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日本紋身用的那種(工具)刀叫什麼麻煩知道的能告訴一下

2021-04-15 03:29:09 字數 4988 閱讀 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鬼若丸殺鯉

中國文化裡,鯉魚吉祥物,所以這紋身對中國人不友好

2樓:動漫狂人想結

你 這個我沒有了解過的 呵呵

3樓:宓娜康河

這叫殺鯉圖。日本的傳統紋身圖案。普通人認為這個圖案比較霸氣,所以紋,不過也有一些紋身愛好者認為這個圖案代表日本文化想要斬殺中國文化。

個人認為上升不到這個高度,只是傳統日式紋身圖樣。

正規紋身需要哪些器具

4樓:就醬挺好

紋身機bai器,文身電源,勾線,du腳踏,文身針,zhi針嘴,手柄,一dao

次性的一般是連體版的。

紋身是權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永久性的圖案或字眼。 一般來說紋身師會手持類似於縫紉機一樣的紋身器,上面的針會反覆刺入**,將顏料輸送到**底層。 如果不使用局麻藥的話,紋身的過程會帶來一些疼痛和不適,但紋身部位不同,個體疼痛忍受度有差異,實際感到的疼痛程度會相差很大。

5樓:高中路上

一、紋來身簡介:

文源身,也稱作刺青、紋身,是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刺青作為人類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

二、正規紋身所需器具:

1、紋身機器;

2、紋身電源,勾線,腳踏;

3、紋身針,針嘴,手柄,一次性的一般是連體的,不鏽鋼的又分連桿什麼的;

4、紋身色料,色料杯,色料杯架;

5、紋身圖集,轉印機;

6、衛生產品:護理墊,膠帶,一次性剃鬚刀,桌墊,床墊,袖套,勾線管帶,針嘴刷,消毒袋,棄針盒,口罩等;

7、輔助器材:紋身筆,紋身機套,紋身機架,針嘴架,手柄架,手架,腿架,展示架,練習皮,轉印紙,轉印膏,麻藥,壓舌板,墊針塞,墊針環,洗紋身機,針嘴刷等。

6樓:刺tatoo道

雲南普洱《刺道專業紋身館》告訴你 答案:紋身機,一次性針,一次性色料杯,一次性消毒手套,棉紙巾,酒精,**消毒液,消毒高壓鍋等,詳細:qq空間:729723385,希望對你有幫助,

聽別人說紋身裡面有種隱紋,不知道是用什麼紋的,還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先謝過了~~~!!

7樓:北京天紅彩

我是紋身師;現在有種**紋身是瑩光紋身,白天看不到,在夜間可以看到,不過是種含有化學成分的色料對人體健康不是太好,還有傳說中的鴿子血是攜帶傳染病的和人身體是不能結合的,輕者出現過敏反應,增生髮癢,重者會感染很多疾病,勸大家深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血文燕子血文那都是傳說~~有的也是因人而異,一般都是失敗的~~

成功的效果也米你說的那麼叼,喝酒喝的面紅耳赤才可能顯出一點來。

不信你去問。好點的文身地方絕對不會做這個。

9樓:鴻鈞聖人

隱紋也是文身 就是一個大圖案 站遠點看是一個畫 站近點看是另一個畫

具體你可以參考"越獄"第一季裡面男主角背上的那副

剛看了《龍族》,問下日本黑道的紋身等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日本極道頭目與手下一般父子相稱。圖案只

有一個限制,兒子不可以紋父親一樣的題材。面積上限制比較多,剛進門只能紋半胛,面積不能比父親大之類的。關於圖案為什麼沒等級這問題很好理解,很多大佬都是底層爬上去的,比如還是小混混時紋了菊題材的紋身,成了大佬後難不成還要把這一身紋身洗了重新紋一身神鱗應龍?

