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魯迅紀念館,廣州魯迅紀念館要在農講所地鐵站的什麼出口出?

2021-04-14 18:26:19 字數 885 閱讀 9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魯迅紀念館 (這裡有介紹

地址 廣州市文明路215號

** 020-83838432

公汽 3、11、12、50、54、59、65、80、125、183、184、215、243、248、541、543路省博物館站

電車 104、106路省博物館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魯迅博物館可以坐3 541 35路 等等到省博物館站下。一下車就是。或者40路到越內秀中,下車後穿過容省博物館過去。

再或者搭地鐵1號線到農講所站,或者102 106 831 等等到農講所站下車去。

附近的的景點是:廣州圖書館,免費,週四下午閉館。農講所(農**動講習所),免費。省博物館,免費,週一閉館。中山圖書館就挨著魯迅博物館,不過在裝修。

具體方位是:

北:廣州圖書館____ 農講所

—————————————

中山三路

地鐵口*——#農講所公車站————

德 越

政 中山圖書館 魯迅 省博物館 秀

路 中

——i i——i入口i——i i—路

———————#省博物館公車站———

從佛山坐地鐵去廣州魯迅紀念館怎麼走

廣州魯迅紀念館要在農講所地鐵站的什麼出口出?

3樓:匿名使用者

a、b 出口都差不多,紀念館在地圖上廣東省博物館邊上。

武漢有哪些革命紀念館,武漢有哪些革命紀念館

辛亥革命 紀念館 copy 紅樓 bai 辛亥革命博物館 4a級景點 1 八路bai軍武漢辦事處舊址紀念du 館,漢口長春街57號 2 武漢二七紀念zhi館dao,解放大道2499號3 八七會議會 回址紀念館 武漢市漢口鄱陽街答139號 4 辛亥革命紀念館 紅樓 武昌蛇山南麓的閱馬場北端5 農 動講...

鄭成功紀念館在哪裡,鄭成功紀念館在哪呢

廈門鄭成功紀念館是中國名人紀念性博物館。1962年為紀念鄭成功收復臺灣300週年而建立。位於福建省廈門市鼓浪嶼日光巖。日光巖是明末清初民族英雄鄭成功屯兵紮寨 操練水師的地方,至今猶存寨門 水操臺等遺址。驅除荷虜一代英雄鄭成功是我國明末清初著名的民族英雄,他以金門 廈門為根據地,操練水師,收復被荷蘭侵...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心得,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有感

分幾點主要介紹對歷史的銘記 對祖國的熱愛 對烈士的悼念 可以舉例簡要說一下某烈士的光榮事蹟 再說說自己以後要怎麼做 英雄的事蹟是怎麼鼓舞你思想的 我覺的我們的革命烈士是那麼的偉大,雖然不復存在但也依然直的我們學習一輩子 啊革命烈士是多麼的偉大,每當我到那的時候都會為此流淚 這個要你自己去徹身去參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