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王朝裡陳道明退位是哪一集,康熙王朝中 陳道明說李光地 不該糊塗的時候一塌糊塗 是在哪一集的幾分鐘?謝謝!

2021-04-14 19:52:36 字數 4303 閱讀 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20多集的時候年輕的康熙被人逼著退位,就是潑索額圖一臉酒的那個場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2集

小毛子從牢獄逃脫。宮內太監造反,宮廷大亂,康熙陷入絕境,回五內俱焚,意欲退位答。孝莊皇太后厲責康熙,要他振作起來,楊起隆亂黨、造反太監與朝廷將士激戰,威脅康熙與孝莊皇太后的安全。

索額圖請求康熙與孝莊皇太后暫避,孝莊皇太后臨危不亂,聲稱平三藩是她的旨意,康熙只是遵旨行事,只要君臣同心,清廷必將永遠不敗。朝廷官兵與楊起隆亂黨激戰,亂黨不敵,楊起隆欲自盡,被下屬勸阻逃走。吳應熊被押到孝莊皇太后處,孝莊說他有罪但沒有錯。

索額圖收留一孤女,給她取名紅玉,藏匿家中。

康熙王朝中 陳道明說李光地 不該糊塗的時候一塌糊塗 是在哪一集的幾分鐘?謝謝!

3樓:欲伸大義於天下

在40集,估計20分鐘左右,康熙第一次親征葛爾丹時對木牢裡的李光地說的。

4樓:安鉑爾

答:41集25分12秒-14秒。在李光地參倒明珠和索額圖的時候,康熙說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王朝我看了十幾遍了

陳道明 康熙王朝有一集在朝庭上大怒說了很多話是哪一集,在**能看到??

6樓:一劍

,你看抄看吧!

襲bai應該是這

du一段!zhi正大光dao

明殿升起!

康熙王朝裡換陳道明演的是第幾級?

7樓:天才**

第復14集後製

半部分開始的

8樓:逍遙聖劍

十幾集,具體『俺也忘了

康熙王朝裡面有一集是康熙皇帝把大臣們都說哭了是哪一集

9樓:輕靈觸動

康熙王朝裡面康熙皇帝把大臣們都說哭了是在第42集。

42集劇情簡介:

康熙決定御駕親征剿滅葛爾丹,容妃提出隨營侍駕,孝莊皇太后認為寶日龍梅也應同去出征,並希望康熙能將藍齊兒帶回京城。張廷玉稱明珠在牢裡仍忙於公務,明珠稱自己有錯但無罪。

康熙下旨明珠等大臣革職,永不錄用,並稱大清最大隱患在於朝廷,要求眾臣遵循「正大光明」牌匾,把正殿改為「正大光明殿」。

康熙率軍親征,也把明珠放在囚車裡帶上,寶日龍梅亦隨軍出征。胤送食物給明珠,明珠不要,告誡胤心不能太軟。

太監偷看了**索額圖私通朱三太子的匿名奏摺,向索額圖與葛禮密報,索額圖令葛禮押送糧食到漠北。

10樓:牙牙的弟弟

42集。

康熙罵群臣的話:

當朝大學士,統共有五位,朕不得不罷免四位,六部尚書,朕不得不罷免三位。看看這七個人吧,哪個不是兩鬢半百,哪個不是朝廷的棟樑,哪個不是朕的兒女親家。

他們爛了,朕心要碎了。祖宗把江山交到朕的手裡,卻搞成了這個樣子,朕是痛心疾首。

朕有罪於國家,愧對祖宗,愧對天地,朕恨不得自己罷免了自己!還有你們,雖然各個冠冕堂皇站在幹岸上,你們,就那麼幹淨嗎。

朕知道,你們有的人比這七個人更腐敗!朕勸你們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腸子翻出來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大清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而是在朝廷。就是在這乾清宮!就在朕的骨肉皇子和大臣們當中。咱們這爛一點,大清國就爛一片。

你們要是全爛了,大清各地就會揭竿而起,讓咱們死無葬身之地呀!想想吧,崇禎皇帝朱由檢吊死在煤山上才幾年呢,忘啦!

那棵老歪脖子樹還站在皇宮後邊天天地盯著你們哪!朕已經三天三夜沒有閤眼了,老想著和大夥兒說些什麼。

可是話總得有個頭哇,想來想去只有四個字(正大光明匾)這四個字,說說容易阿,身體力行又何其難?

這四個字,朕是從心裡刨出來的,從血海里挖出來的。記著,從今日起,此殿改為正大光明殿!好好看看,你們都抬起頭來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給朕看半個時辰。

11樓:匿名使用者

46集版本的 42集。

康熙訓斥大臣腐敗。

康熙: 當朝大學士,統共有五位,朕不得不罷免四位;六部尚書,朕不得不罷免三位。看看這七個人吧,哪個不是兩鬢班白,哪個不是朝廷的棟樑,哪個不是朕的兒女親家,他們爛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把江山交到朕的手裡,卻搞成了這個樣子,朕是痛心疾首,朕有罪於國家,愧對祖宗,愧對天地,朕恨不得自己罷免了自己!

還有你們,雖然個個冠冕堂皇站在幹岸上,你們,就那麼幹淨嗎?朕知道,你們有的人,比這七個人更腐敗!朕勸你們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腸子翻出來,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剛即位的時候以為朝廷最大的敵人是鏊拜,滅了鏊拜,又以為最大的敵人是吳三桂,朕平了吳三桂,臺灣又成了大清的心頭之患,啊,朕收了臺灣,葛爾丹,又成了大清的心頭之患。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大清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而是在朝廷,就是在這乾清宮!就在朕的骨肉皇子和大臣們當中,咱們這兒爛一點,大清國就爛一片,你們要是全爛了,大清各地就會揭竿而起,讓咱們死無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崇禎皇帝朱由檢,吊死在煤山上才幾年哪?忘了!那棵老歪脖子樹還站在皇宮後邊,天天的盯著你們呢!

