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小結婚馬上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1-04-15 14:04:13 字數 1921 閱讀 8527

1樓:天上知一半

最好要有合她的心意,閨蜜結婚時我在達令那邊訂購的禮物。送貨速度快。品質 好。

老師要結婚了,應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樓:蒲公英花開丶

送教師經典「草船借箭之筆插筒」

很有古典味道,也能襯出老師的文化資訊。要知道諸葛亮神機妙算,未卜先知,有神鬼之能。給老師送上這個完美的禮物,相信可以表達出你的心意。

如果把它擺在教師辦公室裡,足以體現出教師的睿智與才氣。雖比不上諸葛孔明如此驚天地氣鬼神,卻也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地貢獻精神。

送教師「卓爾不群-派克鋼筆」

筆,是傳承文化的載體,更是記錄美好故事的物件。這款卓爾不群-派克鋼筆大氣,手感特佳,很有品味,書寫絕對是一流的。別具一格的造型,再加上精美的外觀裝飾,足夠表達你對老師這麼多年的幫助與教誨。

筆,是老師必須的「**」,有它就才能書寫人生最燦爛的點點滴滴。

送教師「論語竹簡」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要知道,大學四年裡,為師的如同為父。學生再聰明,也離不開教師的教育與培育。給老師送上這個古典禮物,很有創意味道。相信老師收到這個禮物,感到驚喜萬分。

送老師一份「為你減壓」禮物

經典、時尚的藝術品,既可以放在辦公室裡做減壓球,緩解工作上的壓力,又可以用作紙鎮。給老師送這樣禮物,再合適不過了。

送老師一個「按摩師」

腰痠背痛是老師這行的職業病,有時還帶有腰錐疼痛,不辭勞苦,任勞任怨。如何緩解老師的壓力,消除每天的疲勞呢?送他一個「按摩師」吧!

這絕對是很好的禮物!「按摩師」不僅具有舒筋活血,促進血液迴圈作用,而且還能夠改善睡眠質量,消除腰痠背疼疾病,並能預防其他疾病發生哦!

馬上結婚了送什麼禮物給新娘有好的寓意

3樓:酸甜的味道

朋友結婚可以送以下禮物:

1、【水晶鋼琴】:水晶鋼琴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禮物,可以放歌曲,還可以利用你提供的他們**弄上去,這樣的話,這份禮物不僅可以是擺設,更可以是祝福,是溫馨。相當不錯的禮物。

2、【會說話情侶鑰匙扣】:可是當兩個心形鑰匙扣對在一起,輕輕一壓,就會發出表白的聲音,很別緻做工方面也很精緻,是最近不可多得的一款情侶鑰匙扣!

3、【熊仔花束】:這個比較特殊,因為是一束花,但是又是不會凋謝的花,裡面都是狗熊,一大堆小狗熊構成的,然後再夾上一張你的卡片,寫上你的祝福的語句,也是一個很潮流的禮物選擇。 4、【感情聖旨】:

這個是很特別很創意的禮物,以聖旨的形式,製作都很像以前古老的聖旨以突出其本身的權威性。聖旨的內容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語,讓這對新人在感受節日溫馨的同時能感覺到你的溫暖。

5、【情侶碗筷套裝】:呵呵,這個意味著「圓圓滿滿,快快樂樂」,這種禮物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將他們兩個人的名字的一些資訊燒錄到筷子上。使得這一份禮物專屬於他們兩個人自己,也專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幸福見證。

6、【竹簡傳情】:製作精美,上面燒錄了你對他們說的話,可以是祝福,可以是他們兩個一路走過來的感受,也可以是你對他們兩個未來的憧憬,內容你提供,關鍵是這種形式,這種創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鑽戒可以選的牌子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選多少錢的還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一般選七八千至二三萬的新人會多一些!!!! 更看好樂維斯!!七月七了,快快下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結婚可是個大事了,自己的禮物一定要跟別人的不一樣,才能體現你們之間親密的關係。

發小結婚,該送什麼禮物

發小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推薦六種適合送發小的結婚禮物

6樓:大豫文化

男的女的?女的的話送一個真絲絲巾吧,上檔次,大豫文化的就不錯還是純手工繡的

發小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親妹妹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妹妹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推薦你用他 們的 訂做一款真人 版的婚紗情侶陶偶送給他們,這種真人陶偶小巧可愛,具有真人模樣,是不錯的創意禮物,適合送給比較時尚的人,很有紀念意義,可以全身訂做,可做他們的婚紗禮服,可自定動作,還可以永久儲存,儲存的不單是這份禮物,還有他們不變的青春,當他們隨時看到禮物都會想起這是你專為他們訂做的,...

好姐妹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好,好姐妹結婚送什麼禮物?

我覺得送一塊天梭的手錶比較好,手錶代表著時間 一生一世 永恆 讓時間見證愛情等等,很不錯的哦。你跟這個姐妹這麼好,應該知道她的生日.也應該知道她的出生地點。到她出生的那個城市的圖書館。把她出生的那天那個城市的報紙,影印一份,裝訂起來,然後再加些其他的精美點的裝飾。送給她.告訴她伴隨著她的出生,有那麼...

父母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好,馬上要父母結婚紀念日了,作為兒女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給父母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最好是要別出心裁,體現自己的心意,能帶給他們驚喜。可以送一個回憶給他們,將父母所以的合影和全家福 都收集起來,製作成一份精美的 lamdt 畫冊,在父母結婚紀念日送給他們,肯定能勾起他們的美好回憶,全家人一起重溫父母的幸福時刻,這些記錄父母婚姻生活中的點滴,會讓他們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