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抓住事業有成有家庭男人的心

2021-04-15 07:21:53 字數 3687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bai法本身就是錯誤du

的,婚姻生活對男人來講本來zhi就是束縛,慢慢平dao

淡了,無奇內了。男人是會演容戲的,他不一定第一時刻得到你,那樣你反而厭惡,他會演給你看,演到你心甘情願獻給他,他會覺得有滋味,有滿足感,但等到他嚐到了,就會漸漸遠離,懂嗎,小姑娘。別被假象迷惑雙眼。

2樓:吳雨潔

喜歡一個有家室的男人開始就是錯的,女人不要這樣錯下去,一旦付出,無論怎麼樣的多麼偉大的愛的理由,到最後都是空空苦果只有自己吞。不如現在醒醒,去找個給你婚姻的男人好好愛。

3樓:笑一笑

你的想法太幼稚了,結束吧。

如何走近一個28歲事業有成的男人的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你的bai優勢啊姑娘

他雖然du

事業有成,雖然有zhi了一定的閱歷和dao資歷但是,人,誰專

不想純真?

不想和單屬純可愛的人交往呢?

你不用為了他刻意的改變什麼

就好好的表現你自己

表現你的單純

表現你的 可愛

有什麼事情虛心的向他請教

讓他感覺有責任去指導你

然後要讓他感覺到你雖然年輕

可是,你是一個很有自己見解和看法的人

雖然他有他的經驗和閱歷

但是你也有你的看法

可以有不同的意見

但是要成熟點,不要太幼稚的觀點

讓他覺得眼前一亮

這樣他就會覺得你雖然年輕,可是有內涵,有深度就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bai的相遇整整差了7年,戀愛本du

來就是不在乎zhi年齡的。可dao是你們之間的社會閱歷以專及屬思想意識都存在著很大的差別,你還處在學生時代他已經在社會打拼了。如果繼續相處的話,難免會有隔閡你必須要有心裡準備。

走進一個男人的心裡,你首先要了解他需要什麼?然後慢慢用女性的溫柔一面感化他,相信你會成功!

如何抓住一個有事業有責任心和有抱負的一個成熟男人的心?需要理解,需要怎麼去理解? 他在哪都是老大,

6樓:獨魅家族

如何抓住一個有事業有責任心悶枝鉛和有抱負的一個成熟男人的心?

需要理解,

需要怎麼去理解螞好?

他在哪都是老大,

在公司人人服從於他,

在私下在他兄弟朋友面前他是大哥,

他有搭棗那個能力和品德讓人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一個問題,你信任他嗎?

你的煩惱不是來自於對他的理解,而是你想抓喊知州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掌控。

中國婚姻的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此。男女之間都想彼此掌控對方,像似自己手裡的手機,可以任意的操作和控制。

在自然界中,萬物皆自由生長繁衍,唯有著自由意志的人卻總想著用盡各種手段去彼此的控制對方,有的從經濟上控制;有的從情感或精神上控制;有的從肉體上鄭蔽控制,甚至還有多管齊下的控制。有時這種控制甚至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最終因自我的崩潰而曲終人散。

而實際上最好的控制就是信任對方,給他(她)自由。如猛物果他(她)有責任感,明白家的含義,他(她)是不會棄家而去的。

你若愛他,給予自由;你若恨他,那就綁架(控制)他吧。

怎樣讚揚一個人事業有成,又懂生活的男人

8樓:鍾小寶

您現在的位置: 勵志天下 > 好句子大全 > 正文

讚美成功男人的話

9樓:微笑以後

德才兼備 有品味 有內涵:)

10樓:

多看相處之道的書 你就知道了

怎麼抓住一個男生的心,特別是成熟的男生,事業心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幫你試探下不就知道了,但你要小心噢,是你比較放心的朋友噢,

可別到頭來讓你的朋友把肉給吃了就行了,

加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他,關心並不代表他會愛上你,如果愛~請深愛,如過不愛,請放棄/放了他也放自己一條生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很要好 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男人到了事業有成時真的會花心嗎?