要是圖案有等級,大佬身上是以前做底層時的低等級紋身,手下小弟咋辦,不紋了?所以就對紋身題材沒什麼限制了,不過有些頭目對某些題材有個人的喜惡那就是另一碼事了。

聽說歐洲的一些家族會有代表等級的家族紋身,不過沒見過,不知真假

11樓:星霖嘯月

其實黑道紋身等級這種東西挺玄的,不一定什麼紋身等級一定高。南叔**裡的紋身等級也不盡然是真的,有一部分是自己的想像罷了。就算真有那也是黑道內部的祕密,普通人怎麼可能知道。

12樓:馬赫一

看看 黑道的月亮這本書 就明白了 有介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龍族3的書裡有介紹啊,算全的了吧

紋身的來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來歷 :

文身的前身是刺青,是在文身機還未出現時,用針沾墨水在身上一針一針把圖案刺上去,圖案多以社會風氣較重的兵將、龍虎為主,很多人是在監獄裡面做的,因為刺青只有黑色,不是專門的文身顏料,時間長了顏色會發藍髮青,所以又叫刺青。

先秦時代以來黥刑就是在犯人臉上刺字作警示。在古代典籍中,曾出現文身、鏤身、扎青、點青、雕青等故事,如岳母刺字。《水滸傳》中,至少就有三個身滿刺青的重要角色:

花和尚魯智深、九紋龍史進與浪子燕青。古埃及更利用刺青來畫分社會地位,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婦女流行在脣部文上紅色,類似現代的文脣、文眉等永久性彩妝的美容方式。於是刺青開始慢慢脫離由部份的刑罰讓人對刺青產生負面的印象,演變成個人裝飾的一種。

在許多文化中,刺青是一種傳統,也是社會階級與地位的象徵。而文身是在刺青基礎上發展而來,採取電動文身機,專門的色料,顏色豐富,圖案也比較多。隨著社會的發展文身已經成為一個多學科的綜合藝術形式。

更詳細簡介請看

15樓:自治區區

刺青,又稱文身或紋身,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書畫出圖案或詞彙。「紋身」在中國大陸規範的寫法是「文身」[**請求],不過現在仍常見到「紋身」這個寫法,而港臺地區則多用後者。商務印書館《現代漢語詞典》中無「文身」詞條,只作「紋身」。

解釋為:在人體上繪成或刺成帶顏色的花紋或圖形。

歷史中國古代開始就有關於刺青的記載,《越絕書·外傳本事》記載:「越王句踐,東垂海濱,夷狄文身。」《墨子·公孟》:

「越王句踐,剪髮文身。」《左傳·哀公七年》則指出:「太伯……仲雍嗣之,斷髮文身,裸以為飾。

」---剪頭髮和紋身,不穿衣服當成裝飾。先秦時代以來黥刑就是在犯人臉上刺字.在中國古代典籍中,就曾出現文身、鏤身、扎青、點青、雕青等文字,其他還有用刺青來作警示的例子如岳母刺字的故事.

但慢慢刺青已演變成個人裝飾的一種,例如在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中,至少就有三個身滿刺青的重要角色:花和尚魯智深、九紋龍史進與浪子燕青。

部份的刑罰讓人對刺青產生負面的印象,但在許多文化中,刺青是一種社會階級與地位的象徵。包括臺灣泰雅族和賽夏族之內,世界各地的原住民都有在面部刺青的傳統,古埃及更利用刺青來畫分社會地位,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婦女流行在脣部紋上紅色,類似現代的紋脣、紋眉等永久性彩妝的美容方式。

[編輯] 社會現象

在一些群體當中,刺青是一種勇氣的表現,刺青能得與同儕的認同,在***幫派中,有時刺青普遍來說,也是入會考驗之一,因此給人刺青是與黑道中人掛鉤的印象;在現代香港幫派成員中通常都在左臂刺一條青龍,右臂刺一隻白老虎,因而有「左青龍,右白虎」這句話來代表***份子。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與身體展現的文化興起,大家逐漸能接受身體的表現型式,愛好刺青者會組成聯誼社團,定期舉行展覽會,將刺青圖案社會藝術品,有名的刺青師傅也被視為藝術家,社會學或人類學者也會以流行的角度來研究這種帶有暴力色彩的流行文化。不少藝人會選擇刺青來強調自己的個人風格,例如王菲與謝霆鋒就曾經弄了一對「情侶裝」的紋身;貝克漢姆亦將愛妻維多利亞(victoria)的名字以四個印度文字刺到左前臂上,不過據學者指出紋身師幫貝克漢刺錯字了。

[編輯] 東西方

在日本的愛好刺青者,有時是出自對刺青名師的崇拜,希望能在身上留下刺青師傅的作品,有些日本人喜好浮世繪等有民族代表性的刺青。日本人的刺青習慣據說源於南島語系中的越人。在香港有不少人則會紋印度文字,其他東方人也有選擇英文字當作刺青圖案的。

