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女孩賺不到錢,不敢結婚怎麼辦不敢找物件因為沒錢沒存款

2021-04-16 22:46:57 字數 1230 閱讀 3472

1樓:二手破三輪

你是印度來的吧?中國女孩結婚不但不要錢而且還賺錢,希望你能融入我們中國文化之中!

2樓:pit天蠍

我22歲賺不到錢還一身病不照樣結婚了,先成家後立業。又有何妨!

3樓:live你在幹嘛哦

女孩結婚需要有錢?嫁給我,不用你花一分錢

為什麼自己這麼失敗,工作這麼久都沒賺到錢沒存款好後悔,23歲了,女生,身上沒錢都不敢找物件結婚,怎

4樓:123張宇毛

才二十三歲,剛大學畢業沒有多久

,在外打拼需要的開銷也挺大的,女生需要買版衣服化妝權品等等,在大城市還要交房租,生活費用也蠻高的,這才剛起步,慢慢來積累財富,在以後的時間裡,學會有計劃的支出,有計劃理財,每個月雖然存下來的工資不多,但是積少成多!幾年下來也是很可觀的!想辦法跳槽工資待遇高些的工作,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談戀愛的事就要隨緣了!

女生嫁人相當於第二次投胎,一定要謹慎啊!

5樓:不溝通就可以

那麼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存錢吧,另外23歲還算可以,沒有年紀很大,再就是女生不一定說要有存款就結婚的,還是看你有沒有緣分遇到對的人,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有沒有存款跟你結婚的!加油吧!

6樓:爽朗的心誠實

女生,沒錢可以,男人可不行。

我是女生都20幾歲了沒錢沒存款不敢找物件,不敢談戀愛,怕被嫌棄窮怎麼辦??

7樓:王女士

你不要自卑,為什麼呢你是個女生,你只要有一份正經的工作踏踏實內

實的幹,是個上進容心強責任心強,心地善良就有人喜歡你,大不了交男朋友時告訴他我不賠嫁裝我也不找你家要彩禮,咱倆婚後一起打拼一起掙錢自力更生我想沒有哪個男生不喜歡你的加油。

8樓:榮榮和平

確實嘛,女孩子,錢多錢少無所謂的,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可以了,

就會有人追求你的。

9樓:薩怛他

女生不怎麼需要存錢,但別過分提前消費,你把錢花在打扮保養上,別專花在吃上,多看看屬書,哪怕**也成,提高點素養,然後可以在大城市裡找在外打拼的男孩子,優質的潛力股,家庭十分優越的也不是不可以,結婚難易程度題主可以自己考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找適合你的 同樣的 也說不定將來就碰到了

我17歲了,不敢打架怎麼辦,不敢打架怎麼辦,如何面對挑釁

這是每個人正常的心理。誰想受傷害呢?我想你可能認為別人打架很威風,或者認為自己很懦弱,一點男子漢的氣度都沒有。其實這種心理每個人都會有,但你想想,美好的人生時光,怎能浪費呢,不能白白走這一遭,而去打架去傷害或被傷害。所以還是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做一個文明禮貌有氣質的人哦!不敢打架又不是什麼壞事,17...

現在離婚率這麼高,我不敢結婚了怎麼辦

離婚率這麼高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自己都沒做好準備,你看大學裡談戀愛的那麼多,其實真正愛對方的沒幾個,他們談戀愛多數是追求有面子,有些又是因為好奇報著試試戀愛的心理,等等,你說這些人能結婚嗎?其實要找到一個和你聊的來,性格相近,相互體諒,親如一家的人是很難的,如果找到了,到時候你說不敢結婚也會結婚的,因...

我喜歡女孩卻不敢開口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孩卻不敢開口怎麼辦?

你可以約她出去玩 或請他一起吃飯 請她一起看電影。給你和她創造在一起的機會這樣你們才會有接觸的機會 才會找到說話的機會 才知道你 她在一起合適不 都面對面的坐著會有什麼話說?想想吧你和她如果真的有緣 始終都要在一起的 再則如實在不行 也要抓住個特別的日子 送她點禮物什麼的 平時多關心她 說點關心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