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一段時間後膝蓋會刺痛疼,尤其在上下樓梯時特別疼,感覺膝蓋

2021-04-15 23:26:18 字數 2069 閱讀 8498

1樓:聖域★卡妙

你的情況看起來好象有點兒嚴重,有關節病理性變化的嫌疑,拍個**看看最保險,記得去骨科專科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膝關節退變吧。去醫院拍個膝關節的正側位+髕骨軸位片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是不是表現為膝蓋彎曲發力時疼痛,而伸直時一點都不疼?

每次跑步一段時間就會膝蓋側面疼,走路不覺得疼,但是上下樓梯膝蓋彎曲的時候就疼

4樓:姜永勝醫師

你平常腿回彎的時候是否有響聲?你這種情況好像是滑

囊炎,滑囊炎是滑膜炎症的回一種.滑囊炎 在關答節附近的**與皮下骨骼之間,或在腱與骨骼間有一種充滿潤滑液的軟囊,可使身體組織相互間在活動時的摩擦減到最小.如果滑囊受到過重的壓力,或是受到關節或關節附近組織損傷的刺激,就會發炎,形成滑囊炎.

建議最好採用外用藥物**,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的中醫傳統外科膏藥活血舒筋膏**,膏藥外敷**,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從而增進關節及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保護滑膜,改善營養狀態,減少炎症滲出,促進關節液吸收,以解除關節僵硬,水腫,疼痛症狀.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目地.

5樓:酆勘餒

會引起關節

復紅腫,而且在方便制的過程中還bai有可能會引起關節du腫脹,zhi也有可能會引起一種關節變形dao,得了這痛苦關節炎疾病也會對正常的活動造成影響,所以說很多人在患病期間有可能會引起關節活動障礙。大家可以選擇用 尋※骨※ 風※ 膏 ,能夠改善疼痛,直到痊癒``

`歷代醫家及民間記載了大量對本病行之有效的單方、驗方,可供銀屑病患者一試。

1.蛇蛻一具,燒灰,溫酒服之。

2.生地黃搗汁頓服,每天一次。

3.烏梅2500克水煎去核,濃縮成膏,內服每次9克,每天3次。

4.茶樹根60克切片,加水濃煎,每天3次空腹服,服藥至痊癒為止。

5.槐花炒黃後研粉,每天2次,每次3克,飯後溫開水吞服。

6樓:譚力

可能是跑步的時候動作姿勢不太對,膝蓋受傷了

跑步一段時間就會膝蓋側面疼,走路不覺得疼,但是上下樓梯膝蓋彎曲的時候就疼,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7樓:飛翔正義

膝蓋半月板損傷吧,我以前**的時候跑步也出過類似的問題,都是周圍沒環境

專在水泥路上跑步的結屬果。後來去醫院檢查發現是半月板受傷,還好不嚴重,歇息了1個月,改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跑步就好了。現在爬山下山的時候如果時間長了還有點影響,不過已經基本正常了。

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的好,膝蓋這東西基本目前沒有有效的醫療手段,如果輕微歇歇就好了,嚴重了真是不好辦。

以後別去水泥地跑步了啊,健身房的跑步機是最好的選擇,次點的話買個好鞋去塑膠跑道吧

爬山後膝蓋疼,走一段路就疼,特別是上下樓梯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運動勞損。一般需要休息一週左右時間就好了。可以擦點活絡油或熱敷緩解。平時多運動,就不會那麼敏感。

跑步後第二天左腿膝蓋後疼得不行。走路,上下樓梯更疼。感覺有異物感裡面。不動不疼。這是傷到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傷到膝蓋半月板,建議情況嚴重或者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的話,去醫院看一下。

以後減少激烈的,會影響膝蓋的運動,例如跑步,下蹲,動感單車這些。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0樓:離易沫

沒事的 這是因為你長時間沒有運動 身體骨骼比較僵硬 晚上用熱水敷一下 泡泡腳就好了 不用擔心【一個退伍士兵的話】

我的膝關節在上下樓梯是疼痛,有時還特別厲害,但是走平路不疼 我的膝關節在上下樓梯是疼痛,有時還特

11樓:imba狗丶

你好:考慮是軟骨損傷,軟骨損傷過很是很嚴重的病症,還是及早檢查**的好。最好去正規的骨科醫院拍個**,查處具體**對症**。

辦完ETC,很長一段時間不用會怎樣

在疫情期間,全國高速公路經歷了一次史上最長的免費通行。而在5月6日,也就是五一假期結束後,正式恢復了收費。但是,在這個長達近2個半月的時間裡,有很多辦了etc的都沒使用,就有人開始擔心,這麼長 的時間沒用etc會不會出現問題?當然,有很多人還遠不止這段時間,可能從辦了etc後就沒上過高速的人都有。要...

電腦開機後要反應一段時間,求高手

1 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載入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

電腦正常執行一段時間後黑屏,在怎麼解決?

方便的話,故障拍照看下,黑屏後滑鼠可以動麼,看電腦發熱咋樣,燙麼,多半是硬體故障,建議先重灌系統試試。有點像顯示卡晶片散熱不好,永久了就導致此類情況。清理一下散熱器,重新塗抹矽膠,或者更換散熱更好的風扇就可以了。首先判斷一下黑屏是不是由於電源管理中設定了螢幕休眠模式。這種情況下,按一下空格鍵一般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