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認識了個男人,認識幾年了,他和我借了兩次錢了,我一直沒借,現在又和我借,請問我借不借給他呢

2021-04-16 23:22:12 字數 7452 閱讀 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借,不管什麼網路上的借錢,統統直接拒絕

2樓:一步一灰劫

呵呵 我覺得首先要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 你相不相信他 借多少錢!然後你在考慮要不要借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一,你不瞭解這個人,二,在沒有經濟往來的情況最好不要發生,三,借錢至少得見個面,又不是在網貸平臺,相互一點信任感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接為上,因為很多人都是這樣借了就不在,不要說網路認識你。就算是好朋友借了未必會還你。三思

5樓:威猛金剛

不借,認識你就為了借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絕對不借,見都沒有見過的人。

7樓:嵐男

說實話網路上牽扯到金錢只有被騙的可能

8樓:花季、莫淺憶

不用借!因為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聊得很好的話 可以借他10元

10樓:雙子座小孩

借,回頭讓她cao你

11樓:晴晴

前幾次都沒借,為什麼這次又動搖了。網上認識的,你要考慮他的真實可信度,除非你錢多

急求幫忙回答?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認識好幾年了,並沒見過面,他已經跟我借

12樓:張喜春

網路都是虛擬的我有過和你一樣的事,借完了人都找不到了

13樓:家住百花

千萬別出借錢物啊,不好收回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跟你借過幾次錢了?小妹妹,你被騙了吧

15樓:

你怎麼那麼好?我們認識認識吧!

16樓:天使之魅就是你

去專業地方找id地址

17樓:

沒看懂,麻煩講詳細點

18樓:排排排行老四

你是誰啊這麼好

我們都想認識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把話說完,你跟你借什麼啊?

20樓:llx雄雄

網路上比較虛假,所以還是不要隨意借錢什麼的。網路上認識幾年,你也不知道他現實中是什麼樣的。採納一下,謝謝

21樓:假的滑鼠墊

網路的感情都是虛擬的、活在現實生活中吧!跟他斷了聯絡、找個人取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和男友認識半年了,他問我借了幾次錢,我都沒讓他還,這次又揹著家人借他4000,他每次問我借錢都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愛的是你的錢,這種男人慶幸沒有嫁給他

23樓:6得比勝

分吧,現在女人談物件都是男朋友出錢,哪有問女孩借錢得,沒出息,還不接**,應該玩玩你的,女孩子別讓男人給騙了,大不了就分手,還沒結婚就這樣對你了,

24樓:森淼淼

這可不行了把要回來錢小心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好傻陪上身體又賠錢

26樓:汐仔的藤蔓

他不是真心愛你,把你當作提款機而爾。

27樓:富可敵人

他沒錢去鬼混了,你是他的小提款機。他應該有不見得光的事瞞著你,你要留多個心眼。

28樓:權威髮型顧問

一個能和自己女人張口借錢的男人,好聽是沒骨氣,其實就是打這戀愛的幌子騙錢而已

29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你長得不好看,就是玩玩你得了。沒有錢,在你身上拿。他還會來找哦,因為他還會沒錢那天

30樓:阿美阿德

如果正常男朋友是不會去用女朋友的錢,除非你們見過父母,或者你們有那種關係。

31樓:成功

估計是想騙你錢才和你在一起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因為錢才和你在一起的

33樓:因為我是我

覺得你不信任他了吧!

34樓:_奼紫嫣紅

果斷分手,不要猶豫!

35樓:安妮寶貝

快分開吧…………真的………他不是男人………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的都三年了沒見過面,他老是說愛我,可是這幾天我有點事,問他借錢,,他說要借我但是 10

36樓:追水世界

都三年沒見面了,換誰都不會借除非人傻錢多

37樓:沛彥恩啟

沒見過面 還 愛來愛去的 哎,都是假的!借錢這個東西 最能檢測真假!

38樓:嘟小啦

應該不會借你了 畢竟還算是陌生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認識三年了,但是你們之間的可信度還是沒有達到絕對信任的程度。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怕你騙他,或許他不是真的吧,畢竟是網上認識的

41樓:哈哈呦呦咦

愛和錢不要扯上關係好嗎?

我心裡還有我前任,他幾天前找我借錢,借了兩次我都沒給他,可是不借給他,心裡很難受,我該不該借給他

42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你們分手了,他還向你借錢,這說明:

你值得他信任。

你沒有借給他,但你內疚,說明你重情義。

世上的事沒有那麼多的對錯,關鍵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有任何聯絡了,你不借給他是對的,且你前任也有點臉皮太厚,一般人是不會向前任借錢的。

44樓:愛在千雪千尋

不借錢這是兩個人關係能持續的根本

再說你們已經分手

又何必呢?

