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抓來的蝦米怎麼養,從河裡抓來的青色小蝦米怎麼養?它們吃什麼?

2021-04-15 01:08:01 字數 1281 閱讀 6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養河蝦,bai很關du鍵就是不能

養在光zhi線明亮的地方,野生dao河蝦的內膽子很小,容易嚇死(真的容會嚇死)

我試了很多方法,大點的陶罐養是最好的,水質要求也很高,自來水最好放置3天以上,水含氧量要高,最好用增氧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特簡單啊,喂些熟的米飯就好了

從河裡抓來的青色小蝦米怎麼養?它們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吃什麼?

這樣的小蝦水質要求很高,

必須注意清潔,

另外可以喂蛋黃什麼。

河裡撈的蝦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河裡抓來的河蝦的

注意事項:

1、捉河蝦的過程中不要用手直接去捉,手捏到河蝦會弄傷河蝦,要用小網兜撈起,從網兜裡往出轉移的時候要有紙片托起河蝦放到瓶子裡,避免河蝦在轉移的過程中受傷。

2、河蝦很好飼養,罐頭瓶或者水杯都可以作為容器,如果有魚缸就更好了。容器內加入三分之二的水然後放入少量水草就可以把河蝦放裡了。

3、河蝦的食物可以喂些飯粒、饅頭渣、麵包渣等。做到少喂勤喂,吃光後再喂的原則。

4、經常換水補充水中的氧含量,河蝦是靠鰓呼吸的,水裡沒有氧氣就會死的。所以每週至少換一次水,不能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要晒2-3天左右才能給河蝦使用。

河裡撈的蝦子怎麼養

5樓:

養殖bai要點

水質要求:ph5.2-7.8均可成活du繁殖。

養殖環境zhi:最好是底床有水dao草泥。水中放置內沉木,moss草,或者

容與水草在一起養。

食物:幼蝦以微生物或moss類水草為食物,成蝦可適當餵食蝦糧,紅蟲,菜葉等。

光照:無需特殊光照處理,但是在無光情況**色有退變。

繁殖:由幼蝦到成蝦時間大約為2-2個半月的時間。成體後體長大約為1.5-1.8公分。母蝦抱蛋。待20-25天就可有幼蝦下身。

河裡的透明小蝦在家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量多的話,必須為其提供氧氣。其實您想養蝦的話,可以和小型魚類一快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抽水泵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河蝦在家裡是養不活的,除非用氧氣單獨養,即使這樣可能也養不了幾天

在河裡抓來得蝦要怎麼養呢,在河裡抓的小河蝦怎麼養河蝦怎麼養

飼養河裡抓來的河蝦的注意事項 1 捉河蝦的過程中不要用手直接去捉,手捏到河蝦會弄傷河蝦,要用小網兜撈起,從網兜裡往出轉移的時候要有紙片托起河蝦放到瓶子裡,避免河蝦在轉移的過程中受傷。2 河蝦很好飼養,罐頭瓶或者水杯都可以作為容器,如果有魚缸就更好了。容器內加入三分之二的水然後放入少量水草就可以把河蝦...

自己在河裡抓的蝦如何清理,在河裡抓來得蝦要怎麼養呢

蝦的胃及卵巢抄都在頭部,其襲清洗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但最最要注意的是吃蝦的時候要將其背上的腸子去掉,那是蝦類中最髒的部分。蝦的直腸中佈滿了黑褐色的消化殘渣,含有細菌。在清洗時,可用剪刀將頭的前部剪去,擠出胃中的殘留物,將蝦煮至半熟,剝去甲殼,此時蝦的背肌很輕易智慧翻起,可把直腸去掉,再加工成各種菜餚。...

剛抓來的小貓怎麼養,總是怕人的,剛抓來的貓咪很怕人怎麼辦啊?

家一直養貓的,所以我知道哦,貓怕人的話你就先不要去管它,他熟悉了周邊的環境後就會漫漫地靠近你了,你只要把貓糧放在它躲起來的地方 它怕人,應該會有一個躲的地方 它認為附近沒人了,就自己會出來吃的。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就 我qq356969022 我會漫漫告訴你的 大概08年 冬至 後兩天的時間我抱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