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說話時,腦子愣,聽不出不懂別人說的話。首先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和每個都有這個時候,都是聽不進去

2021-04-16 21:26:46 字數 5728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你就不會問這問題了 是你腦子想的太多了 如果你沒腦子 也好 說啥幹啥 簡單的好 一句話別考慮的太複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bai說聽話聽音,在和別人交流du溝通或者討論某話題zhi時,你最應dao該做的是,先專

要認真聆聽,不要急屬

於表態,讓自己先冷靜地聽對方的弦外之音,然後通過自己的思維想一想,對方所講的意思是想表達什麼?然後再慢慢地回答他所講的話。

3樓:523親

在!這些是否會來支援

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做事馬虎,總是**,就像聽不懂別人的話似的,這些年的書是不是白讀了

4樓:青城有雨

別人抄(職場對手或者上級

bai)說你,當然是挑難聽的du話來聽,你要都當真zhi,那純粹是給自己製造鬱悶dao。

冷靜想想,如果別人說的是對的,你就想法改,如果別人是妄圖加罪於你,就不要當真,這類喜歡說人是非的人,也是做不久的。如果某個公司能容納這樣的人長期混職務,就說明這個公司也不是什麼有好前途的公司。

不要把指責全歸咎在自己身上,你要相信,社會上存在一批人,他們什麼也不幹,與你站在平位置上,但就是喜歡用他們的嘴,說得你難看,不悅,然後看著你被這些負面情緒困擾著在工作上犯錯,這就是他們的樂趣。

你才出社會多久,犯錯不是很正常的嗎,倒是某類職場老油條,他們才是職場的破爛石頭,青春離他們冤屈,他們諷刺一下新人,也是圖的一洩嫉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可能你有什麼心事導致注意力沒有集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別小看人類的極限!

有什麼話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

7樓:匿名網友

新的一年,平安來喜樂,萬事勝意。自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心想事成。新的一年,不要在乎那些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不要鑽牛角尖,不要想太多,過簡簡單單的生活就好。

新的一年,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無論如何,要開心,開心最重要。

8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知不覺度過了53個春華秋實,感恩上蒼,感恩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貴人!2023年,希望自回己身體健

答康,家庭幸福,事業蒸蒸日上,希望能夠給所有找我做心理諮詢的求助者最好的幫助,讓更多的人幸福美滿,充滿正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你

要學會享受生活,愛自己,愛家人,放下他,並且祝福他。

專2023年沒有幾天啦,你不要不開心啦

屬,2023年要瘦一點呀,少熬夜,多喝熱水,哈哈哈,把自己照顧的健健康康的

多做一做規劃吧,不要老是紙上談兵啦,長大啦,該給自己一個準確且堅定的目標啦,我知道你一直想要當一名醫生,也快大四啦。那就準備好好的沉澱下來拿證吧。加油吖

遇到心動的人,不要太沖動啦,畢竟心定才是一生,不想在耗費精力了,如果可以,就找到一輩子的那個人好好的相處吧,如果自己都不喜歡,那也不要浪費時間啦

我知道你想自己有一個小房子,裡面有你和你的愛寵,就快要實現啦,你要加油哦!!!

10樓:璞玉

所有的不快已成過去,嶄新的2020即將到來,默默的許下美好的願望,2023年的你一定是最棒的,開心每一天!

11樓:莣you愺

生活太艱難,善待自己

無法預知明天,活在當下,坦然面對

不是非誰不可沒誰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能夠升職,加薪。2020,我想對你說,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工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會虛度光陰,我要做出成績給你瞧瞧。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想對自己說,

一、親愛的自己,從今以後,嘴要甜,心要狠,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二、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三、不必去模仿別人,也不要去隨波逐流,要相信,你自己就是一道美好的風景線!別人再好始終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世上唯一的自己,既然有幸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四、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發生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五、即使跌倒了,也要漂亮地站起來再哭。想要的東西必須自己拿,不然就算別人給你也要不起。只有自己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六、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七、生命只有一次,你必須活得瀟灑輕鬆自在。不認同就換,不喜愛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

八、你要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成為更好地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你要一直努力!

