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在一起五年了,我兩感情很好。工作原因,要和老婆分開了,我實在是捨不得離開她,心裡很痛苦。怎麼

2021-04-17 00:42:53 字數 4977 閱讀 6131

1樓:**物理

想辦法還在一起,讓老婆和你一塊去,分開太久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信給他複合因為愛情要珍惜

3樓:暖穎為你

短暫的分離是為了今後可以更幸福的生活、既然是家人先努力掙錢、以後共享天倫之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開異地就是不正確的選擇 捨不得是正常的 有沒有想過 兩個人分開就了距離有了 相思沒了 時間是改變人最好的利器 不要分開一定三思!

5樓:心不狠則心痛

最好是別排遣相思之苦。等到沒有了相思。就失去了。感情。有相思也不一定是壞事

6樓:手機使用者

就以為工作就離開?工作就那麼重要嗎,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7樓:一直等

工作不忙時打**給她,一個星期回去看她一下或者一個月看她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打**問候一下,你有時間了就回去看看她好了

9樓:墨魚爸爸

苦命的孩子們,你需要找一個好的平臺發展就解決一切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來婆在一起五年了,兩源個人在感情都很好,因為工作的原因,你還要和你老婆

分開,你很捨不得他,所以心裡很痛苦,說明你很愛你老婆,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五年,突然分開,讓人很難過,很痛苦的,但是慢慢,也會適應這種習慣,其實偶爾分開對兩夫妻的感情反而會更好,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心永遠在一起的話,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心裡都有著大家的愛,彼此的思念,我覺得這樣的感情反而會越來越好。有一句話叫久別新婚,意思就是說分開一段時間就好像剛剛熱戀那種愛那種強烈的感情,但是千萬不要長期分開,成績分開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特別是有孩子,我覺得長期分開,這樣對孩子也是不好的,如果工作能夠調在一起的話,那就是更好的方便照顧家庭,照顧孩子。

我和我老婆六七年的感情了說分手就分手了,我真的捨不得

11樓:樹上眉

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分手,如果沒原因就分手

說明她從來沒愛過你,愛一個人輕易的不會分手的,動物還有難以割捨的感情何況乎人,另外每個成熟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成熟了,總有個過程,生活中的各種磨難是你成熟的試金石,俗話說玉不雕不成器,就是這個道理,另一方面可能從小父母過於溺愛你們,你倆很少經勵磨難困苦更沒做過什麼事,所以抗壓和適應能力弱一些,所以父母溺愛子女是不對的要引以為戒,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經過這樣的生活洗禮,你現在走著別人呈經走過的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勇往直前,不進則退堅強果敢的去面對,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六七年了,,不管怎樣應該是有感情的了,,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原因而分手,,若不捨,你就再努力一次,,拿出點誠意,,或許你們還能繼續下去,,假如真的無法挽回,,那麼請笑著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時間,還是沒熬過七年之癢!一般女人都會看在孩子的份上不會離婚,會讓一個女人連孩子都捨得跟你離婚的,肯定是傷心絕望到了極點,當然離婚是雙方的,肯定不可能是一個人的錯,六年的感情肯定是捨不得的。

14樓:小蝶

捨不得就去挽回,把予盾的根原找出來,儘量的去彌補,多說好話,用一棵誠懇的心去感動她,直到她原諒你為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和你老婆有六七年的感情了說分手就分手,我覺得應該是有原因的吧,如果你真的捨不得,你就應該仔細想想,找到事情的原由去努力的話應該會有一個好結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莫名其妙就分手總有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的問題你要正視起來,給對方和你繼續下去的希望。既然捨不得就要自己爭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捨不得跟老婆分開的話。那麼你就不好好的跟老婆商量一下。畢竟你們都有六七年的感情。

作為男人大度一點。不管是誰對誰錯,都首先向老婆認個錯。請求老婆的原諒。

答應老婆以後對老婆好點。以後對老婆要更加的關心。更加的體貼。

請求你的老婆看在六七年的感情份上。再給你個機會。

18樓:閮愯悓钀岎煇

既然捨不得為什麼不珍惜暱?失去了才知道後悔。既然後悔了就去想辦法把失去的愛追回來吧。

老婆說她對我們的感情淡了,她想離婚了,但我很愛她,真捨不得離開她,該怎麼辦

19樓:

你想想復

你哪些方面做的不好制或者很不好,如果有就

bai儘量改正,還有就是你du要注意下你zhi老婆外面dao是不是……,,如果是,你可以去挽回下,這樣你不會後悔自己沒盡力,還有就是可以帶你老婆去你們曾經相愛的地方,儘量多說些動聽的話,多溫柔體貼些。

20樓:陌離

從細微之處做起,讓她重新愛上你。

21樓:罒o罒丶

人生若只如初見,你看到的現在的她,並不是剛開始的她,既然她在改變,你也要學著改變。"你們"是指還有孩子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下去都累。實在不想問她原因,**淡了,沒有年輕的激情還是?慢慢改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捨不得她就想辦法挽回你們的感情,要是出現第三者的話就勸你放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得太累,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家人的原因,不同意我們,她選擇了和我分手,我們感情很好的,我知道她也捨不得,只因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努力打拼來把書讀好讓她的父母親認同你,愛一個人要為她的將來著想。唉!其實我個人認為愛一個人不如去懂一個人。大家都忽略了愛情的真理。加油2015

