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5萬左右的手錶,哪個牌子的好,想入手一款4 5萬左右的機械錶,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1-04-15 16:19:28 字數 4153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歐米茄的,很精緻,氣場十足,你的手自然的搭在辦公桌或者叉在腰間,遠遠看去別人都能感受得到你的那種氣質,特別能襯托出你的風範

2樓:匿名使用者

求推薦五萬左右的手錶?

想入手一款4~5萬左右的機械錶,什麼牌子比較好?

3樓:好這一口

這個價位的機械錶選擇性還是比較大的。這個**可以選擇歐米茄的較低端型號,也可以選擇浪琴的中高階型號,還可以去看看卡地亞的低端型號。

五萬左右可以選擇什麼牌子的男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若真想買的話,建議買塊歐米伽,這塊表比較精準,而且結實耐用,實惠一點。常用於軍事領域,畢竟是經過戰爭考驗的,相當於歐系車中的大眾。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還有這麼多道道啊!我需要學習的知識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俺帶的表才一千多塊錢,呵呵。五萬的?不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腕周,選不好表,我腕周19釐米,帶大飛正好。若腕周還不到16,多攢點上寶璣吧。不差個兩三萬的。別虧了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想用五萬塊錢的手錶來彰顯自己的財富的話還不如找膠帶把那五萬塊錢直接纏在手腕上

誰能推薦一款5萬左右的女士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萬這個價位就買專業品牌吧。那些lv。chanel什麼的就算了。

都是時裝表。不值得花這麼多錢。女式可以建議看看蕭邦。

有空你可以去愛表族論壇看看。那裡是專業手錶論壇。很多人會給你準確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卡男勞。呵呵。等待行家回答吧……我是窮人一個,不懂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 j12 白色陶瓷石英38毫米 12點方向鑲鑽 日誌型 金屬錶帶手錶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歐米茄吧,星座系列的都挺好,香奈爾的也行,畢竟香奈爾是女士們的奢侈品

13樓:南郵

歐米茄_3535.70.00

14樓:

歐米茄 的表

編號3835.70.36

15樓:匿名使用者

積家機械錶大師,約會個人比較,不要買電子的時裝表了

一萬五左右的手錶哪個牌子的好?

16樓:小山

艾美比bai較好。瑞士「艾美表

du」的名字zhi

,凝聚了數十年dao製作高品質手錶的經內驗。光容輝歷史,位於蘇黎世的desco von schulthess ag公司收購了侏羅省saignelégier鎮內一間鐘錶零件廠,生產獨家品牌**國內和海外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帝駝,我用著感覺挺好的

18樓:楓林芷

這個預算在國內bai專櫃購買比較尷du尬…zhi

…如果有條件從香港dao或者日本或者歐元內區購買能容

5000左右的手錶什麼牌子好?

19樓:研子系列巕僛

5000元左右的瑞士表有很多,比如天梭、漢米爾頓、美度、梅花、浪琴等等。天梭運動時尚,如果你是陽光青年,建議選這個品牌;漢米爾頓軍旅氣息濃,如果你是型男,身上的瑪索一塊一塊的,這個品牌蠻好;如果體型瘦,比較斯文,手腕教細,浪琴最適合;如果你已過30歲,屬於熟男型,美度最適合,好看,而且背透好,外觀沉穩;如果身材一般外貌一般氣質一般,梅花比較低調。這裡推薦幾個品牌的代表:

美度的表選擇性很大,貝倫賽麗、完美、指揮官幾個系列都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外觀特點,至於機芯都差不多的,自己看看喜歡哪個系列的就行。

美度commander(指揮官系列)腕錶

腕錶系列:commander(指揮官系列)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精鋼

錶帶材質:牛皮

錶殼直徑:37毫米

腕錶簡評:這也是一款雙歷腕錶,3點鐘方向設有日期顯示和星期顯示視窗。錶盤的三角時標設計特有金屬感。

劍形夜光指標,確保夜晚也能精準讀時。腕錶搭載的為eta2824-2自動上鍊機芯,精準耐用,動力儲備可達38小時。腕錶防水深度50米。

5000元左右的美度男士腕錶推薦:

瑞士品牌天梭有150餘年的歷史,對製表工藝和技術精益求精,銷量在全球名列前茅,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

天梭t-classic系列腕錶

腕錶系列:t-classic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精鋼

錶帶材質:皮帶

錶殼直徑:39.7毫米

腕錶簡評:該款腕錶和普通的單歷腕錶多了一個星期顯示功能,所以說實用性更加強。3點鐘方向設有日期顯示以及星期顯示視窗。

39.7毫米表徑,厚度為9.5毫米。

腕錶搭載的是eta2836-2自動上鍊機芯,腕錶防水30米。

5000元左右的天梭男士腕錶推薦:

