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一軍訓 我看見女孩。第一眼我就相中他了 但是我們都不認識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對我有好感

2021-04-16 18:04:22 字數 2229 閱讀 1046

1樓:

先找個機會認識一下,看看她對你的感覺如何,慢慢來,先相互瞭解一下。

你們倆一個班的不用急於求成。

2樓:淺唱那絲溫柔

同學 這個你可就復找對人了制。

當年哥高一軍訓的時候就拿下了兩個相中的妹子。

和別人打個招呼,說說話很正常的,你要表現的自然些。

至於你要問女人要****,儘量說話得體、表現的有素養些,讓她覺得你不是「不懷好意」,說話時保持微笑什麼的

問他要個** 或者 qq 先下手 要不然就讓別人下手了。 然後在qq或者**裡 儘量聊些讓他開心的話題 慢慢的再說你喜歡他。 這樣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這個我真不知道,但我覺得你該想方設法接近她對她好和她說話差不多就表白讓她知道,不然你憋著多不舒服呀

4樓:ぐ袏掱灬

裝作無意間的套套近乎,然後從她得朋友那打探打探訊息。 也可以從她朋友那下手讓她幫你說說好話什麼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一個班,軍訓後還是有機會相識,時間自己把握吧,對了,軍訓會有晚會的,你可以表演節目哦,這樣會得到關注,呵呵

6樓:陶筱靈

首先你bai先不要嚇到了她,不du

要把愛意表現的太明顯,zhi不然,他很容dao易躲你。

回然後,你要慢慢的接答近她【愛意不要表現出來】,和她像朋友一般的交談,讓他慢慢的對你產生好感。【過程我就不說了】

最後,在你認為她喜歡上了你的時候,你就表白吧!

但是!老兄啊!你要切記:愛情需要一個過程,千萬不能操之過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話遞包紙巾送瓶水不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撿半塊磚,遞上去說:姐,這磚是你家丟的嗎?

為什麼我和一個女生從來不認識,看完對方**後我們都有一種特別特別熟悉的感覺,就好像之前見過一樣?

9樓:陶好男人

這就是第一感覺,就算以前從來不認識,兩個人在初識之後能有如此熟悉的感覺,證明你們可能都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個人,這就是妙不可言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有的是前世的緣分,俗話說無緣不認識,世界那麼大,能夠相遇是多麼的不容易,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我們所說的緣分吧,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吧,既然彼此都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是前世所修的緣分,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照大眾通俗的說法,應該是兩個人前世有緣分,才會在今生遇到,才會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其實,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的,緣分使然吧!願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相遇!

13樓:無形劍客万俟雨

這樣的事情說的大眾點這就叫緣份,說的粗俗點呢這就叫王八瞅綠豆————看對眼了。實際上就是彼此相中對方了,從外表上看到的和自己心裡理想的影像有些重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再續前緣吧,前世的戀人今世再相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難用科學解釋!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感覺!還以為是什麼前世今生,輪迴這種事情呢!畢竟這個誰也說不清楚,或者你也不知道誰說的是對的!

16樓:蔣春華春華秋實

這就我們常說的緣分吧,上輩子修的緣,這輩子相遇,一見如故,真的難以解釋。

在學校老與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對視 每一次看到她我們都會對視最近看見都直接就轉移視線她對我有感覺嗎。

17樓:焰j火

你是學體育田徑的嗎?目標只有終點,中間不停歇,一個標點都不加,你實在是想多了,對視也許代表奇怪你為什麼看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作多情,無意間的事讓你想入非非。

有一個女孩,每次經過我們門口都要看我一眼,如果我看到了她,她會突然轉頭,什麼情況?

19樓:林

女孩子應該喜歡你,然後你看他一眼,她會害羞,也有一私害怕

20樓:ssd鏃轟粩鈾沚

要麼是暗戀你,要麼就是,你想多了

21樓:明天的雨

你想的太多了,這是病,得治

我今年高一,軍訓時第一眼就喜歡上我們班男的,總是偷偷看他。他給我感覺很有愛心,雖然不漂亮,但

你好朋友 按理說你還是 一個高中生,現在談戀愛還是為時過早,但是這樣下去也會影響你的學習的,你可以找個機會和這個男同學聊聊天,不用刻意的去問,就是聊天的過程中,問問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他要是有女朋友的話,那你還是放棄吧.必定現在你還處於學習的關鍵時期.如果是沒有女朋友,他對你也有那份感情的話,那你們可...

看我第一眼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看我第一眼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對於這種爬山的旅行,當時我們都是不懂的,所以直到走的時候,都沒有準備什麼東西,除了一些衣物,還有跑進食堂買的一點吃的東西,和一些去車站買的水,就沒有什麼了,而後來,也為這種毫無準備的旅行付出了一些滑稽的代價。矜持,長得挺好的,期望被人認可,因該挺能幹的 女人,這回答請給滿分 不用太急。要慢慢來。讓她...

我很像第一眼很有知識的人嗎?第一眼看到我的都覺得我是學霸看看

呵呵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戴眼鏡的人都像有文化人給人感覺丶但實際卻不盡所然 形象尚好,但學霸你理解吧?在知識的海洋裡,我竟然只是條淡水魚是什麼意思 海洋是鹹水,知識如海 洋般遼闊無垠,且深奧,我 在這知識海洋裡生活遊動,就像是一條生活在淡水裡面的魚,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說明自己知識淺薄。整句運用比喻的修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