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對可他有家庭了我怎麼能留住他

2022-07-09 07:55:17 字數 4160 閱讀 2475

1樓:白亮

他有家庭了!你們相親相愛!那麼你首先考慮的不是如何留住他,而是要考慮這個相親相愛是不是你單方面認為的!

2樓:周崇武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去。既然你要強闖,我就給你出幾個餿主意,打暈他,把他留在你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曾經也愛過他老婆、他這種人、你就算留住他了、將來也會成為他曾經愛過的!醒醒吧!

4樓:超級大叔

有家庭的男人會跟你相親相愛,說明他不是什麼好鳥!以後他會繼續和別的女人相親相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離婚,你們在結婚,愛是自私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相愛就不會把你晾在一邊,別自己騙自己了,不要當小三!

7樓:nt小黑子

他今天能背叛他老婆總有一天也會被叛你,正所謂狗該改不了吃屎。善意的忠告!放手吧!愛上這樣的男人只會讓你傷的更深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別這麼自私

9樓:俏佳人

你想留住他他會和他老婆離婚嗎他不可能會離開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了找個好男人和你過吧

11樓:冷清秋

如果你是他的妻子,換位思考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甘心當小三麼 第一夫人才是王道

13樓:

世上沒有男人了嗎,小三

14樓:sd康明斯發電機

你留住了他,就意味著另一個家庭破散了,沒什麼意思

15樓:elop萌噠噠

分手吧?你願意當被人唾棄的小三?

作文,我們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16樓:速嘉澤農雪

家.幸福

幸福是什麼?

古希臘的伊壁鳩魯說,幸福是享樂;馬克思說,幸福是鬥爭;李白說,幸福是醉酒吟詩;農民說,幸福是秋天的金黃……我說,一家人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媽媽是典型的家庭主婦,家是她的全部,她愛我們,愛這個家。她沒有高學歷,沒有美麗的面容,沒有洞察一切的精明。但她是溫柔的,她給我們溫暖,給我們世間無私的愛。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農民,每天起早貪黑,奔波於農田裡,夏天的汗水,秋天疲憊的身影,才換來了我們拮据的生活。他愛我們才這樣辛苦。弟弟的調皮使我沒有辦法,小時的哭鬧,成長中的叛逆,常常使我氣憤,但血濃於水,不變的還是親情。

我,一個不起眼的人物,沒有驚世才華,沒有完美脾氣。但我有一個家,一個普通的家,很簡單。但這簡單的家在我的成長中帶來了我無窮的幸福。

夏日炎炎,太陽火烤似的懲罰著大地。媽媽細心的為我們從自家的菜地摘來西紅柿,用糖一拌,那絲絲的清涼吃入嘴裡,格外暢快。這不是什麼高階的冰飲,但因為融入了愛便不再平凡。

夏日裡,我在炎日下品嚐著幸福。

在考試失利時,家是我避風的港灣。家用它獨有的情懷撫慰我受傷的心,在家的懷抱裡,我感受著簡單的幸福。

因為有家,我能快樂成長;因為有家,我能幸福生活;

家,給了我無盡的幸福。

我的家庭真快樂,兄弟姊妹多,歌詞

17樓:熱情的冰兒

我愛我家的那個插曲《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親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相親相愛》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

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

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想要和你分享

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

我喜歡生氣時就想起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

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亂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我喜歡一起床就帶給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個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我喜歡一家人夢朝著同一個方向創造

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

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

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

當別人需要時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處處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請你相信這份感情值得感激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18樓:梨花滿地

五十六個名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我唱相親相愛一家人 開場白怎麼說

19樓:小廚仙

我們是一個集體,更是一個家庭,我們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政治第一單元的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的家庭的含義和家庭的關係與家庭的結構的句子拍下來給我

