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街上看到耀眼一點的女人就一直盯著看,並不怎麼漂亮的,只是打扮耀眼點,這是正常的,還是證明那男

2021-04-16 18:05:27 字數 3777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什麼,打扮得耀眼一點的女的有時候女人碰上了一樣會盯著看一下的,何況是男人呢?畢竟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這個也不能證明什麼。

在大街上看到美女會一直盯著看,另一種根本不屑一顧,兩種男人都不正常嗎?

2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多看幾眼當然正常

那種不屑一顧的

可能就是那種性格

所以都是正常的

3樓:奈子

一直盯著看美女的估計是以後劈腿比較多,在你眼皮底下都是那樣,雖然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單也要有度吧。不屑一顧也不一定不正常。要麼他比較正真,要麼特能裝。

4樓:一點點紅

其實都想看,才是男人本色。一直盯著那就有點過了,不屑一顧有點假姿

5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確實都不怎麼正常,不過後一種可能是比較挑剔而已,前一種就是真的不正常了。

6樓:天鴻書屋

從兩個男人的態度來分析,一個人看見大街上的美女會一直盯著看,可能是未婚男子:那個根本不屑一顧的男人,可能是已婚男士,他們兩個人都很正常,態度決定一切。

7樓:楣元彤

肯定都是正常的啊!看美女的是因為人本來就對美的人或者事物都有一種嚮往,屬於正常現象。另一種不去看是因為他明白看了只會讓自己難受。

因為他明白看了也是白看,自己又得不到,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素質不高那種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不正常吧,第一種可能是比較偏外貌協會的色男,另一種可能比較清心寡慾,不管女人美不美在他眼裡差不多一個樣,沒啥特別的,內心毫無波瀾明面上自然不會表現出什麼舉動。

跟老公走在街上看到漂亮的女的他總是會直勾勾的盯著看

10樓:長期逃票

愛,你自己也知道,男人都這樣,那還有什麼好生氣呢?除非你不找男人。

他看證明他正常,要是他不看,一定是不正常,有問題。你可以去問。

放心哪,會看的男人99%不會去做,會做的都很聰明,他會當著你的面看別人?他是怕你發現不了吧,他只會在你知道的時候,還不會被你發現.......所以你就放心吧,不用去生氣

11樓:糯米vs飯糰

能把心裡話說出來的,誠實!

12樓:永愛不棄

只是看看罷了 他說的也沒有錯 女人打扮起來不就是給男人看的嗎?你也要大度一點 他如果偷偷摸摸的看反而不好 愛他才會生氣 如果這個都生氣 那生活中有得氣了 因為女人無處不在 要學會理解寬容 祝你好運

我怎麼覺得女生身上的味道那麼好聞啊,在街上看到了漂亮女生就會一直盯著看。別給我說是男人正常的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有的不過是某些人比較會遮遮掩掩罷了

14樓:我姓殷我心硬

有的好聞,有的就不好說,估計是你這段時間對女生有興趣把。

15樓:擺渡水東流

你怎麼知道其他男人跟你不一樣?其實都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比不習慣這種味道強吧,??,可以繼續這種嗜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有些內向,有一次戀愛就慢慢改變了,無大礙。

1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控制自己,不要讓這種行為成為習慣,也可能是你喜歡女生身上味道的這種嗜好

19樓:涯知海

你有狗鼻子,這麼靈敏

很久沒和異性說話了,現在在大街上看見好看一點的男生就臉紅心跳,然後就忍不住盯著人家看心裡想抱抱人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期正常反應,人在青春期時,心理盼望異性,並且對帥哥,產生心動,喜歡,很想親近他,擁抱他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人都是要找伴侶的,嚮往,實現,幻想。不是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很想成家了!想得到男人的擁抱和撫摸了,找個愛你的人吧,好好過日子、好好生活,要看準自己喜歡的人,因為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謝謝!

