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路考通過了,科目四我預約成功通過了,為什麼駕校說我不能考

2021-04-16 19:54:11 字數 2261 閱讀 4296

1樓:愛

前面沒有欠費吧,或者什麼補考費沒交,一般科四過了就當場拿發證的。所以有欠費的一般不讓考科目四。

2樓:自行車補補

科三成績丟了!我去年就遇到過的

3樓:八兩半半斤

你好,我想知道最後怎麼解決的,你去考試了吧,我明天考試,今天面臨同樣問題,駕校下午突然通知不讓考試了,很無語,請解答,非常感謝,謝謝!

駕考通過了科目一二科目三可以在異地考嗎

4樓:達達加菲

科目三不可以在異地考,因為你的檔案是在本地車輛管理所。

駕考的流程是理論

考試-樁考-電子路考試-大路考-理論考試二-拿駕照。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一的考試內容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交通訊號及其含義;安全行車、文明駕駛知識;高速公路、山區道路、橋樑、隧道、夜間、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出現爆胎、轉向失控、制動失靈等緊急情況時的臨危處置知識;機動車總體構造、主要安全裝置常識、日常檢查和維護基本知識;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自救、急救等基本知識,以及常見危險物品知識。

科目二的考試內容為:在規定場地內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

科目三的考試內容為: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的情況;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正確使用燈光、喇叭、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正確觀察、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安全駕駛行為、文明駕駛意識。

科目四的考試內容為: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5樓:玩世不恭灬

駕駛證考試科目三不能轉到異地考試。因為異地沒有你的檔案。除非車管所安排的就是異地考試。

1、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2、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3、該准考證明不能辦理遷移手續,只能選擇繼續在本地考完,或者登出掉准考證明在異地重新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制證等。

2023年1月1日起,由公安部頒佈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正式實施。交警部門對駕駛員培訓考試細則的變化,作了詳盡的介紹。其中包括駕考將取消小汽車過單邊橋等專案,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記滿12分5年內不得考大客車,吸毒3年內不得申請駕駛證,道路考試預約不得超過5次等新規則。

6樓:豬豬將軍

不可以額,因為異地沒有你的檔案。除非車管所安排的就是異地考試。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

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7樓:侯傑

科目三異地分科目考試必須是由駕考本人在網上或者到車管所提出申請。

2023年6月1日起推行小型汽車駕駛證全國「一證通考」,申請人可以憑居民身份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zd申領小型汽車駕駛證,無需再提交居住登記憑證。港澳臺居民可以憑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異地沒有你的檔案。除非車管所安排的就是異地考試。

路考注意哪些細節,科目三路考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

西安本拓電子科技 專業電子樁考儀和電子路考儀。看這樓上這位師兄說的 我都又怕了撒 誰叫我不珍惜犀浦的那兩次機會 唉 交錢就不說了嘛 交了錢還去毛家灣考試 絕對死定了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噶 前方路口請掉頭行駛,左轉轉大彎,右轉轉小彎,加速加檔,減速減檔,變更車道,超越車輛 科目三路考有哪些細節需要...

科目三路考哪些地方易失分,科目三考試哪幾個地方容易扣分

科目三大路考是駕照考試最關鍵的一項,考過一關就等於駕照已經到手了,但科目三也是最容易失分的,科目三考試中最容易出現的失誤 1 起步時車輛發生惶動,油門與剎車配合不好被扣分,佔扣分次數總和的9 2 方向控制不穩,不能保持車輛直線運動狀態被扣分,佔扣分次數總和的6 3 停車後,車身距離道路右側邊緣線或者...

路考考試車怎麼才能避免起步熄火,科目三路考車輛老熄火,怎麼回事

要注意路面是否是上坡。如果是上坡 坡度很小,幾乎看不出來的 一定要剎住車,離合器慢放直到車子抖動,再放剎車,放後馬上加油,有點象上橋的動作。如果是下坡或平面,最好也是如此操作,這樣肯定不會熄火了。這個好辦,主要是考試車和你平時的車離合行程位置不一樣,你開陌生車時注意不要一下抬到你認為能走的位置,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