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亂生蛋,不認真孵蛋,鴿子生蛋不抱蛋怎麼辦

2021-04-14 06:24:44 字數 2948 閱讀 6253

1樓:大紅紗

額,蛋是被老鼠或者別的東西吃了,鴿子不會吃鴿子蛋的。

如果兩個蛋下齊

內了,鴿子就會容

輪流孵蛋,公鴿早上10點到下午6點,母鴿下午6點到第二天早上10點,如果是兩隻鴿子同時孵蛋、同時不孵蛋,注意可能是兩隻同性鴿子。

既然現在蛋沒了,過5、6天他們會在下一對蛋,你就可以把兩個窩去掉或者檔上一個,這樣就會把蛋下到同一個窩裡。

只要是受精蛋,間接孵不會受影響,還是會出幼鴿的。(可以瞭解一下保姆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鴿子下完兩個蛋一起孵

3樓:潮倫惲娟

鴿子孵蛋不認真原因有:環境不安靜;鴿子沒吃飽;身上有寄生蟲;鴿子本身就巢性差。

鴿子生蛋不抱蛋怎麼辦

鴿子下蛋後 不孵蛋 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個蛋很多鴿子都不孵的,要等到倆個都下齊才開始孵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 你錯了 不是這樣的 鴿子和母雞一樣 有的母雞不是孵蛋雞 有的鴿子也不能孵蛋 樓主 不幸啊~~~

6樓:上家凹凸曼

有點經驗,,,可能是雄鴿太那個了,強迫雌鴿意外受孕,

我家在養的鴿子生蛋為什麼不去孵?

7樓:愛↗尐苯瀦

鴿子在營養不良的情況下也可能只生;一枚蛋。兩枚蛋間隔48小時。你的情況應該是獨蛋現象版。

如果權可以在下第二枚的話它會讓第一枚在窩裡用羽毛蓋住。不會變涼的。最好是再補兩隻母的,讓它們配對成功。

不讓就算你的鴿子在窩裡孵化其他雄鴿子也會來搗亂。是孵化失敗的。

8樓:沙漠中的一場雨

膽小害怕不敢孵,不要太吵,每對之間保持距離

新鴿第一次不會孵蛋,第二窩就好了

鴿子生蛋了,卻不孵是為什麼

鴿子下蛋後給它挪窩它是不是就不孵蛋了

9樓:就醬紫吧

是。鴿子

挪窩以後一般是不孵蛋的,建議鴿子孵蛋期儘量不要挪窩。如果一定要挪窩,建議挪窩的時候,能不挪遠就**挪遠,最好是左右平移就好,不要直接換地方,這樣鴿子繼續孵蛋的機率高一些。

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所在的環境或是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使用者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一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

10樓:獅子額頭

把鴿子蛋放回原位;復原以前配置;然後等待觀察如1天不回孵蛋;就把蛋放在別的鴿子的窩中代孵;如沒有別的 鴿子就放棄這窩蛋吧;等待他再產蛋;提前準備好鳥巢;或乾草稻草少許樹枝等用剪子攪成20公分左右的公鴿子會銜草做窩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動鴿子窩和蛋嗎?想幫他墊點海綿.清洗下鴿棚.動了會不孵蛋麼想給你可以等它孵出來以後過幾天再給它挪窩,這樣它就不會怎麼了,還是會把小

12樓:王_依_心

這個蛋它已經不要了,只能等它下次下蛋

鴿子為什麼不孵蛋?

13樓:不乖的

鴿子是要等兩個蛋都下完了再孵的,生完的第一個,就算它在孵,也是假孵。要等第二天把第二個蛋生了,才會開始孵的。

還有種情況是如果動了鴿子的蛋,它就不會再去孵化了。以後鴿子下好蛋的地方不要在給它換地方就可以了。

還有些種鴿母性不強,兢巢性差,天生不能很好進行孵蛋工作.對產蛋效能不好的鴿子可把蛋並給其他鴿孵化,孵出後再讓其哺餵·初配種鴿容易出現這種問題,年齡大的表現較好。惡習不改的要淘汰處理。

14樓:大紅紗

不要過多的去看,會嚇到母性不好的鴿子,他就不孵了。

天氣太熱的時候也會不孵,因為鴿子要保持孵化溫度。

我家的鴿子生了一個蛋,但是怎麼不孵,蛋涼涼的?

