦理:

向當地縣(區)級勞動鑑定委員提出病退申請,到指定醫院檢查,由醫院作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的診斷證明,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便可到社保部門辦理病退了。

買斷工齡後能否再辦理退養或病退?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與你一樣的下海以後沒有繳納過社保金,現在已經提早退休內(資訊知道晚容了,還晚了3年退休--53歲)

提早退休的三個基本條件:

1、繳費年限滿15年(360個月,包括軍齡和2023年以前的工齡);

2、男50週歲、女45週歲;

3、經過社保局屬下的勞動力鑑定中心的鑑定,並得到「大部分」「基本」喪失勞動能力的證明

你假如現在前兩個條件已經滿足了(工齡和年齡),那麼第三個條件就是你的一個砍!

鑑定的問題,不是你說講的身體不適就符合病退標準,而是必須要到社群服務中心申請,然後繳納350元的鑑定費,一週左右的時間根據鑑定通知到社保局屬下的「勞動力鑑定中心」進行鑑定,你要多幾個人陪同,並準備充分的病歷、出院小結和物理檢查等證據,通過鑑定得到「大部分」「基本」喪失勞動能力結論報告的,就可以辦理提早退休(不叫病退)申請,次月即可領取養老金享受退休人員的醫療保險待遇。

但是要告訴你的是,鑑定出來是不容易的,我在鑑定中心現場知道就是有的患了癌症的也不一定得到可以退休的結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病退,說不能的,不是人養的。

國家買斷工齡二十五年,問一下現在不交社保能退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必須繳納到退休年齡才可以辦理 退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即可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五十多了,她還出軌,什麼原因,五十多了,她還出軌,什麼原因?

現在的世界,人們對家的認識越來越淡泊,出軌的人往往缺乏考慮,拿著老公的錢,去與別人快活一時,大家都知道,生活肯定會迴歸到柴米油鹽,出軌只是暫時的,不能永遠都那麼快活 應該是更年期過去了,寂寞吧 需要新鮮刺激的感覺吧,並不是不愛你了,要的就是那種感覺 你沒能力滿足她,性和精神需求 三十多點出軌到五十多...

我媽五十多了,因為從小有癲癇現在又腦血栓,躺在床上徹底起不來了,更離不開人伺候了。我爸只能在家照顧

忠孝倆難全!他娶的是你又不是你家人!他和你過又不是和他爸媽過!如果是異地戀不在一個省還是分手比較好!如果他很愛你,他一定會愛你的父母。這才是值得你託付一生的具有愛心和孝心的人。建議你和他好好商量照顧媽媽的問題,只要他有愛心,他會和你一起想辦法的!你爸爸不肯你辭職是對的。最理想的安排應該是你利用空餘時...

我於當兵,退役參加工作,一直到買斷工齡離職。社保算多少年

社保工齡從1992年1月1日開始算,工齡為12年。我是91年12月當兵,94年12月退伍部隊服役期間養老保險有自繳部分嗎?沒有,服役期間的社保全部由國家承擔,基數高於當地的繳納基數。退役後需要個人繳納養老保險 91年12月入伍,95年12月退伍,96年安排工作,一直沒上班,去年剛上班以前保險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