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只要一被碰撞就很快會出現一小片紫色的淤血,是因為缺少什麼

2021-04-16 11:43:10 字數 1899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基本屬於血小板減少。叫出血性紫癜。你需要去醫院查下血,然後服用升血小板的藥物。比如十一味膠囊等等。

腿上撞傷後的淤血,為什麼會有青色和紫色兩種?青色和紫色的淤血在形成上有什麼區別?

2樓:奧馬哈海灘

是皮下淤血的原因。顏色表示受傷時間的遠近,剛開始是紫紅色的,然後是青紫色、紫藍色、黃色。區別在於,淤血中的紅細胞被破壞吸收掉的多於少。

針對「問題補充」:這和不同部位受傷時的輕重程度、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受傷處組織的豐厚程度有關。比如說臉部受傷,腫的特別厲害,但消退也快,因為臉部血迴圈快。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腿碰傷了變紫色轉下面腳面了有沒有事

拔罐子的印出現大片黃色和青紫色淤血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罐印按上去癢不癢?癢的話是風寒。

疙瘩是看上去的疙瘩還是摸都摸得到?如果是摸得到的話,你還是帶令堂去看下醫生。

如果是看上去的疙瘩是不是叫到「瘢痕」更恰當?那個說明體內有寒氣,且淤滯在那裡,用梅花針輕釦出血(梅花針你去當地藥店看看有沒有買的,一般在醫療器械那裡),再拔一次,會出些黑色的瘀血,等罐印退了還拔一次,就不會再像那麼嚴重。

本人也是有一套子真空罐,用過一段時間,準備回去了也給爸媽拔罐,我爸這段時間肩膀手臂不舒服,我自己也在看一些中醫的書,在自己的肩膀、背上、腰上、脖子上試過好多次,有的地方拔完是紫黑的,過段時間消褪了,再拔就是淡淡的紅色。以前我去看過中醫,把了脈,看了舌苔,醫生診斷我是虛寒體質,我的血海穴拔完是密密的紫紅色斑點,我在等它消退,再拔一次看看。

但是因為我也是在學習過程中,令堂的身體狀況你又必然是十分擔憂,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不對,你就帶她去醫院掛中醫科,把她的各種症狀跟醫生說清楚,尤其你說她手臂麻痺那句,是拔了之後麻的還是之前就麻的?我實在也不清楚,心裡懸著。

為什麼是黃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說些我知道的給你聽,就當共同學習,給你參考下。

以下內容也給你看看,

1、罐印紫黑而暗: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經不暢有血瘀現象。

2、罐印發紫並伴有斑塊:一般表示寒凝血瘀症。

3、罐印呈散在紫點狀,且深淺就一,表示氣滯血瘀症。

4、罐印鮮紅而豔:一般表示陰虛,氣血兩虛或陰虛火旺。

5、罐印紅而暗:表示血脂高,且有熱邪。

6、罐印灰白,觸而不溫,多為虛寒或溼邪。

7、罐印表面有皮紋或微癢:表示風邪或溼症。

8、罐體內壁有水氣:表示該部位有溼氣。

9、罐印出現水泡,說明體內溼氣重,如果水泡內有血水,是溼熱毒的反應。

另外希望你放寬心,拔罐在肩膀這部位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就算罐印很嚇人也只是暴露出以前已經存在的問題,怎麼都是好事,再者術業有專攻,心裡沒底的時候不妨求助醫生。

祝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拔火罐.有紫色什麼有問題.幾天後.會出現淡黃色.是恢復的正常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啊。但凡是做過拔罐的都知道。

大腿內部有這個紫紅色的淤血,快一年了,這是怎麼回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那個紫bai紅色的淤血du快一年了,這麼長zhi的一段時間

你都沒有想過dao他是怎內麼來的嗎?我建議容

你去正規的大醫院裡面去檢查一下。最好做個全面檢查。因為正常的淤血都快,就是半個月,一直也就是半個月20天這樣子就會消失。

而你這個都快一年了,還沒消失,證明就不正常。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吧,我的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外傷所致,那麼你要注意了,要儘快到醫院檢查**,防止腫瘤、血液病情況發生,儘早**,儘早**,祝您健康。

我的面板包括身體只要一晒就很容易黑原本就

怎樣使 變白?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 撐傘 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

被什麼蟲子咬了會出現跟被蚊子咬了一樣的症狀,連續起了幾個

有一種木蝨的蟲,如果你被咬的地方呈近似一條直線的話,基本上是它了,被木蝨咬的話要看個人血液排毒能力,一半要一個星期左右。癢的時候不要撓用冷水洗。用花露水吧!又緩解癢又促進包消去 有一種黑色小蟲子,被咬了之後會起包包,就跟蚊子咬的一樣。蠓,俗稱小咬。屬雙翅目,蠓科。雌蟲吸人畜血液為生。你沒注意那蟲子能...

檔案刪除或移動就會出現該檔案被另一程式用,把程式刪除掉了,怎樣辦shift delete沒用

那是因為那些檔案還在記憶體裡面執行 你如果關掉檔案相關聯的程式或者在工作管理員裡面結束相應的程序就可以刪掉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重啟刪掉 這次還不行的話就是系統啟動是就把檔案載入到記憶體裡面了 在開始選單中點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後 點啟動 在那裡面把你不想啟動的東西前面的鉤去掉 應用確定 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