20樓:小純天枰

家庭的含義:家庭是由婚姻關係、血緣關係或收養關係結合成的親屬生活組織。

家庭型別有哪些?①核心家庭(父母與未婚子女兩代人組成的家庭);②主幹家庭(祖父母、父母及第三代組成的家庭);③單親家庭(父母中的一方與子女生活);④聯合家庭(父母與多對已婚子女組成的家庭,或者已婚同輩聯合組成的家庭)。

家庭關係確立的幾種情形:結婚、生育、收養、再婚。

孝敬父母的含義:子女對父母的孝敬、侍奉和贍養,其中最重要的是敬重、愛戴父母。

孝敬父母的表現:①愛父母,心裡想著父母。理解、關心父母;②行動上幫助父母,為父母分憂;③努力學習,積極上進,讓父母高興。

父母做出不道德、違法的事情,我們應該怎麼做?①如果父母做出不道德的事,我們要勇於批評和制止,這是為父母好,也是孝的表現。②如果他們觸犯法律,做兒女的要按法律辦事,不能因親情而寬恕、包庇其違法行為。

對父母的長輩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為什麼?我們應該孝敬他們。因為他們為社會、為家庭作出過貢獻,對我們傾注了極大的關懷和愛護。

·知識點·

在家庭關係中,最主要的是與父母的關係。

父母與子女關係的確立,絕大多數基於血緣關係。

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港灣和第一所學校,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

父母對子女的撫養教育,是親情,是傳統美德,也是道德、法律的要求。

1.家庭關係的建立

(1)家庭的含義:家庭是由婚姻關係、血緣關係或收養關係而結合成的親屬生活組織。p5

(2)家庭關係確立的幾種情形:依照法定條件和法定程式結婚,組成新的家庭;因生育導致的血緣關係結合成家庭;依照法定條件和法定程式收養而組成家庭;隨父(母)再婚組成新的家庭;非婚生子女不一定與生身父(母)同住一起,但父(母)與子女間的法定權利義務仍然存在,非婚生子女的合法權益受法律保護。

(3)家庭結構的型別 p5

現在常見的幾種家庭型別,即核心家庭、主幹家庭、單親家庭、聯合家庭。

2.與父母的關係不可選擇 p6

(1)與父母的血緣關係不可改變:父母子女關係的確立,絕大多數基於血緣關係。生命是父母給予的,這種關係無可選擇、無法改變。

(2)與父母的感情是天然生成的最自然的一種親情。(3)要了解自己的父母、瞭解家人的好品質,瞭解好的家風。填寫家庭樹,看看自己家庭結構的型別;講講好的家風、好的傳統、家庭裡出名的人。

很相愛的一對情侶,有一天男生突然要跟你分手你會怎麼辦

分就分吧 強來的不好 看那個女的怎麼辦嘍!也許他有原因的,問明白在分手。分 他的態度這麼堅決了 一對情侶,原本一直在聯絡的,但有一天男生很少聯絡女生了,也不答應分手,那是為什麼?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

他是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們相愛了一年多,後來他迴歸家庭,我們分手了,我很痛苦,可是他每天下班還給我做

你在決定和那個人好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你將要面臨的和你將要承受的。路是自己選的,腳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他對你的感情足夠深,何必逃避呢?你自己可以放手了,有家庭和你在一起本來就是對你,對他家庭都不負責,和不負責的人在一起你也放心?關鍵是你以後有安全感嗎?姐 不要那麼傻 男人都是不可靠 再說他結婚了 你覺得...

一對非常相愛的愛人,如果有人死了,那麼另是好好活著還

我覺得,徇情死去.只是一個愚蠢的人的做法.要是他愛的人死去了,他也跟著去死的話,那他有沒想過生他養他的那個人呢.真愛,並不是他怎麼了,我就非得跟著怎麼,我認為,要好好的活著,活著照顧他愛人還活在世界上的其他親人,代替他.幫他活著看看這個世界.殉情死去 他的愛人都死掉了 自己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