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這花叫什麼名字?

2021-04-15 04:46:20 字數 3149 閱讀 7407

1樓:匿名使用者

荷包牡丹,又稱荷包花、蒲包花、鈴兒草、魚兒牡丹,喜歡半陰通風環境,一串串的玲瓏花朵形似荷包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曇花,所謂曇花一現就是這種花。曇花享有「月下美人」之譽。當花漸漸後,過1-2小時又慢慢地枯萎了,整個過程僅4個小時左右。曇花是附生肉質灌木植物,高2-6米。

曇花具有軟便去毒,清熱療喘的功效。主治大腸熱症、便祕便血、腫瘡、肺炎、痰中有血絲、哮喘等症。花具有強健的功效,兼治高血壓及血脂肪過高等。

請看圖。

這是什麼花,這花叫什麼名字?

3樓:習慣2到一個人

**菊在長時間的潮溼下,底部會發黴,變成灰褐色,所以一定要讓**菊處在通風的環境下,並且有一定的光照強度。**菊主要作為園林的花壇花卉,它的顏色明亮,花朵繁而不密,具有美化作用,也是天然的鎮定劑,有避暑消煩,清心解毒,柔軟**的功效,還能改善睡眠。

4樓:經濟理論拘屠

古代王希廉《護花主人總評》:《石頭記》也是說夢,而立意作法,另開生面。前後兩大夢,皆遊太虛幻境。

而一是真夢,雖閱冊聽歌,茫然不解;一是神遊,因緣定數,瞭然記得。且有甄士隱夢得一半幻境,絳芸軒夢語含糊,甄寶玉一夢而頓改前非,林黛玉一夢而情痴愈痼。又有柳湘蓮夢醒出家,香菱夢裡作詩,寶玉夢與甄寶玉相合,妙玉走魔惡夢,小紅私情痴夢,尤二姐夢妹勸斬妒婦,鳳姐夢人強奪錦匹,寶玉夢至陰司,襲人夢見寶玉,秦氏、元妃等託夢,及寶玉想夢無夢等事,穿插其中。

與別部**傳奇說夢不同。文人心思,不可思議。一部書中,翰墨則詩詞歌賦,制藝尺牘,爰書戲曲,以及對聯匾額,酒令燈謎,說書笑話,無不精善;技藝則琴棋書畫,醫卜星相,及匠作構造,栽種花果,畜養禽鳥,針黹烹調,鉅細無遺;人物則方正陰邪,貞淫頑善,節烈豪俠,剛強懦弱,及前代女將,外洋詩人,仙佛鬼怪,尼僧女道,倡伎優伶,黠奴豪僕,盜賊邪魔,醉漢無賴,色色皆有;事蹟則繁華筵宴,奢縱宣淫,操守貪廉,宮闈儀制,慶弔盛衰,判獄靖寇,以及諷經設壇,**鑽營,事事皆全;甚至壽終夭折,暴亡病故,丹戕藥誤,及自刎被殺,投河跳井,懸樑受逼,併吞金服毒,撞階脫精等事,亦件件俱有。

可謂包羅永珍,囊括無遺,豈別部**所能望見項背! [7]

這個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醉蝶草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高50cm,掌狀複葉有小葉5~7枚,小葉長圓披針形花白色,淡紫色或玫瑰色,花絲似龍鬚,故稱紫龍鬚。原產美洲熱帶。

我國華南地區有栽培。適宜盆栽或種於花壇。用種子繁殖 [1]  。

中文學名

醉蝶草別    稱紫龍鬚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些花是野外山花,滿山遍野好漂亮,好美呀令人陶醉,特別喜歡,但是這花叫什麼名字真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是醉蝶花

醉蝶花前面的是香彩雀

香彩雀醉蝶花家庭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土壤醉蝶花屬於好養護的植物,不需要特殊的土壤。最好是排水良好的含腐殖質的砂質土壤。醉蝶花根系較發達,用盆宜稍深大些,以盆徑20釐米至30釐米為好。

除在鹼性土中生長不良外,在沙質土、粘性土中都能生長,在微酸性沙質壤土中生長最佳,可用腐葉土與菜園土等量混合作培養土。要求土壤疏鬆、排水性佳。

光照和溫度

喜陽光溫暖,耐炎熱,略耐半陰,不耐寒。夏季為生長期,遇霜凍植株即枯死。適生的氣溫為20-32℃。

水肥管理

澆水:能耐乾旱,但給予較大的空氣溼度則長勢更好,盛夏每天澆水,並要澆透。喜歡較高的空氣溼度,空氣溼度過低,會加快單花凋謝。

也怕雨淋,晚上需要保持葉片乾燥。最適空氣相對溼度為65-75%。

施肥:與其它草花一樣,醉蝶花對肥水要求較多,但要求遵循「淡肥勤施、量少次多、營養齊全」的施肥(水)原則,並且在施肥過後,晚上要保持葉片和花朵乾燥。用作盆載的,孕蕾期需施2-3次稀薄的採法特水溶肥,春節期間即可開花。

8樓:甫春海廖耀

你好朋友,這個是石蒜科植物,朱頂紅,也叫對紅。

朱頂紅的花色品種非常豐富,它也是人們喜愛的一種家庭盆栽花卉。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9樓:如意三人行

瓜葉菊(學名:pericallis hybrida),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

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釐米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

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10

10樓:孫小悟空

應該是長春花,夾竹桃科屬。亞灌木,略有分枝,高達60釐米,有水液,全株**或僅有微毛;莖幹近方形,有條紋,灰綠色;節間長1-3.5釐米。

葉膜質,倒卵狀長圓形,長3-4釐米,寬1.5-2.5釐米,先端渾圓,有短尖頭,基部廣楔形至楔形,漸狹而成葉柄;葉脈在葉面扁平,在葉背略隆起,側脈約8對。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啊?

11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美麗月見草,

別名:待霄草、粉晚櫻草、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oenothera speciosa,英文名:

evening primrose(晚櫻草),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粗達1.5釐米);莖常叢生,因它在傍晚見月開花,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美麗月見草白天也會開放,花朵如杯盞狀,引來粉蝶翩翩飛舞,甚為美麗。叢生狀種植,營造出別樣的自然園林風情。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一般指聖誕伽藍菜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米。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啊?

細葉榕盆景 細葉榕是薔薇目rosales 桑科moraceae 榕屬ficus植物。分佈在南中國海 香港 馬來西亞 臺灣等地方所以很常見。人蔘榕屬桑科灌木或小喬木.其根如人蔘,小榕樹類。由於樹幹的形狀酷似一個正在守望的人形,因此得名叫 人蔘榕 也稱作榕樹瓜,地瓜榕。榕樹盆景是具有生命力的象徵的造型景...

這是什麼花?名字是什麼,這是什麼花 ?叫什麼名字?

薰衣草的芬芳 塑料的,紅色牡丹,粉色石斛花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如意三人行 瓜葉菊 學名 pericallis hybrida 別稱富貴菊 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 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 90釐米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

問問這是什麼花,想問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仙人指仙人掌科植物,扁平莖節淡綠色,扁平莖節淡綠色。想問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謝謝!這是美人櫻bai,也叫美女du櫻。為多年生草本,常作一zhi年生栽培。莖dao4稜,枝條橫展,內基部呈匍匐狀,全 想問問這是什麼花 結香 學名 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 結香屬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