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抱窩時中間破了個蛋怎麼辦,公鴿子被殺了,母鴿子下了兩個蛋正在抱窩怎麼辦啊

2021-04-14 06:26:52 字數 1705 閱讀 9213

1樓:千里留香了

鴿子抱窩時中間破了個蛋,可以放紙巾進去協助清理吸收,不拿走紙巾,鴿子自會處理好。

公鴿子被殺了,母鴿子下了兩個蛋正在抱窩怎麼辦啊

2樓:國ss寶

併到其他窩裡去孵化,要時間差不多的。沒有的話就人工用孵化箱孵化。

鴿子抱窩老出一個是什麼問題啊

3樓:國ss寶

鴿蛋受精而不能出殼有多種原因:

1、雄鴿弱精(雄鴿鴿齡太大,精子活

力不夠)內

2、種鴿體質弱容(育雛前加強營養)

3、種鴿育雛前沒有系統驅蟲(配對前未做清理)4、孵化過程中涼蛋使幼崽減低抵抗力(受驚嚇、洗澡等等)5、蛋殼過厚造成雛鴿不能出殼

6、其它原因(老鴿子搶窩打架,天氣太冷、太熱等造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抱窩老是出一個是什麼問題啊?

鴿子孵蛋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鴿春天產蛋較多,冬天較少。每隻一年可產10—16只蛋。鴿子配對後,通常10天左右便開始產蛋,每窩產蛋2只。

通常,在放置第一個蛋後,每隔一天或兩個產生第二個蛋。 第二個雞蛋放好後,鴿子開始孵化。 如果您遇到孵化期間鴿子停止向外移動的情況。

因為鴿子知道如何孵化以及如何調節溫度。 方鴿的孵化通常由鴿子而不是人類進行,因為孵出的鴿子需要吃鴿子牛奶,而鴿子牛奶只能由鴿子生產。

1、將雛鳥放置於事先劃定的地點,待其羽翼豐滿後,馴化也就完成。

2、如果已經是成年的,要先在鴿舍內關一個月,然後把一部分放飛。放飛的鴿一開始喂一半食物,由於能量攝入不足,再加上在外覓食不易,所以廣場鴿會回到飼養地進食。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慢慢增加廣場鴿飼料的量,直到恢復正常量,馴化階段宣告結束。

3、將買回來的成年鴿子置於撐在廣場上的大網內,每到餵食時,便敲鑼或吹哨。二十多天過後,將網子去除,以後每當聽到熟悉的聲音廣場鴿便會飛回來。此時,馴化階段便可完成。

6樓:沉默

鴿子在抱窩孵蛋的時候,你要注意的就是少去打擾鴿子了,也別老是去看鴿子孵化的。你只需要好吃好喝的還有保健沙給**足了就行了。

孵化期間最好要去照有兩次蛋左右,一次是在孵化有四到五天這裡,照蛋是看看是否受精蛋,如果是的話,可以給繼續孵化的,如果不是儘早拿走蛋,避免浪費時間了。照蛋有受精孵化有四天左右就已經裡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血絲了,如果沒有血絲那就是無精蛋。

還有一次照蛋差不多是在孵化有10天周圍。這時候主要是看看胚胎髮育是否正常,已經孵化有十來天的鴿蛋,如果正常發育中的胚胎,照蛋時可以看到裡面黑白分明,鴿蛋會程對半一陰一明的。

如果死胚胎,在你輕微的轉動鴿蛋的時候,可以看到裡面有水在流動,而且看起來特別的渾濁,那就是死胎蛋了,也可儘早給拿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環境,不要驚嚇它。

鴿子抱窩時能看蛋嗎

8樓:啊往事知多少

不可以的

一般是第二個算,大部分比較有抱窩經驗的信鴿,下第一枚蛋後就,不是一個勁專的趴窩,而是偶爾出屬去,等到第二枚蛋下好後就老實的趴窩,如果從第一個蛋開始算,小鴿子一般是第一天出一個第二天出一個,18天左右!

9樓:神人一九九五

可以,我家鴿子每次下蛋,我都要拿出來照蛋的

鴿子亂生蛋,不認真孵蛋,鴿子生蛋不抱蛋怎麼辦

額,蛋是被老鼠或者別的東西吃了,鴿子不會吃鴿子蛋的。如果兩個蛋下齊 內了,鴿子就會容 輪流孵蛋,公鴿早上10點到下午6點,母鴿下午6點到第二天早上10點,如果是兩隻鴿子同時孵蛋 同時不孵蛋,注意可能是兩隻同性鴿子。既然現在蛋沒了,過5 6天他們會在下一對蛋,你就可以把兩個窩去掉或者檔上一個,這樣就會...

我有好幾對鴿子產無精蛋怎麼辦,我家鴿子連續下了好幾回無精蛋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也有過幾只,很年輕,剛開始是正常的,後來比賽飛過太累了,或者有的人想法太貪,這隻公鴿好種想出多幾隻,產了蛋就拿給別的鴿子孵,產蛋太多也會這樣的 如果bai一對種鴿連續下的du 蛋都沒有受jing,那可以考慮 zhi淘汰這dao只公鴿子。也可以通過回 以下方法答進行調整。可以驗證這隻公鴿子能不能用,...

雄鴿無精蛋怎麼辦,鴿子生無精蛋怎麼解決

養鴿子,總下無精蛋怎麼辦,把握好四點,從此養鴿不求人 鴿子生無精蛋怎麼解決 可以bai 驗證這隻公鴿子能不能用du,將其與別的鴿子進zhi行配對,dao看蛋是否能夠 專受精,如果還是沒屬有收到那就將其淘汰,沒有必要再留了。2.放進大一點的籠子有利於鴿子的交配,也可以將鴿子散養,散養的鴿子更有利於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