漢米爾頓品牌擁有兩大產品系列-美國經典型和卡其運動型,兩者都基於品牌的美國傳承之上,融合現代設計和瑞士製造技術締造傑作。

漢米爾頓field(卡其野戰系列)h64455133腕錶

腕錶系列:field(卡其野戰系列)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不鏽鋼

錶殼直徑:40毫米

腕錶簡評:腕錶的設計感覺有點像勞力士的星期日曆系列。12點鐘位置都設有星期顯示,但不同的是這一款腕錶講日期顯示也設在了12點鐘位置。

腕錶40毫米的純黑色錶盤設計,白色阿拉伯數字時標顯示,以及白色指標設計,保證清晰讀時。

5000元左右的漢米爾頓男士腕錶推薦:

浪琴這一卓越品牌業已歷經了 180 年的輝煌,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

浪琴conquest(康卡斯系列)男士機械錶

腕錶系列:conquest(康卡斯系列)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不鏽鋼

腕錶簡評:20多歲個性斯文,手腕較細的年輕人,戴上這一款具有運動氣息的腕錶。錶盤不會太大,錶盤黑色或白色、錶殼及錶帶是銀色的。這樣會顯得你比較大氣、大方、精神十足。

20樓:夏目有蚊帳啊

天珺tangin t7025機械男表

參考價:4880元

這款天珺t7025延用簡約古典風格打造巧薄機械錶,頗有年代感的經典定格,大開面設計,12點位星期顯示,猶如紳士的禮帽的弧線,優雅而精緻。

錶盤採用太陽紋放射紋理,搭配減形打磨的立體刻度條釘,使得條釘與太陽紋飾以指標為同心圓,呈放射的形態;同時,腕錶鑲嵌8顆方形施華洛世奇水晶,閃爍奪目光彩。整體依舊是比較經典的設計風格,低調簡潔中不失時尚。此外這款腕錶有情侶兩款,情侶之間互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考慮天梭,美度和漢密爾頓,美度**可能高一點,但他有天文臺,價效比高。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不少的選擇的,但基本都是好的入門級,手錶又象徵著一個人的身份,氣質,也可以有更好的更youhui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有卡西歐、天梭、海鷗、西鐵城、勞力士

自動機械錶:目前大部分的機械錶都是自動機芯的,畢竟自動機芯只要佩戴者每天帶出來晃悠幾圈就可以上發條,省事多了。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頭3142中721後061

原理就是利用手晃動產生的動能帶動機芯裡的擺陀擺動,擺動產生的動力則來驅動發條,由於結構比較精密複雜,因此手錶的厚度會比一般的手動上發條的手錶厚一些。

手動機械錶:手動機械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鍊的表薄一些,相對的整隻手錶的重量就較輕,需要手動上發條,但過度上緊發條會導致手錶損壞,因此通常建議一天只需上滿一次發條,定期旋轉表把,為機芯提供動力。

石英錶:世界上第一隻石英錶誕生於2023年,很多人覺得穩定的石英機芯的出現,會使機械錶退出歷史的舞臺,但毫無疑問擁有獨特魅力的機械錶與石英錶依然分庭抗禮,石英錶的走時由電池能源驅動,允許的誤差範圍為±15秒/月,哪怕是廉價的石英機芯也能保持相當高的穩定性。

機械男士手錶哪個牌子的好?500元左右的

樓主你好。說實話,500元根本買不到什麼好的機械錶。別說機械錶了,就算是石英錶也買不到什麼好的。不過樓主可以看看那種高仿的機械錶。質量也還行。說的過去。天梭高仿的機械錶,650元。請採納 羅西尼 西鐵城 都挺好的 阿瑪尼 1000左右 500元左右的男士手錶,請哪位高手幫忙推薦一下那個牌子好一點 要...

一千左右的女士手錶哪個牌子較好,女士買什麼牌子手錶比較好?中檔的,一千左右,有懂表朋友推薦一下

下邊這個是 浪琴 嘉嵐女表 26mm秀氣款 貝殼底非常漂亮!千元左右的,建議選擇天王表,有很多比較時尚輕便的風格可供選擇。1000 左右的 建議卡西歐吧,彩色數字那個是 法蘭克穆勒 氣質 巴豆的不錯,可以做手錶,又可以當首飾,美的很,yngou上就有幾款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的啦 女士買什麼牌子手錶比...

手錶哪個牌子的好,哪個手錶牌子比較好用?

翦山雁泥淑 這句問的沒有含金量,應該確定價位區間,市場上,1000塊錢內的手錶哪個好,這個一般就是國內的天王表,依bo表,卡西歐低檔的,1000 2000,卡西歐,2000以上,浪琴,ck,西鐵城,梅花,很多的,3000以上的,那個歐米伽!其他的看你自己的選擇吧,還有卡地亞, 管朵景密 主要看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