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提出的分手,兩個人已經分手月了,男生女生誰都沒聯絡誰,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物件之後又跑來

2021-04-17 00:54:40 字數 6034 閱讀 4586

1樓:全能不可能

女生提出分手,兩個人已經分手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都沒聯絡誰,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物件之後又跑來?說明跑回來的那個男生還喜歡著這個女生,雖然都分手了,但聽說有物件跑回來了,他後悔了,又跑了回來。

2樓:黃雲龍

這還能有什麼意思!就是想和好唄!分開的那個月,他不找你,就是在跟你較勁,現在你有了新物件,他才知道較不過你,所以又跑來找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女朋友又有了新的物件,才和你分手的,才分手一個多月就能找新的物件,男生太愛女生了,所以回頭來找女朋友的,不想失去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bai這樣,有點小

du問題就分手,等著對方有了新的

zhi戀情,自dao己又著急了,慌忙跑回來想重版溫舊夢,這個男權的就是這樣,分手以後自己肯定有些小後悔,帶又不好意思重新連繫女友,直到女友有了新的戀情,才繃不住,慌忙找女友來重新確立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是忘不了她,以為她也一樣。可是看見女孩子有物件之後他又不舒服。看女孩子怎麼想了,如果不喜歡了,就趕緊斷乾淨,千萬不要藕斷絲連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以前是堵氣,現在女生有男朋友了著急了所以來了,不過既然分手了那就沒必要在糾纏了。

 女生提出的分手,兩個人已經分手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都沒聯絡誰,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物件之後?

7樓:放電的石頭

首先是bai女生提出的分手du,男生開始還放不下面子,心zhi

裡想聯絡但dao是就是忍著,回因為他覺得女生沒有答他會不習慣,還會回來的,但是後來聽說女生有了新男朋友之後,就開始急了,快要失去她了,就馬上去聯絡,希望能挽回對方,起碼有機會挽回對方,其實他的想法是錯的,如果一開始就沒有那麼愛,是不會不習慣的,更何況還是主動提出的,現在這個社會都已經不再把感情當成一回事了,遇到問題想的是換一個,而不是互相原諒,互相改進

8樓:老牙醫張

這說明男生海外這女生,可女生不愛你了。你就好自為之吧。那就不要做無袖的掙扎了。

9樓:小呂鳳仙

說明男生還最後挽留一把

10樓:譚舒萍

可能男生還放不下女生

女生提的分手,已經分了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也沒聯絡誰,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的物件,又跑來找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一個月了 卻不主動找女生 說明還是不夠在乎喜歡她 竟然想讓女生主動 這樣的男生並不可取 也不會對女生太好 處久了 就知道他的為人行事並不適合做個好男友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 他內心就會有接近她的想法 希望經常能看到她 能讓她注意到自己 並喜歡上自己 那是他在得到她之前都會有的想法 他會想方設法的想接近她 引起她的好感 如果一個男人不再關注一個女人 不再經常聯絡她了 就是對她的興趣在下降 這個女人已經不能讓他有什麼想法了 忽所以他就會忽略她 不再重視她 甚至越來越久的不再聯絡她 直到女人受不了這種冷落 與他吵架與他分手為止 這就是男女交往的過程 是沒遇到對的彼此的交往過程 如果彼此合適就會正常的走進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開始是誰都找誰,

但是等男生聽說了女生有新男友了後又開始著急

了,又去把女生找事實證明,在男生心裡,是一直都沒有放下過這個女生的,他滿以為是女孩子耍小脾氣而已。所以他還等著盼著會和好如初的。男生知道女生有了新物件,他又跑回來找那女生。

說明他心裡放不下那女生,還是喜歡她的,不然也不會過來找她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種男生不能要,分手是對的,堅持自己的選擇,支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主動但他的心裡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他只知道等那個女生找他和好,他自己為什麼不主動呢?沒有誰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看見她與別人在一起了,自己不甘心罷了,那說明男生的心裡還是有女生的,開始的時候他只是擺架子,不願意聯絡女生,當聽說女生已經有男朋友的時候,他就去找女生了。因為愛他,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牽掛他的一舉一動,正如身在局中,別人看的清清楚楚,而自己卻在胡思亂想。

