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謎語簡訊,尋貌似我想你了的謎語

2021-04-17 00:05:14 字數 2075 閱讀 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一起鳥不回、良字去點雙人陪、目目相思一心起、單身貴族有爾依!

答案:我很想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左鞋帶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帶散了表示你想我了。我把左鞋帶綁緊,右鞋帶放鬆,可左鞋帶還是散了,原來我總忍不住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md又出新詞了 吊絲是 神馬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什麼 我沒明白

誰知道謎底是「我想你了」的謎語??

5樓:姬覓晴

謎語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雙木排林心相連,人爾結合是自己。

解釋分析:

第一句「天鵝飛去鳥不歸」,將鵝字去掉鳥字,既是「我」字。

第二句「良字無頭雙人配」,良字去掉點(頭)要與雙人,即「彳」配,得到「很」字。

第三句「雙木排林心相連」,心相連,既是「想」字。

第四句「人爾結合是自己」,人和爾結合起來,就是「你」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飛去鳥不歸,

雙目望穿心憔悴。

您若無心空悵惘,

小子一去路途危。

尋貌似我想你了的謎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美醜看五官,貌

以為有人立在前。似

娥女離開留自己,我

木目心上思念傳。想

人爾並肩一路伴,你

好在一女去未還。了

8樓:瑤臺隱士

【一】藏字詩:每句第二個字

容貌嬌豔,

恰似天仙,

讓我浮想聯翩。

夢想魂牽版,權

對你暢言,

難了心中夙願。

【二】字謎

男兒白日夢貂蟬,----貌

寡人以為也枉然,----似

峨眉山邊靜靜轉,----我

林邊閉目心中盼,----想

爾等佳人何時圓,----你

子時一去何時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飛來鳥飛回

兩木非林心上栽

佳人倚在爾身邊

10樓:友情歲月刀疤圓

峨眉山上bai不見山 『峨du』字去掉山 〈我》

昨日日盡心zhi相dao近 『昨』字去掉內日家上心 〈怎〉

玄機處處少容一點 『玄』字去掉三筆就是 〈麼〉月臺之上天比天 臺字放在月字上面再把比分開放在旁邊 〈能〉一句話語以不多 把句字放在多的左邊 〈夠〉只嘆樹木出苗難 木字去掉上面一點 〈不〉相思只苦心相近 心字放在相的底下 〈想〉何人永伴爾身邊 〈你〉

誰有謎底是 我愛你 我想你 之類的謎語啊 越多越好

11樓:逢阪瞑鬼

0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

回 春雨綿綿別答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a:最愛你的人是我) 04,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 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

(a:我愛你一生一世) 05,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 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 (a:

每天愛你多一些) 06,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破月來七成影,水流幾處又相逢, 明天日落人依月,單身貴族爾相稱。 (a:我不能沒有你) 07,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 除夕過後是何天。

(a:愛你一萬年) 08,日長夜短愁幾時,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遊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 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煮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 (a:月亮代表我的心) 09,十八心頭填一目;單身貴族爾相隨;春來人跟日子走;一直相伴到白頭; 高頭只腳七前站;東西南北路條條;有人為伍君口多;二人相伴不是夫 (a:

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親愛的 我想你了西班牙語發音,「我想你了」,西班牙語怎麼說?

英語 i love you 法語 je t aime je t adore 德語 ich liebe dich 俄語 ya vas iyublyu,ya tibia lyublyu 朝鮮語 tangshin i cho a yo 義大利語 ti amo,ti vogliobene 西班牙語 te a...

我發簡訊給女生說想你了,她就沒回了

他手機欠費了,或者忙著呢,手機關機 要看什麼關係了,一般關係就是拒絕了 我給我喜歡的一個女生發簡訊說想你了,她回覆我想我幹嘛,她是什麼意思 15 這是希望你表白的節奏啊,你都說的這麼明顯了,這個女孩肯定感覺到了。不一定是喜歡你,而是摸不透你對她的態度,如果你不說明白可能她就會把你當朋友對待了。總之還...

英語,豬我想你了,你想我嗎,豬,我想你了的各國翻譯

pig i miss you,do you miss me.i miss you pig,are you miss me?如果我想你了豬英語怎麼說?if i think of you,pig.what if i missed you,piggy?豬豬,如果我想你了怎麼辦呢?piggy what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