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搭配問題 買了一件黑顏色的風衣樣子的馬甲,下面衣服 褲子

2021-04-14 01:56:17 字數 5997 閱讀 1321

1樓:t老鬼

馬甲丟了吧 兄弟不適合你 你太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是穿出去工作嗎!

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黑白作為百搭色,自然與綠色也能搭配得很好。

綠+白白色是綠色的最佳配色之一,清新自然,讓你減齡又清涼,顯得青春活潑。所以一般來說更適合春、夏嘗試,不過在大家都穿的沉悶的秋冬,你來一身白綠搭絕對輕鬆搶鏡。

綠+黑綠色+黑色則更顯沉穩幹練,更增一絲酷感,也適合出席嚴肅場合或職場選擇。

綠+綠綠色搭配綠色顯得十分青春稚嫩,用於西裝單品上更顯冷靜幹練。

綠+金屬色

綠色搭配金屬色更顯華麗,金屬色小面積點綴就好~

綠+藍綠色和藍色是鄰近色,搭配起來顯得清爽乾淨,是街拍icon們十分青睞的一組配色。

綠+棕綠色和棕色的搭配比較復古,一般也比較難駕馭,適合膚色較白的菇涼。

綠+紅綠色搭配紅色也可以極美的,只要注意紅色和綠色的色彩面積就好,一般來說2:8或3:7的比例會看起來更美貌,或者其中一個選為配飾會更佳。

同時,除了注意比例外, 同一明度和飽和度下的綠色與紅色也能搭配得協調。

除了簡單的兩色搭配,像白+藍+綠、白+黑+綠都是好看又好駕馭的配色,一般來說,只要全身不超過三個色,並且其中一個是白或黑色就ok。

4樓:慈千亦飛金

1.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

2.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

3..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

4。綠色搭配黑色牛仔褲,搭配白色的靴子,你一定是街上最亮麗的風景

5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的衣服可以搭配藍色褲子,整體感官彰顯乾淨利落。

也可以搭配粉紅色,灰色,白色、米色、褐色,也可以是紫色都可以。

6樓:半人馬的

1、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

2、可以搭配黑色褲子;

3、還可以搭配揹帶褲等;

4、可以搭配的方式有很多,具體看你綠色t恤的款式具體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系統

綠色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豔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過,綠色本身卻很難與別的顏色相配合。以非常流行的那種淡綠色來說,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子來搭配;反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淡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脣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為主。

8樓:啊往事知多少

黑色,白色。都可以。

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9樓:gengzhichen曾

軍綠色外套其實不挑人,無論**是小麥色還是白皙,都能輕鬆駕馭。最簡單來搭配軍綠色就是黑白色。

軍綠色+黑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顯暗淡、有端莊、沉穩、大方的感覺,膚色偏暗的親們不可嘗試,除非有白色作為調和,常見的搭配有軍綠色外套+黑色長褲,軍綠色中長款風衣+黑色短褲或者黑色短裙,軍綠色風衣+黑色連衣裙+長靴等,黑色小背心或者黑色t恤衫+軍綠長褲等。

軍綠色與白色的搭配:這種搭配因為白色的原因,能有效提升人物的整體明度,為大部分人群所穿著,所以如果用白色作為上衣輔助搭配的話,膚色暗點的親們完全可以駕馭。此種搭配給人以沉穩中帶有活力的感覺,在職業或休閒可以經常看到:

常見的搭配是:軍綠外套+白色連衣裙,軍綠外套+白色修身打**+靴等,白色襯衫(t恤套衫等)+軍綠褲裝或者半身裙裝等,休閒的意味很濃!

軍綠套裝的搭配:如果上身和褲子都是同一種顏色的話,我們就不再討論了,因為這樣就是一個完全的軍人了,我們討論的是,上衣和褲子顏色為類似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微拉開了兩者的顏色距離,為了體現軍綠的魅力,相對的顏色稍微淺點,上衣稍淺點顏色或者上衣用深卡其色,這樣近似同色系的魅力可以表現出來,給人硬朗帥氣的灑脫感!常見的是:

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軍綠下裝+深卡其類似色的搭配。

軍綠迷彩服:這種搭配生活中極為常見,也是軍裝的特徵很強的感覺,常見的搭配: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或者整體軍綠色等,給人英姿颯爽的酷酷感覺:

軍綠色+牛仔:常見的是軍綠色上衣+牛仔褲,軍綠色風衣+牛仔短褲或者長褲等。休閒中帶有粗獷的風格,為很多親們所喜愛!

軍綠+糖果色搭配:這種撞色的穿著打扮為更多的少男少女們所喜愛,給人朝氣蓬勃,青春活力的感覺!常見的是明度或者純度很高的豔色+軍綠色下裝等!

10樓:俞俏美芮益

黑色,白色,淺灰色。此外綠色和藍色系,橙色系比較搭配,比如說深藍,淺藍或灰藍的牛仔褲。橙色系中的米色,象牙色,駝色,棕色,咖色。

此外不同色調的綠色也可以,這樣同色系深淺搭配很有層次感!