如果女生提分手的話,如果感覺有感情的話就應該是挽回我們感情的話就分手吧,其實這個的話沒有感情也沒有面也沒有,也沒必要強求。

14樓:吳宇桐小可欣

如果已經分手一個月了,然後這個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的男朋友,又找過來,那肯定是不甘心的,他還指望這個女生跟他和好呢,結果這個女生已經有了新的戀人。他沒想到女生真的會離開,他覺得她肯定捨不得他會來求他複合的,沒想到她真的走了還有了新歡,可以一個月不聯絡,聽到女生有了新物件又來跑女生,這樣的男生並不是真正的愛著女生,只是不服氣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男生心裡還有女生

16樓:

首先題主的身份不能確定,

如果是這個女生的話,最好還是跟男生說清楚,現在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就不要在跟別前男友有過多的聯絡,畢竟已經分手一個月都沒聯絡,聽說你有了新男友才來找你,大概是因為分手時拉不下面子去挽回你,現在又不甘心吧!既然面子比你重要,那就沒必要再留戀他了。

如果是這個女生的現任男友的話,最好不要急著跟女生吵架,這個時候要大度些,畢竟你的女朋友很受歡迎啊,而且也不是你的女友主動聯絡她前男友,既然現在又找了你說明她已經放下之前的感情了,這時就要更加體貼溫柔,襯得他前男友不懂事、無理取鬧才好。

17樓:呆笨笨傻

女生提出分手已經一個月了,然後誰也沒聯絡,聽說女生有新的朋友了,那肯定是。男生就等不及了呀,他希望兩個人還是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了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也沒聯絡,嗯,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們覺得沒有必要聯絡了,我就覺得既然都沒有必要聯絡了就不必要再強求了,有些事情強求不得,也是看一定的緣分的,嗯,緣分到了來也攔不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手一個多月,誰也沒有找誰,可能還是在互相考驗對方,但是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男朋友,就沉不住氣了,來找他是因為他心裡根本沒有放下這個女孩。

20樓:慈建青

說明這男生心裡還是愛這名女生的,分手一個月不聯絡也許是給雙方互相思考的時間,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物件又跑一末找女生從這一點看男生心裡依然放不下這女生,不願就這麼結束這段感情。

21樓:心洞情感

心洞情感諮詢為你解答:對於這種情況,證明這個男生當時不懂得珍惜女生,當女生有男朋友才跑過來找女生。最好和這個男生保持距離。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22樓:一顆小鹽粒

說明這個男生的心裡還是愛著這個女生的,看著這個女生被其他男人搶走了,這個男生是非常傷心的,所以他是想和這個女生複合,但是朋友不敢輕易的開口。

23樓:彩虹色的土

他沒想到女生真的會離開,他覺得她肯定捨不得他會來求他複合的,沒想到她真的走了還有了新歡

24樓:he一banq一

女生提出的分手女生又去找了新的男朋友男生再去找女生,這已經晚了,女生提出的分手是真想分手,是想找一個新鮮自己的新男朋友,而男生接受分手是因為被迫或者是故意敲氣,等著你孩子呢,和他說和好,但是沒等來他心裡沒有很惋惜,年輕的男女在一起談戀愛,就想對方讓著自己,可是有許多機會就這樣白白流失了,希望這個男生接受教訓,以後不要再犯這種錯誤。

25樓:冰夢清雲

他只知道等那個女生找他和好,他自己為什麼不主動呢?沒有誰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看見她與別人在一起了,自己不甘心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聽到女生有物件了又來找他那人家已經有物件了再找不也是遲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的分手已經分了一個多月了,男生女生誰也沒聯絡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的男朋友,她又回來追女生,我覺得女生自己要清楚一些,你到底是選擇前男友還是現在這個戀男友?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資訊,這樣才可以讓自己有一個準確的目標。千萬不要腳踏兩隻船,這樣會得不償失的。

28樓:愛耿耿於懷

就是純粹的佔有慾吧

一開始是這個女的主動提的分手,但是分完之後一個月了,男生一聽說有男朋友了,心裡就不平衡了,想著自己有那麼差嗎,那個男的有我好嗎,而且覺得他自己都沒找到女朋友,那個女的已經有男朋友了,就感覺為什麼女的這麼快就放下了,心裡還是不想讓這個離開,已經覺得他們現在只是在吵架而且並不是真正的要分手,覺得這只是在冷戰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能是以為女生在鬧小脾氣,心裡還想著不慣她臭毛病呢!誰成想女生是認真的了,男生對自己挺有自信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的分手已經分了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也沒聯絡誰?反正聽說女生有了新朋友,可能是心裡就不是滋味了,是不是?你可以再聯絡一下,如果真放不下,還可以繼續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知道女生有了新物件,他又跑回來找那女生。說明他心裡放不下那女生,還是喜歡她的,不然也不會過來找她了。

女生提的分手,已經分了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也沒聯絡誰,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的物件,又跑來找女生?

