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一隻白狐狸他一直在保護著我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04:22:09 字數 852 閱讀 3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隻白狐狸後來變**形是女的說保護我這是什麼意思

2樓:ainika怡雲

佛家上指白狐是你的守護神。

晚上做夢夢到一隻狐狸要一直跟著我一直想殺死我是什麼寓意

3樓:鬼武者阿呆

那是因為你殺過狐狸吃過狐狸肉害過狐狸所以他報仇狐妖向你償命

夢見狐狸一直跟著我還幫我是好還是不好啊?

4樓:真紅隕石

意思是 你近來要倒黴 不過有人幫你解難

我夢見一隻白色的九尾狐狸

5樓:查德祥

一切剛開始

抄都很美好,白狐狸也好像是自己的朋友。沒有見到白狐會有失落,但是在別人的點醒下忽然意識到白狐是會控制自己思想的,實際點來說,就是會讓你失去自主做事情的主見。

小師傅的說法實際上也是你自己對於這件事情對於白狐的看法。

白狐的意象可能有兩種一種是是你自己內心的表象,另一種是身邊的人。但是無論是哪一種都在說明你的內心掛念著某個人,這個人讓你看不到便會失落,你想念著他,但是自己卻也十分清楚的知道,一旦自己完完全全的投入進去就會使去自己的主見,什麼事情都要跟著那個人走。在喜歡於自主中,你的內心在做著選擇,同時也在警告著自己:

不要被情感控制。

但是事實上可能沒有那麼過火,很多事情離近了看就會當局者迷,不妨放一放,離遠一點,就會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應該怎麼做了。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要走桃花運,有**,不過後來沒逮住,小心點。

夢見一隻白狐狸,一隻灰狐狸,在場地上跑過,人人喊打

夢見狐狸有女貴,白灰二色主年月,若是夢在前半夜,開年二月定相遇 夢見一隻白色的大狐狸和一隻小狐狸在一起 夢見一隻白色狐狸 會提職增薪。學子夢見一隻白色狐狸預示考試成績好,但不可驕傲。未婚男性夢見一隻白色狐狸主錢財方面 不佳,轉運方法 多關心弱者。鰥寡孤獨者夢見一隻白色狐狸預示出遠門,旅途上要小心飲食...

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鳥,一直在叫,還被人抓,可一直在地方飛

呵呵 說明你對現在的處境很為難 沒關係的 只是做夢而已 放鬆一下自己吧 呵呵 人的一生很多夢境 若是都當真 那腦袋都轉不過來啦 沒什麼的 淡定 夢見鳥兒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我在撲抓它,代表什麼意思?如果代表愛情是什麼意思?20 夢見鳥兒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5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

為什麼倉鼠一直在木削裡面,而另一隻不

和人一樣這個也分性格的 我朋友養了兩隻倉鼠 一隻特聰明一隻特笨 人家樂意唄,一般倉鼠都喜歡玩 為什麼一隻倉鼠好動而另一隻卻躲在角落裡不知道在幹嗎 5 唉 我告訴你你會悲劇的 一隻鼠一個籠 會打架打死的 要分籠養啊。我們家以前也發生過這種情況。公的屁股上的毛都被母的咬掉了呢。好慘哪 躲著的是被欺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