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透光的房間如何風水 我在外地,不經常住自己的家裡的臥室,按風水擺設,會不會影響運氣

2021-04-15 02:24:41 字數 5559 閱讀 5379

1樓:四月楊柳風

朋友,你說的太籠統了.不過.不透光,陰氣就重.

你可以先用檀香薰一薰.既然不透光.那就讓空氣流通起來.

最好是被陽光照過的溫暖空氣.把陽氣帶進來.本人才疏學淺,也就知道這些了。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家是自己的根,是自己的大本營,和墳地一樣的道理,即使人走的再遠也始終是會影響運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連光線都進不來,**會有風有水?

看來你的運氣不好,住房無光。豬窩狗窩都進光呢!你還不如豬狗的命好呢!

像住在 「棺材」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信腦殼!

臥室門口風水***忌有哪些

4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5樓:尤老師

臥室門口風水***忌

1、臥室門不能對著大門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祕,大門為

家人、朋友進出的必經之地,臥室門對大門不符合我們安靜休息的條件,也不利於隱私的保密。臥室門與大門直衝,也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家中的財運。

2、臥室門不能對著廚房也不能相鄰

廚房爐火煎炒、排出油煙,容易影響正對的房門,危害人體健康,並且使工作表現不穩定。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3、臥室門不能對著衛生間

衛生間是排洩的地方,容易產生容易產生穢氣和溼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

4、臥室不宜擺凶猛掛像或刀劍凶器、古董。

主臥室內不宜擺設凶猛之掛像圖畫,或標本擺飾,如老虎、老鷹等,或擺設尖銳之器物如刀、劍之物,或尖銳之盆栽,如鐵樹、仙人掌等。因為萬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所以如凶猛尖銳之物置於主臥室,隱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爭端。吾人應避免為之。

5、臥室門不能對著鏡子

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凶煞。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凶煞沖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

6、臥室不可擺魚缸。

不知道風水常識的不要隨便養魚,雖然家中有缸魚會新增不少生氣,但如果處置不當的話,也是易破財,建議稍學點風水知識,再養魚為好。

7、臥室宜方正。床頭最好靠牆。

臥室的形狀最好方正,不宜狹長,這樣才有利於通風,臥室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溼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

8、臥室不可在刀字形的房間

主臥室不宜尖斜不正,或牆柱之角太凸出,夫妻容易口角、為小事情起爭執,影響夫妻和睦。宜用裝潢化解之。

9、臥室不可擺放太多植物盆栽。

由於臥室除了放床,餘下的面積往往有限,所以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在寬敞的臥室裡,可選用站立式的大型盆栽:小一點的臥室,則可選擇吊掛式的盆栽;或將植物套上精美的套盆或擺放在窗臺或化妝臺上。

10、臥室不可全無窗戶、光線太暗,或是空氣不流通。

主臥室不宜太陰暗,雖然風水學言「明廳暗房」,但如果房間窗戶太小或無,則空氣不對流,陽光不易進入,陽氣不足,氣滯不暢,易使人頭痛昏沉、脾氣暴躁。

臥室門對門風水的禁忌

一是兩棟房子捱得很近,無論是相向而對,還是相背而對,或者背背而對,總之屋簷上的流水能夠相交,兩棟房子至今無論是衚衕還是天井都是木型局,這樣的狀態下不管是有多麼的對稱,也不管是前門對後門之類,都是犯忌諱的,這是叫相罵門。如果天井方正,那麼必須門窗相對。

二是頭門、儀門與大門和後門成一條直線,或者正門與後門成一條線,尤其是廳房的後門對著堂屋,這叫穿堂煞,這樣的形格叫相罵門。所以儘量不要門法造成透風局勢。

三是前廳與堂屋不在一條向上,或者前房與後屋屬於背對背的特點,比如堂屋或者你住的樓房為子午向,而前房或後屋的坐向為壬丙向,這時候如果門對門也叫相罵門。

四是屋的一面有兩門並排,僅有一牆之隔,或者三門並排,中間的大兩邊的門小,門和門之間沒有窗戶,如同品字,如果這樣的形格,他的對面也是如此的設定,那麼這叫相罵門。就是沒有對面的房子和它相對,這種門法的設計也是犯煞的。

五是屋門或者頭門對著別屋山牆上開的門,或者對著別人家房子四角邊上開的小門,小門如果比自己家門的小會因為相互罵而出官司人命,如果比自家的門大會因為相互罵而突然得瘋病。

六是自己家的頭門或者屋門前面有小屋對著,小屋有門確沒有窗戶,這叫相罵門,而且有怪異邪祟。如果對著的小屋,如同車庫,就一個大門,這樣的形格也叫相罵門,而且會因為罵出人命。如果小屋的旁邊有一顆大樹,那麼多主因為罵而導致上吊等凶死。

如果對著的不是小屋而是一個山洞門,或如同山洞的門形,如果離你家的門在三十米之內,這種相罵多在法庭上激烈對罵。

臥室門開門方向風水有哪些禁忌?

1、首先根據自己的習慣初步選定順手的方向;

2、開門後門扇不可以阻擋進入室內的交通線路;

3、開門後的門扇遮擋的牆體部分不可以有開關室內燈的電路面板;

4、門扇應該可以完全開啟、不應有傢俱阻擋;

5、開啟後的門扇不應該靠近暖氣、水源和火源;

6、門扇的開啟方向應該相對寬敞;

7、注意門扇開啟後不應該與水臺、櫥櫃等形成磕碰;

8、門扇的地吸安裝位置要合理、不要妨礙傢俱擺放或妨礙室內的交通線路;

9、入戶門有條件的話一定要向外開啟。

長期不在老家住了,風水對自己還有影響嗎

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長期不在老家住了,老家陽宅風水就沒有影響了。

所以,富人修建風水,窮人一定要外出闖蕩。

有的人出國了,各方面就變好了。老家風水越遠影響越小。

但祖墳的風水影響,還是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只對住的人有影響[keycap 1]️

風水不好的房子,不居住,會不會有影響?