康熙王朝康熙怒斥群臣是哪一集

12樓:_深__藍

《康熙王朝》康熙怒斥群臣是第45集。

《康熙王朝》第45集劇情簡介: 康熙問胤礽索額圖弒君一事,胤礽承認曾與他密商過,康熙稱以後不會提起此事。康熙廢除太子胤礽,胤礽當庭暈倒,容妃以孝莊皇太后之遺旨反對廢太子,慧妃稱孝莊皇太后不曾有此遺旨。

康熙下旨將容妃押下,剝奪貴妃身份。康熙下旨給胤礽去掉枷鎖,並予治病。康熙面對皇子爭位,深感心力交瘁。

康熙告訴容妃,紅玉已自殺於朱三太子墳前,問容妃為何放走紅玉,容妃稱康熙疑心太重,康熙拂袖而去,將容妃逐出後宮為奴。慧妃聽到容妃被貶為奴大喜,令她去洗馬桶。

《康熙王朝》劇情背景介紹:

公元2023年,中國東北以滿族為主體的少數民族政權清朝的軍隊在明朝將領吳三桂的帶引下大舉進入山海關內、攻佔京師(今中國北京),大清王朝定都北京。經過明末清初的戰火摧殘,華夏大地急需太平安寧。

但就在順治十八年,惡疾天花襲擊皇宮,皇帝愛妃董鄂妃命喪黃泉,順治皇帝痛不欲生,決意遁入空門。危急之際,孝莊太后力挽狂瀾,下令改硃批,行藍批,同時立下詔書:清順治十八年正月初七,順治皇帝龍御歸天。

公元2023年,在孝莊太后的扶植下,天花大病初癒、年僅八歲的愛新覺羅·玄燁登上了大清皇帝的龍座,稱康熙皇帝。翌年改元康熙。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王朝》第45集經典片段之康熙怒斥群臣當朝大學士,統共有五位,朕不得不罷免四位;六部尚書,朕不得不罷免三位。

看看這七個人吧,

哪個/不是兩鬢班白,

哪個/不是朝廷的棟樑,

哪個/不是朕的兒女親家,

他們爛了,朕心/要碎了!

祖宗/把江山交到朕的手裡,卻搞成了這個樣子,朕/是痛心疾首,

朕有罪於國家,

愧對祖宗,愧對天地,

朕恨不得/自己/罷免了自己!

還有你們,雖然個個冠冕堂皇站在幹岸上,

你們,就那麼幹淨嗎?

朕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比這七個人更腐敗!

朕勸你們一句,

都把自己的心肺腸子翻出來,

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朕剛即位的時候/以為朝廷最大的敵人是鏊拜,滅了鏊拜 ,

又以為最大的敵人是吳三桂,

朕平了吳三桂,

臺灣/又成了大清的心頭之患,

啊朕收了臺灣,

葛爾丹/又成了大清的心頭之患。

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

大清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

而是在朝廷,就是在這乾清宮!

就在朕的骨肉皇子/和大臣們當中,

咱們這兒爛一點,大清國就爛一片,

你們/要是全爛了,

大清各地就會揭竿而起,讓咱們死無葬身之地呀!

想想吧,

崇禎皇帝朱由檢,吊死在煤山上才 幾 年 哪?

忘了?!

那棵老歪脖子樹/還站在皇宮後邊,天天的盯著你們呢!

朕/已經三天三夜沒有閤眼了,

總想著/和大夥說些什麼,

可是話,總得有個頭兒啊 。

想來想去,只有/四個字

這四個字,

說說容易啊,身體力行/又何其難?

這四個字,是朕從心裡刨出來的,

從血海里挖出來的。

記著,從今日起,此殿改為正大光明殿!

好好看看……哦,你們都抬起頭來,好好看看,想想自己,給朕看半個時辰……

康熙王朝50集簡要內容,康熙王朝劇情每一集概況

康熙王朝經典劇照康熙帝愛新覺羅 玄燁,生於公元1654年5月4日上午10時,北京紫禁城景仁宮,為順治帝第三子,生母孝康章皇后 佟佳氏。八歲登基,十四歲親政,智除鰲拜,平定三藩,收復臺灣,親征噶爾丹,一生功績卓著。清順治十八年,惡疾天花襲擊皇宮,皇帝愛妃命喪黃泉,順治痛不欲生,立意遁入空門。危急之際,...

雍正王朝中老十四氣暈康熙是哪一集

第12集 在滿朝文武百官聯名保舉八王爺為太子的形勢下,胤禛和十三阿哥胤祥卻保舉太子胤礽,得到康熙的讚許。而保舉八爺的佟國維,因被自己的侄兒隆科多參了一把,被康熙免了職,而馬齊則被降兩級,在張廷玉之後。乾清門外,胤祥因為看不過,聽不過十阿哥胤?詆譭四阿哥和太子,所以和十四弟胤禵撕打起來 19集好像,不...

羋月傳中羋月給義渠王洗澡的是哪一集

77集20幾分鐘往後 羋月傳義渠王羋月再見面是哪一集?什麼時候播出 在昨天播出的44集中,羋月和義渠王再見面 第44集 嬴駟打算親自帶兵討伐義渠,羋姝推薦景氏隨行,嬴駟卻選擇了羋月,羋姝心中悵然。羋月跟司馬錯一同前往義渠營地勸說義渠王歸降。在羋月的耐心說服下,義渠王最終同意對秦國稱臣。義渠營地裡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