11樓:禍水星宿

綠色t恤搭配褲子首先要看的就是色彩的搭配是否合理,因為綠色本來就是比較張揚的色彩,所以搭配白色是最合適的選擇,白色是一個比較經典百搭的色彩,所有色彩都能包容,所以綠色t恤搭配褲子的顏色首選就是白色,可以是純白色,也可以是米白色,都是可以得。其次我們可以選擇的色彩就是黑色,雖然黑色搭配綠色沒有那麼顯眼,但是是一個不會錯的搭配,能夠壓抑一點綠色的張揚,也是可以得。

12樓:東莞坤仔

綠色t恤搭配褲子顏色方法技巧

1、綠色t恤+白色短褲

綠色t恤款式很是清爽舒適,屬於比較百搭的款式,領口設計比較高會顯得很有氣質,下身搭配清新的白色短褲,活力十足又顯得很有田園森系風。

2、綠色t恤+淺藍色牛仔褲

淺藍色牛仔褲是最百搭的褲子,簡約風的綠色t恤,清新又**,很舒適的休閒範兒。

3、綠色t恤+黑色長褲

綠色t恤的款式多偏向於運動風,簡單好看又很清爽,搭配黑色長褲,整體上看凸顯出運動活力形象的同時還給別人一種穩重成熟的印象。

13樓:傑傑

①牛仔短裙:

個人覺得牛仔短裙白百搭

②黑色長褲:是我覺得第二款百搭的服飾

③白色短裙:綠色和白色顏色上的衝擊還是不錯的總結:除了上面推薦的三款,你也可以試試綠色t恤配一個無袖牛仔馬甲,下身牛仔長褲,或者長款半身裙,感覺也是很不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白色。都可以。

還搜尋到一些綠色搭配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服裝,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15樓:呼時芳仝娟

綠色上衣

:可以搭配米色,駝色,深藍色,湖藍色的褲子會非常好看。褲子的種類可以是牛仔褲,也可以是西褲。

休閒褲,這主要取決於你上衣的款式。鞋子可以考慮瓢鞋,休閒繫帶鞋,漂亮的皮鞋均可以,至於鞋子的顏色也要與之相搭配,

只要與上面幾種顏色相互呼應就行,【在深,淺色上下點功夫】或者在這幾種顏色中穿插進行都是很好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搭配學問】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2.

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3.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4.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5.

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米黃如圖

配暗紅色如圖

個人認為:白色搭配綠色,米黃色搭配綠色是最好看的,但是因人而異,有點人就喜歡穿藍色牛仔褲,也並不難看。

18樓:我算只貓

卡其/藏青/黑/棕色棉質褲子 牛仔褲推薦深藍的不要有花紋不要有花紋 還有鬆綠色我好喜歡啊! 這顏色太美了!

19樓:暴來緱竹筱

前幾天我給顧客搭配了一套衣服,她覺得很漂亮,我是綠色搭配的粉色的褲子,光是顏色的撞色就很漂亮,顯得人很精神,而且很時尚,挺洋氣的....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上衣,

可以配米色的褲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亮黃

色,奶白色,藍綠色,玫紅色,後面兩種顏色一定要買到很正的顏色搭配才好看,而且不能是偏暗的色調。黃色不能買成黃綠色的,一定要是鮮黃色的。

以上顏色都是暖色,色彩對比強烈,可以搭配出你的亮點,不能選擇冷色調的上衣了。

磚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22樓:幸運的活雷鋒

你好 個人 覺得 磚紅色 搭配 黑色 或是棕色 卡其色 咖啡色 深藍色 深灰色 這類顏色的 衣服 或是褲子 好看 顯得 整體 非常協調 洋氣 大方的感覺哦 ...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

磚紅色飽和度很高哦

其實主要看磚紅色的什麼東西了呀

如果是上衣 褲子就一定要搭素單色的

比如黑色 深藍 白色 米色 菸灰色等等

如果是磚紅色鞋子的話就稍稍好一點了 褲子不要太亮就可以了呵呵應該不會是磚紅色褲子吧

如果是磚紅色褲子建議你上衣穿白色 米色 米黃色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配綠,賽狗屁。紅色配綠色好看。

藍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25樓:行從仁義

你好!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各種藍色服裝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淺藍色毛衣+黃色半身裙+誇張項鍊+黑色潑墨高跟鞋+波點復古手拎包+深棕色寬簷帽。

2、藍色短款毛衣+熒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3,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4、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5、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6、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髮帶。

7、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8、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9、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0、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1、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夢見表姐買了一件和我一樣顏色的衣服就是款式不同,不知道有啥寓

買衣服 夢見買衣服,好兆頭,預示著家庭和睦。單身男女夢見買衣服,會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吵架的夫妻夢見買衣服,會很快和好。夢到我幫姐姐買跟我一樣的裙子什麼意思?覺得好看.夢到給姐姐買一件也正常啦。取代你的存或跟你不離不棄在希望採納 姐妹倆同樣喜歡一個男生 夢到姐姐給我買了件紅色的新衣服是什麼意思 周...

買了一件黑色的衣服,顏色不適合我,但是又很喜歡這個款式怎麼辦

如果你買了一件顏色不適合你的。衣服。那麼雖然喜歡這個樣式。但是也不合適。所以呢,我覺得還是捨棄的好。雖然有些遺憾,但是。如果你買一個有缺憾的衣服。回頭你穿的話也會後悔的。這樣就靠搭配了,一是內襯的搭配,可以選適合你 顏色的襯衣,毛衫,衛衣,來綜合外套的顏色,二可以選一些顏色適合的絲巾,來沖淡衣服的顏...

求助衣服顏色搭配的問題

1 紅色 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 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 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 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 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 配白色 米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7 墨綠色 配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