有錢在裡邊更傷心

更讓你不能自拔

該接受就結束吧

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往來,也沒有必要難受,這說明你還惦念他,你們還能繼續發展愛情嘛?不要鬱郁寡斷,分手就徹底分手。

46樓:無語佞掖

肯定是不借啊,你不是已經做出選擇了嗎。分手了還借錢皮厚。借出去基本要不回來了。

47樓:東澤

既然分開了就重新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前任的事情就往一邊放放吧。

48樓:邀請嗎

借錢這種事還是要慎重,看他需要錢幹嘛,是不是對你撒謊。

49樓:給你浪費的權利

你不接他你心裡難受?你是覺得這個錢你不給你良心過不去麼?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別說借了。你直接給他吧。反正以後也要不回來的。

親兄妹要問我借錢五萬我能借嗎?借了起碼要兩三年才能還上

50樓:匿名使用者

親友間借錢實際涉及公民的自身權益保護,一方面需要平衡考量自身經濟能力與親友實際困難所需,另一面也要做好風險防控依法簽訂民間借貸合同,保護自身權益。

1、

民間借貸合同是確定當事人之間權利義務的主要根據,借貸雙方之間應儘量採用書面形式簽訂合同或出具書面憑證,以便有據可查、減少糾紛。

2、權利人在法律規定的訴訟時效期間內不行使權利,該期間屆滿後,義務人可以拒絕履行義務,債權人實現債權將面臨很大風險。

3、民間借貸的訴訟時效為三年。民間借貸糾紛中,出借人享有的債權已過訴訟時效的,借款人一旦行使時效抗辯權,出借人即喪失了通過訴訟程式強制借款人還本付息的權利。

出借人應重視對催收通知、借款人還款承諾等訴訟時效中斷證據的收集和儲存,並在訴訟時效期間內提起訴訟或申請仲裁,避免債權的實現受到影響。

51樓:和諧裝飾

不差錢就借,少借點,就說手頭有點緊張,兩萬吧,不多不少,就不要抱著還的心態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想處了就可以借

53樓:豆豆

手頭寬裕就借吧!但是欠條必須寫,並註明利息與還款時間和方式!

54樓:奧巴馬,l弄死

看他借錢是去幹嘛,如果是去賭博是一定不能借,如果是買房或是救命那必須借,親兄妹都不幫能指望誰呢你說對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這種人做親兄妹真是上輩子作孽了,你不配做他的親兄妹!

5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肯定的是你有沒有錢,再確定你親兄妹是否誠實肯幹的人《救命除外》,如果是用在正能量

57樓:緬渺

畢竟血緣關係,不借以後怎麼相處呢?好借好還,再借不難,你也有需要錢要向親人借的一天

58樓:▲ 天長地久

借可以借,但要寫借條,親兄弟還明算賬了。

59樓:笨孩子

既然是親兄妹那就借唄 因為親人值得信任。

6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頭緊不緊,再看你兄弟的信譽好不好,不然別借。

6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全借,看自己能力多少借點!

62樓:何必為難自己

與人方便也是與己方便,手上有多餘的就借吧

63樓:gjcgolnn麻痺

借,但不要借5萬,23就好,

64樓:冬天的雨

借,他怎麼不問別人借呢?不借他也沒則

65樓:李氏婚紗洋洋

我哥借錢一般都是手頭緊,只要一個**,我就把錢打過去。五萬,十萬,都借。

我大娘家哥借錢我也借(我大哥不好意思說,二哥給我說的。我就給我大哥打**,問他用多少。就打給他了。)

66樓:殘留de句號

五年都不一定還你,我可以肯定的說…借了就得罪他了…我家人一分不借錢,因為坑我們的人往往就是最親最近的人,他的坑你了還心裡想著你傻……

我有一個朋友,認識好十幾年了,關係也挺好(上幼兒園認識)。他去年借我300塊錢到現在一直沒還!現在

6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先消消氣 遇到這種問題誰都頭疼 但是一定要心平氣和的去想 然後再做決定

十多年的朋友了 你不信任他 當初也不會借給他的 對不對 俗話說寧交十個朋友不得罪一個小人

這是你的老友 認識都十幾年了 還是老鄉 出來多不容易 我想你也知道吧 這知根知底的朋友 你真要斷了 因為這300塊錢? 但是也不能一味的謙讓 忍耐 就像你說的早看清早絕交更好 我僅從這圖上看我覺得他不是想賴賬 並不是那種無所謂耍無賴的語氣 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瞭解 所以先給你提個建議 拖一年多了 你可以當面或者打**給他好好談談 是不是真是困難 然後最關鍵的一點 和他協商什麼時候還 跟他說如果到時間不換就去找他父母什麼的 你也沒借條什麼的 這個具體的你自己斟酌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定盡綿薄之力 望採納 謝謝!