15樓:清華復旦

鴿子在營養不良的情況下也可能只生;一枚蛋。兩枚蛋間隔48小時。你的情況應該是獨蛋現象。

如果可以在下第二枚的話它會讓第一枚在窩裡用羽毛蓋住。不會變涼的。最好是再補兩隻母的,讓它們配對成功。

不讓就算你的鴿子在窩裡孵化其他雄鴿子也會來搗亂。是孵化失敗的。

16樓:春分含水

呵呵,這是很正常的的啊,個子一般都生兩隻蛋,像你這種可能還會再生一隻,不要著急,會孵蛋的

17樓:

下滿兩個蛋之後它才會孵化,從下第一個蛋之後的第二天才會下另一個。

鴿子下蛋為什麼不孵化呢

18樓:死乖的阿乖

這種情況正常啊,你不要擔心。

通常情況下,第一個蛋多半在下午6點前後產出,相隔45~48小時,就是隔一天的下午3點左右,再產第二個蛋,在這個產蛋間隙裡,公母鴿往往會輪流站立於巢內守護。

有些青年鴿產出第一個蛋就開始孵化,而經產親鴿則是第二個蛋產出後才一併開始孵化,孵化任務由雌雄鴿共同負擔,在為期18天的抱蛋時期內,始終由雌、雄鴿輪流抱孵。

還有的鴿友,為了讓兩枚鴿蛋同時孵出,會在第一枚蛋產出後,把它拿出來放到別處,等第二蛋產下後才放進去,讓它們一起孵化。

19樓:孵化機

鴿子是要等兩個蛋都下完了再孵的,生完的第一個,就算它在孵,也是假孵。要等第二天把第二個蛋生了,才會開始孵的。

20樓:讓小鹿飛

我要批評這對鴿子 太不務正業了 白天邀街耍滑,晚上回來扯淡

21樓:用愛飛

正常,別擔心,等兩個蛋下齊了就會孵的

22樓:過客零零一

再等天,下完第二個就進去了,不要急,年輕種鴿就這樣

鴿子下蛋前的表現,如何識別鴿子生蛋前的徵兆

表現為兩隻鴿子同時都在呆在巢裡叫,母鴿呆在窩裡築巢,公鴿銜草,若兩隻鴿子都飛出去,公鴿子就會追著母鴿子回巢,一個星期內鴿子基本上能下蛋。下蛋前 母鴿子在窩中 公鴿子銜柴 母鴿子也會姑姑叫 而且公的還會追逐母的 啄它 交配頻率多 一年四季都會下 公母都會很激動 公的在巢中叫 母的就會進而且也會叫 母的...

鴿子為什麼不下蛋,鴿子為什麼不孵蛋?

要鴿子下蛋,有很多種因素呢!首先你的鴿子是否已經是成年鴿的?第二回,鴿子還必須是答配對好的才會產蛋,如果你是單養著只母鴿子那是肯定不會下蛋的,你養再久都不會下。第三,鴿子是否健康等等,還有你飼養的是否科學?瞭解鴿子.這些可都是影響到鴿子產蛋的因素。鴿子是鳥類動物,所以不能下蛋。鴿子為什麼不孵蛋?鴿子...

鴿子月不孵蛋能下幾個蛋,鴿子一個月不孵蛋能下幾個蛋

肉鴿品種裡面現在有產蛋的鴿種,一個月5個到6個蛋,一般的肉鴿一個月下蛋4個蛋是最多的了,經常一個月只下2個蛋 鴿子一個月能下幾個蛋。一般身體健康強壯的鴿子配對後,9 13天就應該生蛋鴿蛋的孵化期是16 18天,幼鴿破殼後前6天父母鴿只給幼鴿餵食它們的鴿乳,7天開始餵食穀物 乳液的混合物,直至後期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