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長水機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機場附近有什麼景點?

2021-04-16 09:00:37 字數 662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長水機場因

bai為是新開du通的,周邊的配套設施

zhi正在建設,dao目前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回要麼就答是在候機樓吃的東西,咖啡廳之類的休息一下上上網,要麼就是乘機場大巴到市區轉轉。

你可以乘坐終點站是西驛酒店的機場大巴到達市中心,逛逛旁邊的翠湖公園。機場大巴票價25元,大概一個小時可以到達終點站西驛酒店。如果你不想逛翠湖公園,可以打車到大觀公園,看看滇池及大觀樓。

西驛酒店打車到大觀公園大概需要15分鐘,需要10多元錢。大觀公園大概2,3個小時可以逛完。逛完大觀公園回市中心吃點東西也差不多可以坐機場大巴回機場了。

昆明機場附近有什麼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離昆明機copy場最近的比較著

bai名的景點就是官渡古鎮了至du於其他景點,由於昆明的巫家壩機場離市zhi區僅5公里dao,所以5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可以說你去昆明市區的任何景點都來得及!但是要考慮你的遊玩時間的話,最多也只能去一個景點了:)機場打車到尚義街花市只需15元左右,6公里,所以我建議你直接打車過去就行了,快捷方便,有足夠的時間去逛不是要特別節約的話,去任何景點都直接打車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機場離市區很近的,去尚義街來得及的。

昆明機場附近有什麼玩的地方,昆明長水機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小時?6小時的話打個車進城吧,10多分鐘就到城裡了。打車到南屏街步行街,或者說昆明老街。這兩天在做展銷,很熱鬧。正義路或者昆明老街,是同一地方,叫法不同而已。機場附近真的說不出來什麼可以玩 昆明機場距離市區很近,到市中心6公里,坐公交車就1元錢,打個車就十幾塊,南屏步行街 正義路都可以去看看,6小...

昆明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一日遊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昆明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一日遊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以下幾個地方,自己可以選 南屏街逛商場,到海梗公園燒燒烤,到翠湖看紅嘴鷗,到民族村玩,到西山跳龍門,到圓通山看動物。昆明附近好玩的地方 1 臥雲山 距昆明35公里,位於昆明西山區谷...

長水機場到西北部客運站有多遠,昆明長水機場到西北部客運站打計程車要多少錢

公交線路 919路a1線,全程約34.1公里 1 從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步行約690米,到達長水國際機場 航站樓b1層 站 2 乘坐919路a1線,經過7站,到達西北部公交樞紐站 3 步行約390米,到達昆明西北部汽車客運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6公里 起點 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