22樓:快板老齊

該交男朋友,發育成熟了。

23樓:k良許

不年輕了,把想法都說出來了。

2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春天到了,

花痴就開始多起來了。

25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這是多久沒碰到男人了??

為什麼大街上看到我的男生都是一直盯著我看,或者是對我笑,但是卻不來和我搭訕? 10

26樓:人生無須留名

你說的是打招呼嗎?大街上的大多都是路人,能打個招呼就不錯了。搭訕這種事很少會有人做。

27樓:曹恆太陽

你有吸引別人的地方,可能身材,可能相貌,不搭訕是因為不瞭解,而且現在的男人有的不那麼自信

28樓:潮流姐姐

可能他們覺得你很精緻美麗 所以他選擇欣賞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 ,覺得你有男朋友或者自己去成功率不高 不輕易嘗試

29樓:伏靈卉

因為他們都看出了也有別人喜歡你,也可能他們認為你有男朋友了

30樓:京朝

可能是不好意思,也有可能是衣服不對和晾上有什麼東西。

31樓:樊偉

可能是那些男生在看別人吧

32樓:

也許有可能是你長得比較漂亮,或者是你衣著上的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每天見的人太多了哈哈哈。

34樓:霖尤雨雨

可能他覺得你很好看,所以欣賞而已,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額,男生應該都沒有那麼的外放去主動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吧

35樓:珂兒很酷

可能是不敢,覺得你生人勿近那種

36樓:等候

因為他們只是喜歡你的外表

37樓:我是小仙女

有可能臉上有什麼東西,男生就會看你

38樓:承新壘

有可能不好意思,有可能你穿了奇怪的東西

39樓:匿名使用者

隨隨便便不可能就上來搭訕吧,或許是因為你長得漂亮捏,男孩子嘛,看見漂亮女孩自然會多看幾眼的,出於禮貌也會紳士地微笑。

40樓:

首先你的著裝是否得體,有沒有穿的奇怪。其次你的臉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再次你可能長得漂亮,男生會多看倆眼。

41樓:勇者無懼

不要自作多情了,都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大街上那麼多人,你怎麼知道人家就是看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是不好意思,畢竟第一次見面,也可能是你長的好笑哈哈哈(開個玩笑)

43樓:

可能是臉上有什麼東西或者衣服不對吧

44樓:夢之淚傷

他們可能喜歡你的長相,但是不好意思搭訕。

如果凌晨一點多男人看到女人在發朋友圈心情,約她去酒吧玩,女人

說明男人夠無聊,他持續在關注她。賊心不死。男人最近看到女人發朋友圈相片!就一直約女人出去,女人都沒去,昨晚還凌晨十二點多發資訊說想女人了!男 遮蔽啥哪咱乾點更高消費事發朋友圈告訴誰怕誰遮蔽怕嘛 看你 漂亮,喜歡美女想泡你 到底誰想誰,誰沒去呀,好好說 如果女人半夜發朋友圈資訊,男人看到約女人出來。女...

男人喜歡胖一點的女人,還是喜歡瘦一點的女人,還是骨感型的,還是胖胖的

有點肉的,不要太高,抱起來嬌小還手感好。這個不能說確實 各人的審美觀會有不一的 但大多的都喜歡漂亮的 有臉有胸有身材的哦 男人都想,胖的做老婆,瘦的做情人,骨感的嘛只會在嘴裡嚷嚷 太瘦了,太瘦了,要不成,要不成 蘿蔔蔬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的,這些都會有人喜歡...

公路上開車經常看到女人在路邊上大小便一點文明素質沒有還向我打招呼

這種人確實是還沒有素質的,沒有一點社會觀念,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適當的提醒一下。如果遇到工傷,經常開車的人,下車在路邊小便的話,這種文明素質是非常不好的,是受到人譴責的 最搞笑的喜劇電影都有什麼?愛情來電轉駁 即日起程 瘋狂的賽車 十全九每 非誠勿擾 天才寶貝 我的雙面女友 桃花運三個傢伙 不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