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些光線下好看,但在其他光線下不好看,那我是屬於顏值高的還是低的

2021-04-16 17:22:08 字數 1775 閱讀 1293

1樓:今生只愛

每個人在不同的角度,拍出來的**都是不同的,這與顏值高低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2樓:杜鵑花拉莫美

跟人的審美觀念都不太同,所以你這個顏值高低沒有一個具體的衡量標準,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顏值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的,顏值一直都是那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光線下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

4樓:幸福麼噠噠

我覺得顏值沒有很大影響,主要是你需要自信,無論顏值高低都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唯一要做的就是可以靠化妝來改變外在,提高素質來變得有氣質。

5樓:xrrachel在路上

這種現象是bai正常的呀

所有人都會在不同du環境或者不同特zhi定光線下呈現不一樣dao的版樣子

因此,沒法用這個條件來判權定你顏值高低

如果硬要判定的話,某種光線下給你打了陰影也好看,說明你的五官還是比較立體的,以此推測顏值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好看,並不是靠光線和外在條件來襯托的。而是自身條件的內在和外在的體現。是人的綜合素質的一個體現。

7樓:gp啊哈哈

你照鏡子的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好看,而用手機**就不是很好看了?

8樓:一生不識愛

沒有這種說法,正常能看清五官為準

9樓:i次都暖暖的

當然屬於好看的了 如果不好看那肯定哪個角度都不好看 哈哈

10樓:我就是健康哥

那就說明是光線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來

樣的,暖光燈源的光線照射下,臉上會泛著柔和的光彩,柔魅,楚楚動人,有一句話,燈下瞅美人,比如我們去照相館,照相師傅調好燈光,不同的光線照射我們身上,拍攝出的**,更有一種立體美,整體美。有的光線使人明亮,你的顏值就被提升,有的光線使人暗沉,你的顏值就有所下降

12樓:bbjj配一生

顏值不會隨著光bai線而改變的,顏值du一直都是那樣的。每

zhi個人在不同dao的光線下內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

容,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顏值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的,顏值一直都是那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光線下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

顏值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的,顏值一直都是那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光線下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顏值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的,顏值一直都是那樣的。

每個人在不同的光線下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顏值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的,顏值一直都是那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光線下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

顏值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的,顏值一直都是那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光線下膚色都會有些不同的,光線好人就會膚白一些,光線暗就顯得黑一些了。

光線對一個人照相的顏值影響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大的,在黑暗的地方拍照的話,即使你長得再好看,拍出來也一樣都看不見。如果你逆光拍照的話,會把拍照的人拍得很黑。所以光線對一個人照相的顏值很重要哦,要學會利用光線進行拍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對。找我真的顏值非常大。那我真的真的比較黑暗,所以要先和光線誰重要呢?

我覺得《漫友》很棒,為何我的一些同學都說不好看勒 我想知道大家對《漫友》的評價 謝謝大家了鞠躬

漫友 的部分東西還是不錯的。至少是支援國產動漫。我只看漫畫100和可愛100。雖不能說每個欄目都好,但基本上是不錯的。比同類雜誌有賣點。旗下的漫畫家都很優秀,還有第一手 客心 於彥舒 姚非拉 王曉洋都是很有思想很有實力的作者。丁冰 chry 豬樂桃的畫面也有夠漂亮啊。裡面的文章也不是沒有新意,像是風...

我在動漫展,拍了一些coser。我拍的時候我問過她們是否能拍,她們只是同意的可以拍照。現在我想把我

我覺得不會.coser本來cos就是為了給大家 那些喜歡熱愛二次元 動漫的人看的 如果不喜歡那他為什麼還讓你照w?而且現在貼吧上也會有很多返圖的人 沒有看到因為自己因為 被傳到網上被大家看到不開心的 p.s只要是正能量的 就沒問題 以上只是自己觀點 可以的,不是有很多人去漫展然後放微博空間貼吧裡,估...

我想找一些男主佔有慾很強的好看小說,拜託各位了

斯文敗類 總攻大人的書都蠻好看噠!溫暖的弦 盛開盜情 一上到底 都很好看!長著翅膀的大灰狼有篇文,跟盛開一個系列的,老三陳遇白的故事!還有一篇叫,不就偷你一杯子 姐弟戀的 弟弟的佔有慾很強,最好強到 還有就是男主很妖孽的 拜託各位了 穿成病嬌男主惡毒姐姐 快穿之他是病嬌 他黑化以後 恰與暴君共枕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