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肚子疼怎麼辦,半夜總是肚子疼要怎麼辦?

2021-04-16 00:03:38 字數 1985 閱讀 4807

1樓:雲雪幌子

你好。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我的回答如下:

1 成年人半夜經常肚子

回疼,肚子很冷,肚臍答

以上,我推斷是胃或十二指腸的病變,臨床多見為潰瘍和慢性炎症。這要結合你白天有無疼痛去判斷。假如飯前出現腹痛,飲食後減輕,則多是十二指腸的疾患;假如飯後半小時到兩小時出現腹痛,過四個小時後減輕,則多是胃的疾患。

2 肋骨左下側一點很疼,這首先懷疑胃部的潰瘍造成,其次是胰腺的急性炎症(根據解剖位置和臨床常見性,並且你有飲酒史,假如你平時喜歡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那麼就更能確定是胰腺的問題了。

3 建議立刻去醫院檢查,做胰腺b超(往往可以順便做一下肝膽的),胃鏡檢查,(鋇餐檢查只會對潰瘍性的有診斷支援)。確診後,自然**就明確了。

2樓:烏真赧清

急性腸胃炎嗎?還是你夜裡著涼了

3樓:沙叡斯爾陽

是不是你吃了不衛生的食物?

4樓:冉琨白綠蘭

這個具體要看是哪個部位痛了,肚子痛各種問題都是有可能的.不過千萬不要吃止疼片,會掩蓋症狀,建議去看下醫生,因為單純症狀只是肚子疼是判斷不出怎麼回事的

半夜總是肚子疼要怎麼辦?

5樓:翰林學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半夜的時候會出現肚子疼,胃疼,要考慮是有十二指腸潰瘍的可能。 建議可以口服藥物**,如果效果不佳,應該去醫院檢查就診。平時飲食要有規律,不能吃酸辣的食物。

6樓:啊啊但是**座

如果是上腹部疼痛,要考慮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平時要注意養胃,做到三餐規律,或者少食多餐,進食容易消化食物,忌菸酒及生冷硬辣刺激食物,避免受涼上火,不用刺激胃黏膜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吃的不合適了,得了腸炎,或是飯後走得太急了。通常過一會會自行恢復。如果不恢復反而加重,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可服用腸炎靈,奧美拉唑 ,阿莫西林膠囊,祝你早日**。

8樓:魚忘柒訬

你要先搞清楚是怎麼個疼,具體疼哪個位置,然後去醫院檢查,醫生問的時候才能說清楚,醫生才好給你下正確的判斷

9樓:翊博

唉,怎麼辦呢?去醫院檢查一下。抽血化驗一下,然後再做一個彩超。查一查胃或者是腸。

半夜突然肚子疼怎麼辦

10樓:詩解

喝點熱水暖一下,實在不行就去醫院,而且如果你以前沒有這麼痛過就一定不要亂吃藥。

11樓:le熙澈

先吃黃連素再去廁所。用熱毛巾或被子捂住肚子

三更半夜肚子疼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找家裡有沒有復可安,藿香正氣丸,這些都是肚子痛的病。實在沒有可以拿熱毛巾敷一敷肚子。

13樓:虎畫美學研究

肚子疼有很多原因與表現

著涼,吃壞,甚至食物中毒等等

上完廁所

不行就及時到正規醫院門診確定然後對症下藥

晚上女生突然肚子疼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敷敷吧,最好是上醫院,晚上有急診醫生的。

喝點牛奶可以緩解食物中毒。

15樓:山與麥田

是痛經還是什麼情況,最近有吃什麼生冷刺激的 東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 來那個了

17樓:分手說愛

醫院這個時候會有急診醫生?vv

18樓:匿名使用者

搞點熱水捂捂肚子,也喝點熱水,暖寶寶貼在身上試試,可能是你受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搞點熱水捂一捂,多喝點熱水,搞點暖寶寶貼一貼

我的肚子疼怎麼辦,我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疼原因很多的,你也沒說清楚。如果不知道原因或者疼得很厲害還是趕快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疼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

肚子疼不想上廁所是怎麼回事,半夜突然肚子疼很想上廁所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情況可能不是腸炎引起的,最常見的闌尾炎,胃病等都不會出現上廁所的感覺。不過,闌尾炎可能會伴有發燒等。您好,有很多原因都會引起肚子疼的,請問您還有其它的症狀嗎?比如腹瀉,噁心嘔吐?半夜突然肚子疼很想上廁所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吃涼的或者吃果導至,平時要注意飲食。如果經常這樣肯定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如...

腸炎肚子疼怎麼辦

建議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腸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藥物很難 一味濫用抗生素進行消炎殺菌,不但不起 作用,反而容易引起腸道菌群失調,表面好像症狀得到了控制,實際上病情是在逐漸發展.祖國醫學 腸炎有非常獨到的地方,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厚朴,三稜,穿山甲,上甲,下甲,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