九、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但是哭完後記得洗把臉,然後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告訴自己,哭完了,就該忘掉,然後重新開始。

十、一些事,笑笑就好,別太認真;一些人,看看就行,無需在意。喜歡錶演的,給點掌聲,戳穿沒有任何意義;自以為是的,選擇無視,爭論實在沒有必要。

14樓:獨釣寒江雪

想對2023年自己說的話有:

希望父母兩人身體健康,和和睦睦,關係融洽。祝哥姐2023年身體健康,發大財。祝弟弟跑車平安。

祝妻子身體健康,管理好家庭。

願哥嫂能體諒父母的苦衷,常去看望老爹老孃。願三弟和弟媳也能孝敬父母,常回家看看。

願兒子能省著花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無論未來發生什麼都不要膽怯和懦弱。相信你自己!希望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希望自己可以上到我夢寐以求的浙江大學,同時希望自己愛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16樓:金霸琉璃

時間過得太快了,不知不覺中2023年即將過去,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中,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順利一些,還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讓父母和家人過上更幸福的生活,這是大實話。

17樓:開心就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對自己說,希望你能夠心想事成,擺脫去年的陰霾,從新開始,走出屬於自己的那片蔚藍的天空。努力工作,照顧好自己和家人,也對朋友們說上一句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18樓:海闊天空有條魚

2023年馬上來了,作為一箇中年人,半輩子過去了,沒有什麼作為,沒有什麼積蓄。日子平平淡淡,但家人平平安安,生活幸福,已經很十足。

新的一年,希望有個新的起色,想換個工作,但很渺茫,在這裡給自己加加油,打打氣,你行的。願新的一年家人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19樓:今晚不歸

2023年馬上就要到了。我希望自己能夠脫單!新的一年要對家人說,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很高興生命裡有你們的陪伴,不管是酸甜苦辣大家一同度過,只有經歷過風雨的人,才會更珍惜這份感情,祝家人們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家庭幸福指數繼續上升。過去的一年,好好總結反省一下自己,然後制定出下一個目標和計劃,加油努力,為了家人為了自己。

20樓:在相遇全靠緣分

我知道2023年的你受了很多委屈,可能失去了希望,不過我希望你從新開始,努力追尋自己想要得到的事物,未來可期,未來也很長。

21樓:此生等你一笑

2019努力以後沒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也沒完成自己對自己今天的規劃。

在2023年這裡自己沒有太過努力,沒有達成自己的目標,媽媽就在2023年沒有雙倍的努力,絕不懈怠的心態去加油吧,只要加油就會成功,加油。

22樓:最愛是天悅

2023年就要到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夠心想事成,有更好的發展,有更幸福的家庭,有更開心的一切,也祝所有喜愛我的和我喜愛的人都能夠幸福安康美滿。

23樓:68驕龍

新的一年快要來臨了。過了年又要長一歲,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生活開心快樂,更希望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姑娘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工作順利想,事業有進一步的發展。

身體健康,早日成個家,有自己的溫馨的生活。

加油,2020。

24樓:96甘之如飴

2023年,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快樂的人,做一個舒心的人,做一個心想事成的人,祝願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幸福安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要來到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自己能有一個長遠的規劃和計劃和發展,也能夠完成自己的理想。但是在新的一年裡,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情,欣喜也好悲傷也好,你都能夠不動聲色的自己處理事情,自己辨別對錯好好成長,你已經長大了。你需要的是一個能保護你愛的人和你的家庭,而不是一個只知道讓你付出和難過的人。

在此也都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如何巧妙地拒絕職場潛規則?

