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大概劇情是男主女主分別是一家殺手公司的開始他

2021-04-14 08:21:03 字數 1770 閱讀 4163

1樓:邪神s傳說

是史密斯夫婦

開頭那段mondo bogon很好聽,記得很清楚

求一部美國電影。女主是公司職員,男主是**保安。男的非常喜歡女主

2樓:詠梅居士

車庫驚魂

是由弗蘭克·卡方執導,瑞秋·尼科爾斯、韋斯·本特利等主演的恐怖片。

該片版講述了聖誕節前夕,權努力進取的漂亮女律師安吉拉仍舊像往常一樣加班工作。忙完後的安吉拉立刻前往了p2地下停車場,被黑影從後面襲擊了安加拉,安吉拉立刻昏迷倒地。

有一部美國片夫妻都是**的叫什麼名字

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史密斯夫婦》。

《史密斯夫婦》是導演道格·裡曼執導的一部動作電影,翻拍自希區柯克的舊作,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分別飾演男主角約翰·史密斯和女主角簡·史密斯。

《史密斯夫婦》講述一對兩個**從相遇、到戀愛,之後發現目標就是對方後發生的一系列荒誕離奇而又搞笑的故事。

這對完美的間諜夫妻檔,最近驚險連環便是因為同時接到了最新任務—刺殺彼此,兩人的驕傲與職業道德讓刺殺行動節節升級。在經歷一連串的「意外」事件之後,史密斯夫婦都明白自已被鎖定成暗殺目標,而深愛的對方便是此次的對頭。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約翰·史密斯

簡的丈夫,身手非常好,平時執行刺殺任務時一般時獨自執行。生活中非常不滿足自己妻子簡的烹飪手藝。

簡·史密斯

約翰的妻子,具有男子般的性格,但身材婀娜,不擅長煮飯烹調,是她殺手公司頭號人物。

本傑明本傑明是約翰與簡共同的刺殺物件,但實際上是約翰與簡兩人的殺手公司佈下的一個圈套。

埃迪約翰在殺手公司的聯絡人,由埃迪把刺殺的任務發給約翰。在約翰與簡鬧翻無法回家時,就是來到埃迪家裡避難。

4樓:天天開心一點啦

史密斯夫婦 真的是一部經典的電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大戰我喜歡的叫法 史密斯夫婦

史密斯夫婦(mr. & mrs. **ith)道格·李曼作品,翻拍自希區柯克的舊作。

影片被譽為《真實謊言》與《玫瑰戰爭》的混合版,一對各為其主的殺手夫妻各是厲害人物,但不知對方真正身分,最後竟發現自己要下手的物件就是對方。安吉麗娜·朱麗和布拉德·彼特這對魅力組合可說非常吸引,再加上故事橋段有趣,讓影迷們十分期待

以下是關於這部電影的介紹

6樓:痛苦的彤彤

史密斯夫婦(mr. & mrs. **ith)道格·李曼作品,翻拍自希區柯克的舊作。

影片被譽為《真實謊言》與《玫瑰戰爭》的混合版,一對各為其主的殺手夫妻各是厲害人物,但不知對方真正身分,最後竟發現自己要下手的物件就是對方。安吉麗娜·朱麗和布拉德·彼特這對魅力組合可說非常吸引,再加上故事橋段有趣,讓影迷們十分期待

以下是關於這部電影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mr. & mrs. **ith)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史密斯夫婦了

各位大神,求一部電影女主是個高度近視,男主是個喜歡她的罪犯,女主還把女主囚禁在了一棟房子裡

車庫驚魂 車庫驚魂 是由弗蘭克 卡方執導,瑞秋 尼科爾斯 韋斯 本特利主演的驚悚電影。影片講述了女律師安吉拉在加班結束前往地下停車場時,被愛慕她的保安湯姆襲擊並遭囚禁的故事。想請教一部外國的電影,關於將女主囚禁的 窒命寫真 簡 介 著名時裝模特jennifer 伊麗莎 庫斯伯特飾 醒來後發現自己內被...

一部日本電影男主有病女主是男主醫生的孩子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你好,你說的是電影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是新城毅彥 takehiko shinjo聯合執導的一部日本愛情電影作品。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畫。故事圍繞 妹妹戀人 的主人公結城賴的兩位學長,講述了一段發生在不久於人世的少年和一往情深的少女之間的悲戀。2009年10月24日,屬於你的我的初...

有一部動漫我沒看完,我記得劇情是 男主女主,女主的爸爸要他們的女兒結婚還是什麼,請問是

就記得封面很形象,內容比較沉重,中間有個暗示,是女主爸爸把他們家的專狗殺了 最後女主和男主屬約定了什麼,劇情正要顯示出希望的時候,女主被老爸殺了。好像女主一直被約束什麼的。沒多少金幣.有人能想起來嗎啊.雖然和散華禮彌很像,但是不是,那個出的好像更早,沒有動畫化。結局之前,男主看到女主爸爸開車去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