漢字紋身是將漢字作為紋身。特別是在中文熱興起後,西方許多人紛紛紋上漢字。[1]但有些不懂中文的人紋上了自己不瞭解意思的漢字卻會鬧出笑話,例如nba球員坎比(marcus camby)即在自己的右手上臂刺上「勉族」二字

工具以前的人要紋身,需要用針沾上墨,一針一針把圖案刺上去,所以稱之為「刺青」。現在通常都會用紋身槍,安全快捷得多了。

[編輯] 刺青與健康

某些體質的人並不適合刺青,所以在刺青之前,必須知道自己例如是否容易產生蟹足腫,因為容易產生蟹足腫的人,其傷口在癒合時會有凸起的組織增生,反而會破壞刺青圖案的美感與整體性;要知道自己是否為蟹足腫的體質,可觀察卡介苗接種的位置。另外糖尿病和甲狀腺疾病的患者,其傷口較一般人不易癒合,也不適合刺青。

由於刺青的過程,可能會傷及真皮造成血液感染,因此艾滋病、乙型肝炎等傳染性疾病也是潛在的風險。

去除刺青可找**科的醫師協助,主要的方式是用鐳射去除,依面積大小、**深淺程度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但不同的顏料去除的效果不一,有時會有黑色素沉澱的後遺症。但通常,刺青都不可能完全消除。

[編輯] 刺青注意事項

嚴重的糖尿病、心臟病、癲癇病、**病等患者不宜紋身,女性月經期不宜紋身,未成年人不宜紋身,用紋身覆蓋傷疤者需等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可紋身。

紋身器械裝置衛生必須符合衛生條件。紋身必須使用一次性手套和刺針,如若使用紋身機,紋身機手柄必須經過高溫,高壓消毒。(有人認為紋身可視為一次小手術)

時在中國等國家、地區,有紋身的人是不能參軍、投考警察或是參加公****等。

不可用動物血液或硃砂等紋身,鴿子血硃砂紋身此種方法極其危險。

[編輯] 刺青後的保養方法

紋身後1小時,將保鮮膜或紗布撕掉,用溫水塗抹肥皂或浴液將藥膏和滲出的組織液沖洗乾淨,且不可用力擦拭紋身傷口。

傷口不可用酒精和碘酒處理(酒精會刺激傷口,紫藥水會破壞紋身的顏色)。

紋身完成幾天後,由於**癒合,會發癢,結痂,脫皮,均屬正常現象,不可抓撓傷口,以免感染或脫色。穿著寬鬆舒適的衣服,避免衣物擠勒紋身.

如有潰爛,化膿,流水,傷口遲遲不癒合或發燒等現象請及時諮詢紋身師或去醫院檢查

保證傷口清潔乾燥。

問一下生日蛋糕上有寫字的用的那種紅色的透明的是什麼東西做的

有的是加了櫻桃紅色素的果醬,有的是食用色素 食用膠混合果汁而成的。放心吃吧,那個對身體無害的。求問小時候的一種零食 包裝袋是透明的上面印有紅色商標 和 很像 不記得是什麼零食了 只記得 是不是上面有好多小紅心的蛋糕啊?零食的形狀還記得嗎?生日蛋糕上的紅字是什麼材料 如果是晶瑩的,一般是草莓果膏。如果...

問一下大家,這個是什麼錢幣??那個時期的錢幣!叫什麼名字有沒

你的是仿 時期的太平花錢,你這種古玩市場可以買到,一般用於鎮宅。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時期的錢幣,有沒有什麼價值,謝謝 這個當然是大朝金合銅幣。沒有多少價值的,一二十塊左右 假如是大潮和金四星,那還值幾百 這種古幣應該是流通面太廣了,所以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北宋時期,蒙古汗國,大朝金合。金代時期的貨...

問一下火影忍者中的忍刀七人眾有哪幾位?他們用的刀叫什麼名字

戒指 南 幹柿 鬼鮫 hoshigaki kisame 善用忍具 鮫肌 用來削人,可以吃掉查克拉,只認自己的主人鬼鮫,會對其他人進行攻擊 桃地再不斬 霧忍 斬首大刀 現歸水月所有 黑鋤雷牙 雷鳴之刀 長十郎 忍具 比目魚 鰈 青 忍具 只知道是把刀 鬼燈滿月 資料不詳,鬼燈水月的哥哥 目前只出現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