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家的冰箱冷藏室正常執行就是冷凍室和變溫室不製冷是什麼

2021-04-14 20:46:13 字數 3049 閱讀 7559

1樓:du知道君

冰箱不製冷的原bai因:du 如果是突然不製冷zhi應該不是製冷劑dao漏,製冷劑漏一般效果是慢回慢不好

,而且壓縮機也是應答該正常啟動。 應該是控制問題,先換壓縮機保護器看看。 在以前沒壞的時候,有沒有在冰箱執行的狀態搬運或關門用力等情況,如果有,可能是壓機卡缸。

用力不斷從各方向敲打壓縮機,再通電看看。連續敲打、通電試幾次。

我的容聲冰箱bcd-270ym/a-c冷藏室正常但冷凍室和變溫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2樓:語文課件

可以找容聲冰箱的售後服務員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製冷溫度達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控制電路出問題了。現在的電路板大多數都是大規模積體電路的,所以你自己修理的可能性不大,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上門修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冰箱不製冷

bai的原

du因有很多種型別,需要按照簡易zhi程度、出dao現可能性大小來逐個排內除。建議先容

檢查冰箱壓縮機的繞組阻值,再檢查壓縮機啟動器是否正常;其次應檢查冰箱溫度控制器工作狀態是否正常;最後檢查冰箱製冷系統管路內冷媒量是否合適。自己不能處理的,應向冰箱廠家售後報修。

我家的容聲冰箱不製冷,但是冷藏室和變溫室卻正常;不知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劑不夠了,但還有一些,因此還能使冷藏室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製冷啊? 一點冷氣沒 是電磁閥問題 有點冷氣 是製冷劑問題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bai

可能會跟頻繁的du停電有關係、待電壓正常以後zhi請你仔細dao的觀察

一下。正常版情況下使權用冰箱的標準鍵、冷藏5度、變溫是-7度、冷凍是-18度、你可以使用此功能。

如果溫度現在顯示的都不正確,可能會出現一下原因:

1、冰箱的製冷系統洩漏、造成製冷劑流失、冷藏和變溫都達不到製冷效果,需要打壓、找到洩漏點後補漏加製冷劑就可以。

2、電磁閥不能正常轉換造成、一般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會是電腦板或者電磁閥故障。

3、冷凍能製冷正常、就說明壓縮機是好的、不要擔心!

建議你找廠家或者專業人員為你檢查一下、我是北京容聲冰箱使用者服務中心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o(∩_∩)o...

海爾冰箱bcd-248冷藏室和冷凍室不製冷變溫室正常執行

9樓:洋娃娃哎呀

你好,抄冰箱不製冷有多種原襲因:1,壓縮機故障:壓縮機不啟動bai、跳閘、排期不足等du、需要zhi更換!2,管道堵塞

dao:特別是有維修過的冰箱,很容易出現管道堵塞.原因是抽真空時空氣沒有抽乾淨,或含有水分.

造成冰堵.這樣的情況就需要用氮氣吹系統、更換過濾器、必要的時候需要更換毛細管!3,管道洩漏.

這個問題最常

見.需要給冰箱的製冷系統打壓,找到洩漏點,把漏點補上、在抽空加註製冷劑就可以!4.對於溫控器、啟動器、保護器、電腦板等損壞、直接更換就可以

請撥打4006-999-999諮詢報修。

海爾冰箱變溫室不製冷冷藏冷凍都很正常是怎麼回事啊?

10樓:一路有錢賺

此為正常現象。新機首次通電,或者冰箱一直處於斷電狀態,現要通電使用,機器在剛通電時,螢幕顯示為箱體內實際溫度。三門冰箱屬於三迴圈的機器,製冷順序是冷凍冷藏先製冷降溫,變溫室最後一個降溫,一般需要通電10~12小時溫度達到完全穩定狀態。

解決方法:

新機變溫不製冷或目前溫度未達到設定要求是因執行時間過短,此時減少開關門次數,穩定執行觀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冰箱常見故障檢修:

一、冷藏室溫度偏高

1、溫控器旋鈕調得不合適(數字過小)

排除方法:重調溫控器旋鈕至數字較大位置。

2、電冰箱受陽光直射、接近熱源或冷凝器較髒,散熱不佳。

排除方法:重新放置電冰箱,清潔冷凝器。

3、冷藏室放置食物過多、過密或放入熱的食物。

排除方法:減少與重新放置貯存食物,留出適當空隙,熱的食物放涼後再放入。

4、開門過於頻繁或開門時間過長。

排除方法:減少開門次數和時間。

5、蒸發表面結霜過厚(超過5mm)或結冰。

排除方法:將霜或冰化掉。

6、門封不嚴

排除方法:檢修並適當調平箱體(稍後仰)使門封嚴密。

7、箱內照明燈不熄滅。

排除方法:檢修照明燈開關。

8、冷藏室溫控風門溫控器失控,使風門開不大或風扇不轉。

排除方法:修理或更換。

二、冷藏室溫度過低而使上層食品被凍結

1、室溫偏低而溫控器調得不合理(數字太大或調到強冷點、不停點)排除方法:重調溫控器旋鈕至數字較小的位置。

2、溫控器觸點粘連不停車或感溫管失控

排除方法:修理或更換。

3、誤將水分多而容易凍結的食物放在上部擱架排除方法:將易凍結的食物放在冷藏室下部。

4、溫感風門溫控器旋鈕調得不合理(置冷點)或失控,或風門關不上排除方法:重調溫感風門溫控器旋鈕。

5、溫度補償加熱器損壞

排除方法:更換溫度補償加熱器。

11樓:製冷二千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應該是變溫室的溫控器有問題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是:

1。變溫室的溫度感測器壞了,導致不能精確控溫

2。走變溫室迴圈的管道電磁閥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蒸發器面板結冰嚴重,無法釋放出冷氣

14樓:燕青家電

可能是調節不當,看一下說明書重新設定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電腦冰箱吧 看看是不是調動了

冰箱冷藏室到底多少度是正常一般冰箱冷藏室溫度是多少?

4 到8 之間。一般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在 1 10 冷凍室一般在 18 32 在這個範圍,都屬正常。因此使用者需要根據實際情況,檢視設定溫度是否合適,再酌情進行調整。可以把食物放入冰箱內24小時,再拿出來放到室溫環境下,觀察食物狀態。如果食物摸起來不涼,則證明設定溫度過高了,需要把溫度設定的更低一些。...

冰箱冷藏室最佳溫度應該是多少,冰箱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在多少度最合適?

泡泡可可 任何品牌的冰箱冷藏室溫度一般均可自行設定在0 10度之間,如果低於零度那就成了冷凍而不是冷藏了。你先看看冷凍室的溫度是多少,一般情況下 溫控器數值在1 7之間時 冷藏溫度應在 15 0度之間變化如果達到最大製冷量 機器不停 冷藏溫度還可能低於0度你把數值調到5 把溫度計放進冷藏室,一小時後...

冰箱的冷藏室結冰

對直冷式電冰箱來說 當冰箱處在工作狀態,冷藏室後背會出現結冰現象,主要在冷藏室內膽的後背有蒸發器,冷藏室的溫度主要依靠該蒸發器來達到設定溫度。當冰箱壓縮機停止工作溫度會回升此時冷藏室後背的冰會化掉,變成水珠,水珠順後背淌到出水孔,再到蒸發皿蒸發。由於開門的次數 環境溫度和溼度的提高 食物的水分 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