26樓:心心相依

作為一個女生,最怕遇到的就是職場潛規則,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麼來處理這些事情。其實

自己只要保持淡定從容的氣魄,讓自己堅強而努力保持自信和陽光,那麼就可以拒絕那些職場之中的陰暗面。

淡定從容——用智慧與情商讓潛規則羞而自逃。對於一個自信的女性而言,一定要深刻地記住,今天的上司未必是明天的上司,或許老闆下一個要炒掉的就是他。所以,如果僅僅因為他的潛暗示就馬上辭職,未免有些不值得。

特別是當所在的企業是一家非常優秀,且適合專業、而且有市場發展前景的公司。遇到此類情形,首先,可以用柔中帶剛的語言直接暗示他,是個名花有主的女人,並給他留有知難而退的空間,避免今後工作中的過分尷尬。

其次,是在明確暗示與提示無效的情況下,選擇一個讓他識趣而退的三人場景,讓他在名花有主的氛圍中敗下陣來,羞而自逃。

女性在職場中跟男性一樣要懂得堅強與努力。只要懂得堅強與努力,就一定會讓自己時時充滿自信而陽光。不僅會讓同性多一份「羨慕、嫉妒、恨」的感嘆,更能讓異性因羨慕、喜歡、壓力而多一份無形的敬畏與尊重。

這樣的職業磁場,必然會為女性帶來一份「橫看成林側成峰「的愉悅。所以女性在職場中,不要過分強調自己的性別,而是要在職場中擅於學習和成長,努力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與職業技能,讓自己成為企業職場中不可多得的「女人花」。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約了人馬上要來到.來拒絕。也可以說著急上兩所;還可以藉口身體不舒服來巧妙拒絕等!

28樓:侯傑

每個職場裡都有潛規則,這個潛規則就是你在這個裡面的生存法則,你不遵守,你可能在這裡面就是一個異類,會被排擠的,會被冷落的。

我聽朋友說,就連教師這個相對純正的隊伍裡也有潛規則,這個潛規則就是一些內容你不知道,但是必須遵守的。例如校長說這個學期是下午四節(以前都是三節課),一節35分鐘(以前都是四十五分鐘),他們都聽著了。校長說評職稱的時候必須有班主任經歷(以前凡事都要通過教代會通過的,教代會就是教師代表大會的意思)

但是,沒有辦法,只能都聽著。這樣的潛規則就是不合理的,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將這些行為**一下就可以收到奇效!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自信和美麗的姑娘,在潛規則面前說不,是最有說服力的,比如領導請你吃飯,用智慧去回絕他,不要把他看作是領導,用同事的語氣去謝絕,即不得罪人又不傷害他,久而久之,他就不會以領導的身份去威脅你做任何事,你也就巧妙拒絕職場潛規則。

我常常在想笑的時候笑不出來!和人說話時好象哭喪著臉一樣!請問

但是就是笑不出來,想笑的時候總感覺臉上硬硬的,笑得很吃力,也很不自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對著鏡子練!笑 是一個人在遇到某些 首先要放鬆,相由心生,一個良好的心態才能有比較好的表情和狀態。你可以對著鏡子找找感覺,你可以每天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好的心情,你可以更專心的去聽別人的言語 想笑的時候想想特好...

腦子反應太慢,說話很遲鈍,和人交流不知道怎麼應答,自己都感覺

如果我們說話很遲鈍的話,那麼我們不妨做一個好的傾聽者,當然我們也可以多讀 版書,來鍛鍊我們權的口才,您可以選擇讀誦 道德經 金剛經 等待有益身心,能夠啟發人智慧的書籍,這樣不但可以鍛鍊我們的口才,更能讓我們有一顆智慧的心靈,阿彌陀佛。和別人說話腦子反應慢,別人說什麼我都不知道怎麼接或者很慢。怎麼辦?...

跟人說話不敢看對方的眼睛怎麼辦,和人說話不敢看對方的眼睛,為什麼?

其實沒什麼的 肯定不是心理疾病,只是過於內向,從小與人接觸不多,膽子小罷了 我也是這樣,尤其是異性 我朋友找物件一年多我愣是不清楚他物件長的具體什麼樣啊,應為不敢看人家的臉 後來我老孃告訴我,可以 透 過她 他 的眼睛,比如說看鼻子,臉頰,站的比較遠的話可以看他 她 身後的牆 想鍛鍊的話,就找幾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