68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賴300塊錢的,朋友之間,幾千幾萬十幾萬不打欠條的有的是。可能真的有原因,要要到錢,還是得給你朋友商量商量,想個轍。

69樓:war丶軍刀

說句實話,我這也有朋友,我們也互相借錢,也就幾百那樣吧,但是隻要借出去就沒想過會要回來~給就拿的不給就乾脆不要了~

7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做的有些絕了。不過真的不想再相交就去要吧,誰的錢不是血汗錢。況且我對他的人品有所懷疑,離這種人遠些,對你也有好處。

71樓:如仙藥

如果你沒有到除了這三百就活不下去的狀態的話,建議不要跟他父母要……如果他不是個懂事的人,則需要告知他父母,讓他父母來管教他,而你的三百則依然別輕易問其父母要,作為朋友,有義務督促朋友成長。

72樓:櫻

還是算了吧,如果你真那麼做了那就是翻臉了,那也很對不起當初你們那段友誼,其實在我看來他就是不想還了,因為我也有經歷還是兩次,我被欠下的債比你多,就當是買個教訓了

73樓:生活不是過日子

你這樣做是可以把錢要回來 的 事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既然要絕交 300就不要了 十幾年的感情不容易啊………慎重…

74樓:蹲下撫摸你的頭

當個教訓,以後儘量不借錢借錢也要有欠條

75樓:笑看人生

別再要了,要麼是真沒錢,要麼就是不想還,真沒錢有錢就會還的,不想還要還會得罪人的

7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工作不還錢說明交了女友花錢流水,再就是賭 抽 玩遊戲等等,他的工資根本不夠到月底。

77樓:舊夢失此

這就是站著借錢,跪著要債

78樓:衝吧宅男第二

他騙你,絕對有,這種人不交也把

79樓:蘑菇小姐沒蘑菇

錢別要了,以後別理他

80樓:一時話題

朋友!就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你。

你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幫過他,

而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卻不理不睬,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了,我覺得你這樣是對的

8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早點劃清界限

82樓:復仇者

你當他兄弟,他當你水魚!

83樓:明名命銘

才300塊錢還是你多年的朋友,覺得你做的過了

84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年交情只值三百元?真是不值

8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最好別鬧的那麼絕,乾脆不要了,以後不來往便是了

86樓:白羊y揚揚

我也遇到過 錢比你還多 總是要不到

8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說和我一樣,當拿錢買教訓了!

在網上我認識了男網友。他說愛我在網上我認識了一個男網友。他說愛我,

勸告你一句.在網上認識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勸你還是不要和他好.他想看看你是想知道你張的好看不好看。如果好看了他就會和你好.但不會時間長了.如果不好看.他以後就很少理你了.勸你還是不讓他看你.永遠都保持這他對你的神祕感.愛不愛你,憑這點資訊實在難以判斷.網路,虛擬性成份多,還是多瞭解他的...

我是男生,在網上認識了,她說她是男生,認識了三天聊天聊得還挺好的,最後被我無意中發現了,她原

你繼續裝不知道她是女生,等熟悉了再說。可能是不好意思吧,現在遇到個妹子不容易呀,換個小號繼續努力吧,她要說她是男生,你當她是男生,她說是女生,你也以她。加油 怕你是壞人,想對她圖謀不軌 覺得不好意思說下去了,有愧疚感 她應該不想讓你知道她是女生吧 謎底被你揭穿了,這遊戲玩不下去了 或許她只是閒著無聊...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聊著聊著她就喜歡上我了,,她打電話說

大哥 我不知道說什麼 男的主動 一點小霸道 幽默 基本所有女生都會回來的 網戀那種東西還是不要相信的好,畢竟距離就是個問題,找身邊的同事或者同學朋友下手,因為你身邊的人更瞭解你 淡定,天涯何處無芳草 在網上認識一個人女孩 和她聊著聊著因為說了一些話她叫我滾 我就沒搭理她也沒給她發訊息 一個網上的人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