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外國電影叫千面佳人知道是誰演的嗎 更具體的介紹更好

2021-04-16 14:53:59 字數 642 閱讀 4994

1樓:海上綠洲

《千面佳人》,女主角:娜塔麗伍

德natalie wood

講述一個嫁給銀行家的女郎(很漂亮)有偷竊癖版,在自己辦的權聚會上偷來賓的首飾,她想過過癮就歸還,但她奇怪的發現失主透露自己丟了首飾。後來知道保險公司會賠償,失主更本沒有損失。因此她很苦悶。

她找了一個心理醫生,但是也無法解決她的問題。

最後,她帶著假髮去搶了自己丈夫的銀行的錢,希望能夠引發大家的關注。意外的是,警察抓了一個和她戴假髮是貌似的女孩,並關進了監獄。

為了不讓這個無故的女孩替她蒙怨,她向丈夫和警察說出了事實,但是卻沒人相信她會搶自己丈夫的銀行。最後,她只好再次去搶,並帶錢自首。丈夫很後悔沒有及早關心自己的妻子,並原諒了她。

2樓:手機使用者

千面佳人

講的是一個copy很漂亮的女子與bai一個銀行家一見傾心du,便嫁給了他。她有一種zhi心理疾病,dao視偷盜為樂趣。而丈夫婚後一直專心於事業,對她的關心少了。

於是用一系列很巧妙的方法偷了丈夫的銀行讓丈夫關心自己。其中有易容術。

p.s:**6曾經放過,我也看過,很喜歡,很好的一部**!!!

3樓:我想去巴黎

我也好喜歡這個**啊,還是小時侯看的了,一直在找

有一部電影名字叫什麼,有一部電影,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好像是 地獄偵探 基努裡維斯演的 我最近看 你為我著迷 男的彈吉他,女的彈古箏,是不是你要的電視劇?我覺得這個電視劇還好看 男女主角也是有血緣關係 還相互有好感 妹妹戀人 松本潤 榮倉奈奈主演 親兄妹相愛 有一部電影,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提示確實過少,讓人以為是 功夫之王 太籠統了。不太好幫你找。不好...

求一部搞笑警察電影外國的主角叫克勞索的是什麼電影

該電影為 粉紅copy豹 粉紅豹 是布萊克 愛德華茲執導,大衛 尼文 彼得 塞勒斯 羅伯特 瓦格納等主演的電影。描述瑞士達拉公主舉辦化裝舞會,各路人馬前來目睹巨鑽的風采,而盜賊與反抗軍皆覬覦公主豹巨鑽。法國克魯索探長追到瑞士欲擒顴鑽石盜。查理爵士有紳士般的風采,公主與杜索夫人均被他所迷惑,並暗自與之...

誰知道有部電影是說外國老頭遇見外星人的,後來和外星人一起

是叫 天外來客 吧,我記得我原來在電影頻道看過,很搞笑 是一部外國的電影,內容大概是潛水到海底很深的地方,後來遇見外星人,然後外形人把他從海底弄上來了。深淵 the abyss 導演 詹姆斯 制卡梅隆bai 編劇 詹姆斯 卡梅隆 主演 艾德 哈du 里斯 瑪麗 伊麗莎白 馬斯特蘭zhi託尼奧 邁克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