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新娘的弟弟應該說什麼祝酒詞呢

2021-04-15 10:33:40 字數 2358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裡所說的祝酒詞,是指在儀du

式後結束後,

zhi陪同新人一塊敬酒dao時呢,還是你所在的那回一桌賓客就答餐時呢。

如果是前一種(一般比較少,因為陪同敬酒的,大多是新郎的兄弟或朋友,但是也有新娘家的人),那你基本上不需要說什麼,新人敬酒時,主要是新人對賓客說些感謝的話語。

如果是後一種,那麼基本上,和你同桌的,也都是新娘的家屬或朋友,這種情況下,你就可以如樓上所說的,祝福姐姐的婚姻生活美滿愉快等祝福語。

2樓:金格斯

你這裡所說的祝酒詞,是指在儀式後結束後,陪同新人一塊敬酒時呢,專還是你所在的那一屬

桌賓客就餐時呢。

如果是前一種(一般比較少,因為陪同敬酒的,大多是新郎的兄弟或朋友,但是也有新娘家的人),那你基本上不需要說什麼,新人敬酒時,主要是新人對賓客說些感謝的話語。

如果是後一種,那麼基本上,和你同桌的,也都是新娘的家屬或朋友,這種情況下,你就可以如樓上所說的,祝福姐姐的婚姻生活美滿愉快等祝福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祝姐姐哥哥白頭到老啊,早點給你生個外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祝新人幸福,來賓快樂

快要結婚了,婚宴敬酒時新郎父母應該說的敬酒詞。

5樓:魏常安

三個中心思想

1、感謝

:感謝來賓在百忙當中來參加兩個孩子的婚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有照顧不到的地方 請多包涵

2、祝福:祝福兩個孩子在今後的婚姻生活當中幸福美滿,愛的小舟揚帆起航。建立一個和諧美滿的小家庭。

3、希望與要求:孝經雙方父母,常回家看看 努力工作 團結同志 早得貴子 在父母眼裡做到好孩子 在工作崗位上做到好員工 將來還要向爸爸媽媽一樣 做到好父親 好母親。

6樓:御用小師妹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祝你們家庭美滿幸福!事事如意!

7樓:月滿西樓的光

其實 說什麼 都好。每個結婚的都不一樣,結婚當天喜公公說什麼都是對的,怎麼安排怎麼是。說什麼都好。

真的,不用把一些看的很重。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像自己預料的一樣,所以要看淡一些。就記住,結婚那天喜慶雙方都最大,只要不給別人臉色看,怎麼都是對的就好了。

個人理解希望能幫到你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想不好就別結婚了

9樓:sunny儍尐孒

親愛的來賓,各位親朋好友,感謝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為了見證他們的愛情,讓我們舉杯共飲。謝謝大家,祝他們婚姻美滿幸福,我們乾杯。謝謝各位來參加婚禮,這是鄙人的榮幸啊,來,為了今天的時刻,乾杯。

我同事兒子結婚讓我做司儀,現求一份,農村婚禮迎親詞,和喜宴上的祝酒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點搞笑的成分,因為農村人嘛,實際一點比較好。

比如讓新郎拿著證說:「我又正了,我上崗了……」之類的。

不選我也行.

一般不會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好話 你自己隨便說

婚禮女方答謝宴主持詞,急求!(女方的答謝宴,新郎新娘都不在場,主持詞怎麼寫呢?) 20

12樓:林美辰

各位來賓、各位至親好友:

今天,是我們x家的女兒與x家之子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今天,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因為在我們的祝福中,又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萬分感激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婚禮的各位親戚朋友,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裡關照、愛護、提攜兩個孩子,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請大家歡飲美酒,祝新人鍾愛一生,同心永結。謝謝大家!

13樓:是地毯也是藝術

謝謝主持司儀為愛女的婚禮作精彩主持,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光臨愛女的婚禮及珍貴的祝福。謝謝!

今天是愛女的大喜日子,我們很高興,也很感謝一直以來各位對她的支援愛護與關心,希望今後愛女為人妻為人母的日子裡,也同樣能得到各位的幫助與愛護。相信得到各位的關懷,愛女的婚姻生活一定美美滿滿,幸福長久,也同樣借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祝各們一切順順利利美美滿滿!

婚禮上,新娘將手捧花送給伴娘時,新娘應該說什麼

1,婚禮上,新娘將手 捧花送給伴娘時,新娘應該說,希望下一個最幸福的人就是你!2,新娘手捧花在婚禮上是必不可少的,當婚禮那天新郎將手捧花輕輕地交到新娘的手中,從走出家門直到邁入教堂新娘便一直緊握著這份甜蜜,直到婚禮結束時將捧花拋給期盼幸福的另一位女子 愛與希冀就在那一片片花瓣間飛揚著。雖然只是一束小...

婚禮上新娘把手捧花送給自己的朋友應該說些什麼

說一些祝福的話是必要的,或者對兩人婚後生活說一些囑託之類的話 今天參加朋友婚禮.扔手捧花時我拿到了.我送給我現在的女友可以嘛?有什麼意義嘛?手捧花預示著下一個結婚的有可能是你 如果你打算跟現女友結婚,我覺得把手捧花送她是很有意義的啊 可以?代表你很幸運。就讓你和她一塊幸運吧。恭喜 好呀好呀,你很幸運...

快結婚了,在婚禮上對新娘說什麼好呢,感動的,比如我一定好好照顧你,簡簡單單的生活的,我平時很少說話

老婆,你是知道的,我平時不愛說話,像個悶油瓶一樣,不會招女孩子喜歡。但即使是這樣的我,你依然是選擇了我,我們在一起xx年了,走過了xx年的歲月,愛情,終於要修成正果了。雖然我不怎麼表達出來,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我發誓,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始終如一,不離不棄,等一年以後,我們有了小baby,我們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