26樓:衣魅爾1店

他心裡一直捨不得你,只是怕家裡不同意,我覺得你們應該克服困難,相愛就要在一起,不要折磨對方,你倆個是一體,應該一同努力,爭取她家人的同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人的反對,她覺得得不到家人的支援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她和你分手也是有苦衷的,一邊是有幾十年的養育之恩的父母,一邊是彼此深愛著的戀人,在親情和愛情之間她選擇了親情,雖然和你已經分手了,但是她內心裡是很痛苦的,她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會用別的男人試探你,之所以試探你是因為她想看看你是否和她一樣研究深愛著彼此,不能忘卻。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和你情況相似,剛開始也受到家庭的阻力,差點分了。但是我沒放棄,後來兩方家長都妥協了,而且關係定了後,兩方家長都在積極修補關係。送你一句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不要放棄,不然你女朋友傷心了。

29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你們已經結束了,她心裡是不想建立一份不被祝福的婚姻,畢竟在大學機會還很多的。你也學著放手吧,這樣也是對自己負責,對大家都好。

30樓:善良的藍雨

其實她是想通過這個來試探你是否還在意她,你說的話讓他心裡突然疼了一下,馬上忍不住將實情告訴你,怕你真正忘了她,她其實還愛著你,想看你吃醋,想看你想她的,但是又怕結局不是想象中的。不過可以確定她沒有要忘記你,所以你也不要忘記她,加油

31樓:3嵩2辣8粉

看得出來她是捨不得放下你的,所以她心理很糾結,一邊希望你能放下她,去找更好的,另一邊又希望你不要忘記她,希望能跟你在一起,但是心裡又很害怕在一起之後又要再次面對分開的痛苦,但是在她的內心深處,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比例是佔得比較多的,為了你們的幸福,做出點行動,感動她爸媽!

32樓:骨芯穗

你現在這個困境只有一個原因,你不夠強,你現在要穩住你女朋友,讓她等你,你去奮鬥,等你有能力給她幸福的時候,他父母就不會阻止。但我建議在工作的時候也不要冷落了她,不然到時候可能就她不同意了

33樓:百度使用者

既對你有一點愛,但是因為之前分手的原因,她會有一些陰影,怕以後還是不能解決好父母的問題,但是因為真的相愛過所以回憶,感情這東西是很難忘懷的。再有就是你要給夠她安全感,做一個可以承擔,可以託付的人,這樣她或者你們雙方就都有勇氣再次面對她的父母。祝你幸福!

34樓:完美世界

女人就是這樣,總是讓人很糾結,既然相愛就需要勇敢去面對,用本事去折服她的父母,她還未嫁你就需要去爭取,加油吧

35樓:阿綱的小獅子

我理解吧,父母認為大學生拍拖是誤了學業。父母都清楚大學生畢業就是分手的最高峰。父母都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得到了傷害。

可是你可以偷偷的和你愛的人拍拖。但是你得拿出真心,真心理解他,在父母身邊不易。你只是比我大很多,但是我也拍過拖。

當時的情境就是你愛的人。很無奈。到了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棄那個男的。

遺忘的乾乾淨淨。現在我的夢想和理想才剛起步。所以你要理解你的愛人,你得解釋一下你自己不對什麼之類的啦。

36樓:不老的傳說

說明她很理智,知道和你沒有結果,別勉強了,也許她喜歡的也是你,但是沒有辦法,人生就是如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給她也留足尊嚴

37樓:柏林

不要去分析她的心所想了,你愛她,就努力加油挽回,

38樓:love蘋果

不是試探,是喜歡看你吃醋,喜歡你喜歡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找出來,解決,就同意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別太猜疑,也許那個男人真的是她的朋友,可以看出,她還愛著你,只是不敢說出口。相信她,真正的愛情需要信任!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和她偷偷登記結婚證

42樓:

我覺得現在不是分析她的時候!爭取她家裡人同意是正事

43樓:仁心

忘記對你們最好的選擇

我和老婆在一起5年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很黏我,她挺漂亮的,性格內向,文靜。但沒什麼主見

你應該是多心了。一 你老婆是文靜內向的人,文靜內向的人其內心的感情不能得到很好的發洩,所以有時會偷偷的嘗試一些刺激的事情,比如上網找個陌生的聊聊天,因為對方不知道她是誰,所以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已達到發洩的目的,其聊天內同很可能與其日常表現大相徑庭,所以她羞於讓你知道她的關此的事情,然而事實只...

兩年的感情,我都在一起兩年了,我和情人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之間有感情嗎

你們是得分開一段時間了.在沒錯上加錯之前 這是最好的辦法!都好好想清楚感覺你們的感情都發生的太幼稚跟太盲目 沒有一點現實基礎還有 大男人應該有事業 才有的辦法勾引住你的女人 這才是現實 看樣子你必須要有點上進心了 婚姻並不是光有愛就夠了的,還有很多柴米油鹽的事情 努力點表現 可能還有希望 別讓他再對...

如果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他對你很好,在一起五年從來沒罵過你一句,對你各種遷就包容忍讓,也帶你見了

你的情感潔癖可以來理解,但是是個男 自人就會 犯錯,關鍵是犯錯是否知道悔改,其實你可以問自己,如果分手了你就會開心嗎?你覺得分手是你們兩最好的結局嗎?人生幾個五年,你們已經把最美好的青春年華給了對方,仔細想想吧。原諒吧,世上沒有不偷腥的貓,他心裡愛的是你就好 這,分手快樂,祝你快樂,像我這樣的單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