14樓:貓璃

其實在這方面並來不是隻有♂才源會在事業有成之後花心的 不過確實是佔大部分 為什麼呢 其實就是說 ♂一般在事業有成後會有一種心態:我那麼多錢,事業有龐大無數女人飛蛾撲火,不要白不要嘛。 他們在這樣想的時候完全忘記了身後支援他 最愛他 不顧一切珍惜他的那個也許沒有什麼風采 沒有什麼姿色 沒有什麼文化 的總會在最危險時所有人都棄他而去 但永遠陪在他身邊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女人。

因為還沒有真心體會到她們對自己的好 就像所有電視劇裡的一樣 在失去那個對自己最好的女人後 哭天喊地 遲了呀! 但 就是這樣 不要以為導演都是拍那些來賺人眼淚 如果沒有事例項子 又哪來的添油加醋呢?

15樓:熙熙

男人中也有另類不bai花心,但是du真的是比較zhi少,如果你相信他,那

dao就不用去考慮那麼專多! 把你應該屬做的做好,該打扮的打扮,該溫柔體貼的要溫柔體貼,是你的別人怎麼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要對自己有信心!

16樓:★撒比

具體男人具體分析,不過,事業有成的男人變心的也不在少數了。和異性吃飯很回正常的吖 ,他認真肯

答定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懂呢,不過他能和你說實話,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比較坦白的吧!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有所瞭解的吖 !他到底是不是會那樣的人!

你好好想想吧。我覺得沒什麼事的話不要瞎想,相信他!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是他花心、 也可能是他認為這事沒必要隱瞞、 也沒必要否認、 關於男人專事業有成會不會花屬心?、 莪覺得還是要看他的性格怎樣、 如果他本身就是比較花心的那種、 到事業有成的時候、 會花心、 但如果他本身很樸實、善良、正直、 事業有成時、 他不但不會花心、 還會給沵最好的、 更加愛你、 不要想太多。

1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花心是本性bai

。跟事業有成和沒成du沒多大zhi

關係。 一個男人dao花心是不管他事業有版成五成的,當他事權業無成時沒花心,是因為條件不能達到。所以當條件成熟時花心是必然結果。

一個不花心的男人不管他事業有成無成,他都不會花心的。這種男人(幾乎絕種)值得信賴。 男人花心不全敗女人所賜嗎?

19樓:韓曉柒

不能說男人到了事業有成後會花心 ,也不能說他不花心 ,這些是由自己的 , 誰也不準

20樓:陌晨

不一定.. 花心是因為他沒找到最最在乎的人 當他找到後 就會專情

事業有成又有錢這樣的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21樓:節海菡師茂

還是不來一樣的。也不能自夠一竿子打翻一船bai人。你所指的那些有成

du就花心的人是他個人zhi品質的問題。每dao個男人心裡其實都有顆作祟的心、關鍵是看他本人自己能夠把持得住這顆心。如果他足夠優秀、那他一定能平衡理性的看待所有的**,知道什麼應該做什麼不可以做。

關於事業有成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事業有成的成語有哪些?

百尺竿頭 安家立業 馬到成功 鴻業遠圖 白手興家 建功立業 前程似錦 事業有成 日進斗金。百尺竿頭 桅杆或雜技長竿的頂端。比喻極高的官位和功名,或學問 事業有很高的成就 繁榮興旺 形容事業或經濟狀況發達昌盛,生機蓬勃 安家立業 安置家庭,創立基業或事業。也指長期在一個地方勞動和生活。白手成家 沒有依...

男人怎樣才叫事業有成,一個男人怎麼才算事業有成?

你是想bai祝福 祈求有好運氣,是吧?建 du議zhi你換一個思維模式吧 1 怎樣dao 求得財源滾滾?專網上有二 事業有成,仁者復見仁,智者 生活富裕 事業蒸蒸日上 有房有車有份,工作穩定月收入一萬。要有前途,能支撐起家的責任,有車有房,最基本了,還有人要好。這樣就是好的開始 有車有房有型有款 知...

如何走近28歲事業有成的男人的心裡

你有你的bai優勢啊姑娘 他雖然du 事業有成,雖然有zhi了一定的閱歷和dao資歷但是,人,誰專 不想純真?不想和單屬純可愛的人交往呢?你不用為了他刻意的改變什麼 就好好的表現你自己 表現你的單純 表現你的 可愛 有什麼事情虛心的向他請教 讓他感覺有責任去指導你 然後要讓他感覺到你雖然年輕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