32樓:琉璃

你好,女生提的分手都已經分了一個月了,男生並沒有挽回,但是男生聽說女生又有了男朋友了,就去挽回了,那這樣的話,沒有必要再繼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是女生提出的分手,男生答應女生是想女生過幾天就會來找他的,而他也在生氣女生提出的分手,就想讓女生自己一個人去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但是男生沒有想到女生是玩真的,這是他沒有料到的,所以當他知女生有新男友時就跑去找女生,就是怕他被人強走了,也可以看出這個男生很喜歡女生,所以才會不管不顧的丟下面子來找女生複合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出分手了,之後一個月互相都沒聯絡,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的物件又去找女生,該男生也只能是前任了,女生提出分手為什麼不去挽回,現在女生重新有了新戀情,再去也挽回不了什麼了,感情的事不能強求,要學會珍惜,不要等離開了空悲切。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這個男的就是自私,當初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以為你會離不開他,會和他再一次在一起,所以他就吊著你希望你來主動和好,這樣他就保住了他所謂的男人面子,但沒想到一個月後你就有了新的物件,他不甘心,他發現他當初的想法錯了,所以希望你能回到他的身邊,在一起時不好好珍惜,分手後看見別人把你當成寶,又反過來找你,我只想說沒必要了,既然已經分手,那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就是男生認為女生提分手不是真心的,就是一時鬧情緒。等心情好了,就會複合的。所以當他知道女生有男朋友了的時候,覺得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有可能是真分了,不努力追回怕是沒希望了。

所以就是現在這樣嘍!如果女生也喜歡男生還是給彼此心次機會的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開始只是小情侶倆的小脾氣,男的以為冷戰一會兒就好了,也沒有放下身段兒去找女神認錯,結果人家小姑娘傷心了,又找了個男朋友,這下這男的急了,就這麼簡單

3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去看下前任3

若是放下了就放下了,錯過就不要糾纏了!

39樓:斤壬乙

男生只是鬧皮氣,不是真想分手

女生提的分手,已經分了一個月了,男生女生誰也沒聯絡誰,男生聽說女生有了新的物件,又跑來找女生?

40樓:

首先題主bai的身份不

能確定,

如果du是這個女生的

zhi話,最好還是跟男生dao說清楚,現在已經版有了新的男朋友,權就不要在跟別前男友有過多的聯絡,畢竟已經分手一個月都沒聯絡,聽說你有了新男友才來找你,大概是因為分手時拉不下面子去挽回你,現在又不甘心吧!既然面子比你重要,那就沒必要再留戀他了。

如果是這個女生的現任男友的話,最好不要急著跟女生吵架,這個時候要大度些,畢竟你的女朋友很受歡迎啊,而且也不是你的女友主動聯絡她前男友,既然現在又找了你說明她已經放下之前的感情了,這時就要更加體貼溫柔,襯得他前男友不懂事、無理取鬧才好。

分手的兩個人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 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好聚好散 是緣分 好散好聚 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兩個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之後不能繼續做朋友,因為不管對方是幸福還是悲...

兩個人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兩個人分手後還有必要複合嗎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 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 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從真心相愛 到彼此傷害,到...

兩個人分手後不想做陌生人怎麼辦,兩個人分手後對方說只想和你做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你呼bai 呼呼呼呼過癮 兩個人分手後對方說只想和你做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聽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要麼是沒愛過。要麼是還不捨,即使是朋友,也想遠遠的看著也好。而分手了不能做朋友的。不是特別討厭。就是特別愛,只做著朋友,那不遠不近的距離,會逼得人瘋掉。不想認識他,對他太失望了 愛已死,放開心去迎接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