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把節我想到石林玩大家有什麼可以介紹一下嗎

2021-04-16 12:21:13 字數 1167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彝族

火把節村寨

慶祝唱歌

跳舞摔跤

火把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山寨、摔跤、跳舞?、唱歌。

石林的火把節好玩嗎?

小學二年級下冊練習七問題:阿詩瑪是什麼人?為什麼叫石林?火把節是...

3樓:牛習禮

阿詩瑪是石林的彝族美女姑娘,後來用阿詩瑪來用作彝族自治縣石林的代稱,火把節是彝族人民的一個節日,大家晚上聚在一起,架起篝火,一邊吃一邊喝一邊唱一邊跳。

4樓:手機使用者

阿詩瑪是彝族的一位姑娘,阿詩瑪阿黑哥,卻被阿支害死,變成了一座石像。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詩瑪是石林的美麗姑娘.

6樓:匿名使用者

jghl;j;lgh

7樓:手機使用者

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

8樓:手機使用者

rd5es5dy6yy

石林有什麼特色小吃?

9樓:tv遊戲最強

石林就是來路南縣

特色小吃你自可以檢視這裡的介紹

一直到5月份這邊都是晴天多,所以都比較適合旅遊拍照,到了夏季雨天太多,個人覺得就對玩石林就有影響了,但是如果還要考慮玩大疊水瀑布風景,那麼現在旱季水量太少,雨季則比較壯觀.

石林在什麼地方為什麼叫它石林阿詩瑪是什麼人火把節有什哪些活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會覺得我的好是好朋友一起去的時候給自己買點東西吧?我也想去的話你可以說什麼?!你是怎麼回事!

你們是怎麼回事!你們是怎麼回事!你們是怎麼回事!

你們是誰在這一次機會嗎、是因為他知道了、這些是你給

11樓:翰海普昆

在雲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縣 ,阿詩瑪是一個彝族女人的代表,在石林風景區裡面有化身石頭。火把節就像他們過年一樣。

大家有什麼戒菸小竅門可以一下嗎,大家有什麼戒菸小竅門可以推薦一下嗎?

每天早上的煙一定不要早抽,堅持的時間越長越好。早晚的煙最難戒,很累!茶煙 燃吸的口感跟香菸差不多,香味較普通香菸更香。綠色健康,可燃吸 可衝飲,非菸草製品 不含尼古丁。強大的毅力,崇尚的決心,自尊的生命,和諧的家庭,這是最強的力量,最強的希望,最強的美好!常按湧泉穴,堅持,慢慢覺得菸酒沒味了,我就是...

大家有什麼好電影可以給一下,大家有什麼好電影可以給推薦一下?

什麼是權力?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力,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 我來點評一下最近上映的一些電影吧 死亡筆記 網球王子 nana 名偵探柯南 真人版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燕尾蝶 小姐好白 那要你看什麼型別的電影 有什麼好電影啊,大家推薦一下 昨天剛看的一部電影,不知道你看過沒 世界上最美...

最近心情很浮躁,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能讓心情平靜 不讓人過度喜悅和焦慮的書

出去走走 靜不下來就不要看書了 我前幾天去拜了佛 感覺很好,那兒讓人平靜不少。最近心情很浮躁,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能讓心情平靜 這幾本非常經典,推薦你也看看 1 全球第一暢銷書 史上最暢銷心靈勵志書 祕密 朗達拜恩 祕密 的電影版ye很精彩,轟動世界,在量子祕密 那裡可以看電影版 祕密 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