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行業

2021-04-15 07:59:50 字數 2329 閱讀 7379

1樓:河南教師考試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專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屬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中公教育集團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2樓:叫獸打凹凸曼

上市企業,19年2月上市的 發展的不錯哦

3樓:名稱響亮亮

一個私企 私人性質的 還不錯哦哦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4樓:ki晨星

中公教育是股份****,就是民營企業,是培訓類的公司,和新東方等培訓學

校不同,中公是關於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的培訓。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簡稱「中公教育」),始創於2023年。經過17年的發展,中公教育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考試、考研、就業技能培訓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成為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目前,中公教育在全國31個省市、近350個地市建立了470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擁有近6000人的專職教師團隊。

5樓:那個小孩叫嘎子

是一家民營的a股上市公司,做公職考試、職業資格培訓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涉及到各種公職啥的,考研之類的,挺靠譜的。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7樓:曹澤麴欣悅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2023年,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中公教育集團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8樓: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是一家全國性綜合職業教育企業,在全國建立了470家直營分部,擁有近6000人的專職教師團隊。業務領域涵蓋公職類考試、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業資格認證考試、考研等全方位職業就業培訓專案。

看到中公在招聘,想知道中公教育企業怎麼樣?

9樓:未見——夏至

是一個很大的企業,很低調,非常有前途,適合年輕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是一家上市公司,在教育行業算是龍頭。

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行業

11樓:里昂只老虎

主要是做培訓的,涉及的行業很多,現在的考證,包括職業培訓,it培訓都有在做,還算靠譜

中公教育是什麼性質的機構

12樓: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

集團來建立於2023年,自創源立以來,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一個集公務員、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村幹部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教育教學研究、考前培訓,公職類考試輔導圖書、音像、網路、教材等產品編輯、出版、發行於一體的知識產業實體。

13樓:叫獸打凹凸曼

就是做公職類考試培訓的機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公職類的,考研,事業單位的啥的培訓、

中公教育的老師都是什麼性質的,是全職的還是兼職的,水平怎麼樣

15樓:恰逢花開

您好,中公教來育為您服務。自

北京中公未來

教育bai諮詢有du限公司,創業zhi於2023年,是國內民辦教育dao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實體,北京市民辦教育協會成員(理事)單位,中國十大知名職業培訓機構之一,被評為「最具品牌影響力教育機構」,在中國教育諮詢培訓和職業教育領域有較強的影響力,也成為中國繼新東方之後的第二大民辦教育企業。

中公教育的業務領域先後涉足於國家及各地公****,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大學生村官、選調生、三支一扶、黨政領導幹部、教師、招警軍轉幹、政法幹警、醫療工作者、社群工作者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以及金融銀行、國家電網、考研、mba/mpa考前輔導、就業指導、職業培訓等培訓領域。

建議您去您所在地市的中公教育分校實地考察一下學習環境在做決定。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中公教育是做什麼的,中公教育是做什麼?

做教育培訓的,主打教育培訓 只要是你有教育的需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的 是教育培訓機構,做公職培訓的 中公教育創業於1999年,是國內民辦教育知名品牌 中公教育 的主要實體,北京市民辦教專育協會成屬員 理事 單位,中國十大知名職業培訓機構之一,被評為 最具品牌影響力教育機構 在中國教育諮詢培訓和職...

中公教育教師培訓有些什麼課程,中公教育有哪些培訓課程?

課程分為筆試類課程和麵試類課程 其中,筆試類課程包括 基礎課程 專項班 精品班 深版度班權 考點全解班 技巧課程 申論高分突破班 行測速解突破班 歷年真題精解班衝刺課程 衝刺 班 個性課程 一對一輔導 申論批改班 協議課程 行測特訓協議班 申論特訓協議班 vip特訓協議班組合課程 紅鑽課程 黃鑽課程...

中公教育IT培訓做的怎麼樣,中公教育IT培訓怎麼樣?

你好!建議您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學生 家長口碑等硬體 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對比幾家同類培訓機構,學校!謝謝你採納一下哦!看資質。許多培訓機構連辦學資質都沒有,幾間教室,幾張課桌,再買幾臺電腦,就招 生開班了。其實對辦學資質有嚴格的准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