8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不居住的房子對你沒有影響,但如果你經常去也會有些影響。

風水的影響,實際就是房子和人之間的相互作用。產權證對風水沒有影響。

9樓:易緣天驕

你居住時已經影響到了你,現在不居住在裡面,對你後期不產生作用了。

家裡風水不好的表現,家裡風水不好會表現在哪些方面

進門旁邊就是臥室這樣的風水好嗎?有什麼影響,怎麼化解呢?

10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來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源

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bai臥室裝修的du美觀,但是卻沒有注zhi意到臥室的風水問dao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1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這個戶型要注意公共衛生間馬桶對餐廳,容易對家裡人的健康造成不利影響,建議你改一下,對外牆

主臥是否應該自己住?風水有講究嗎?不能留給爸媽住或者空著嗎?

12樓:獨行者

1、主臥該誰住,和風水關係不大,但和傳統文化有關,尤其和儒家文化有關。主臥留給父母住是符合傳統文化理念的,沒有任何不合適,只能說您是孝子,是應予稱讚的。

2、房屋和房主在風水上是有關係的。你們睡次臥沒關係,但在購房和裝修時要考慮到以後的居住關係。即你們睡的臥室應是你們的吉方,起碼床頭應坐吉向吉或坐吉向凶。

人一生在床上的時間近一半,所以臥室和床的吉凶就很關鍵了!

3、主臥沒放床空著和風水關係不大,但房間很大的話就另當別論了。房間空蕩生氣不足,對居住者有心理上的影響。主臥沒床不是臥,不管誰來睡,建議把床放上。

可徵求父母的意見買什麼床,硬點還是軟點,樣式可按你們的喜好,畢竟這是你們的主臥。

4、對於「主人不能正位對家不好什麼的」言論不必在意,父母來住,父母為主,正位理應是他們的,父母不住你們可住,就如同佛來了,菩薩理應讓正位,這是符合中國文化倫理的,反之則是悖逆之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是有這樣的說法,主臥還是要主人住才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婚房,主臥當然是自己住,可以讓父母住次臥,現在的房子次臥的面積也不太小,往往父母就是來住一段時間就會走的

15樓:碩果

對風水呢,有太大的研究,屋子應該隨便住把

16樓:寥寥無幾

當然了 臥室面積不需要太大 一般情況下 中午太陽那個全覆蓋床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裡床要靠牆,尤其是頭所在的一方不能為空;還有就是頭上不能有樑,否則會使人感到壓抑、鬱悶。另外,床頭不宜正對衛浴間。頭不宜正對衛浴間,那麼對著視窗好不好?

也不好。這是因為視窗不僅有風吹,而且窗外各種嘈雜的聲響會打攪人心神的寧靜,影響睡眠。

臥室裡的傢俱,包括床鋪、衣櫃、梳妝檯、掛衣架等都不要金屬類材料如不鏽鋼、鐵、鋁等來製作。從五行的屬性分析,因金為剛、為尖角、為煞、為攻擊、為傷害、為凶,它們對睡眠中的人損害是無形的,但是確實存在。用木、土做床是最好的,因為木、土性柔和,對人不會造成傷害。

中國南方的家庭,床鋪大多用木製作,北方農村用磚砌炕,這種床屬性為土,有利於人的睡眠和養生。

鏡子不要對著床,也不要對門,此為其一。其二,鏡子一旦破損,要立即清除出屋。

臥室燈光宜淡不宜明,臥室作為休息之地,當然以暗、柔的燈光為好。

臥室不要擺放大鐘或是風鈴。

這裡一句話也說不清楚,你可以去裝飾e站通看看,那裡有很多這方面的知識裝修風水問題就去 裝飾e站通

黑曜石不透光是假的嗎,這是黑曜石嗎?它不透光

甲仁凌裳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一般比較常見的黑曜石是原色黑曜石,用原色黑曜石製成的吊墜用強光穿透照射內部呈黃色,可以自己看下。 風鈴中的小樓 黑曜石分很多,黑曜,冰曜,彩曜等等。黑曜的話薄的位置能打透,厚的7mm以上的不好打透,看燈光了,強光玉燈勉強,泛...

我是從煤礦外面撿的黃石頭不透光但是重量很重,是什麼石頭石頭很圓,比較硬,整塊全是黃顏色的

看顏色是黃色,又出現在煤礦,可能是含硫比較多的石頭,打磨一下如果金光閃閃的也很好看。看它圓形好像是火山蛋,火山蛋大小不一,石質堅硬且密度很大,多在岩層褶皺處形成,內含大量銅元素及其它金屬,沒有什麼欣賞價值,但是有考古價值。你可以找懂行的看看,也許是寶石呢,因為寶石的密度大。在煤礦附近撿下一塊圓形石頭...

是玉嗎?不透光的,用手電筒照會有線條

普通的鵝卵石,應該是石英石長期經過水流衝擊而變成的,沒有什麼價值,很普遍,這種鵝卵石大多用來鋪路 拿出去驗證一下就知道是不是了 不透光的黃玉,顏色跟手感都很好,但是手電筒照上去不透光是什麼玉?您如果要照射需要穿透好的,首先您需要選擇黃光手電筒,這種光穿透原石的效果好,還有一種情況是石頭的密度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