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啟航教育考研機構怎麼樣,我馬上要報班了,現在很遺憾

2021-04-16 14:24:31 字數 635 閱讀 7355

1樓:天津新東方

考研班有沒有必要報,還是要看這個課的內容、講課的老師以及自己的試聽效果。考研內報班容的話,英語、數學、專業課可以選擇好的輔導班報一下。報輔導班,可以報一個2-3個月的短期輔導班,(主要是提高鞏固,基礎班其實不太建議報,因為網上有很多名師的基礎網課都講的很好!

當然,這也得看你的基礎怎麼樣)類似於暑假集訓營這樣的,學習氛圍很好。而且口碑好的集訓營,老師講課不會太水,身邊的同學也會有像二戰、學霸這種能讓你取取經的。

記住,一定要報口碑好,有名師的。報普通老師的輔導班,我自己是覺得完全沒必要,不如自學然後看名師的網課!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天津金啟航教育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金啟航

bai教育諮詢有限du公司是2017-04-12在天津zhi市西青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地

址位於天津市容西青區張家窩鎮祥和大道179號瑞欣廣場3號樓1309室。

天津金啟航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ma05pmw957,企業法人楊紅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金啟航教育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聚英考研怎麼樣,聚英考研這個機構怎麼樣

我在那報過一個暑期班,感覺很不錯,軍事化管理,老師也會根據學生情況進行復習規劃,複習起來更有效率,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我參加過然後也考上了,確實不錯,跟著老師的學習計劃一步一步來多總結有不懂的找答疑老師解答,學習每天都充滿動力沒怎麼特別焦慮過,比起自己學來看清晰多了 專業課現在市面上大部分機構都有,...

我想去天津大學,天津大學怎麼樣,我想考研到天津大學,我是學習測控技術與儀器,求指點!!!

天大的工科在全國來講是前五名的.天大化工類全國無敵 天大精密儀器類中,儀器分析在最近一次教學評估中也是全國第一,光學工程全國第二 天大建築與清華,同濟,東南並稱四大建院 天大管理類實力很強,而且偏重於工科,對口性非常強.其他還有電信,計算機,軟體,材料,電氣等也都在全國位居前列.在國內最優秀的工科學...

在教育機構做招生課程顧問的工作怎麼樣,大學畢業

您好,我在教bai育機構任職,我可du以直接告訴你,性別在zhi這裡面是沒有任dao何影響的。你在回裡面任職的主要答條件應該是 銷售能力,因為雖然說是課程顧問,但是其實一般都是電銷人員 你對課程基本情況的把握能力,在學員諮詢你課程相關知識的時候,你需要能夠自如的應付 你的控場能力 學員在諮詢課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