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酸苯環壬酯片對胃疼有緩解作用嗎

2021-04-14 01:14:07 字數 656 閱讀 3571

1樓:

可以用的,禁忌並沒有提到孕婦.注意事項有說在醫師指導下使用.這暈車一天才吃一片.不連續服用對身體影響不大.

暈車吃鹽酸苯環壬酯片有***嗎

2樓:微雨去塵

那麼,鹽復酸苯環壬酯片有副作制用嗎?

是藥三分毒,該藥除了**功效不錯之外,其在具體**的時候多少也是有一些***和不良反應的,具體是口乾、少見嗜睡;偶見瞳孔擴大,但無須處理。一般來說,該藥注意合理的量和方法就行了。

鹽酸苯環壬酯片用法:

從成分看,鹽酸苯環壬酯片是由鹽酸苯環壬酯等為主要成分製成的西藥製劑。成分的藥理作用在於:鹽酸苯環壬酯系中樞抗膽鹼藥,能通過血腦屏障進入腦內,有中樞阻斷乙醯膽鹼對腦內毒蕈鹼受體(m受體)和菸鹼受體(n受體)的激動作用。

有外周阻斷乙醯膽鹼對m受體的激動作用,具有預防暈動病作用。成分決定藥品的功能主治,鹽酸苯環壬酯片臨床主要作用在於預防暈車(船、飛機)。

鹽酸苯環壬酯片具體的服用方法是乘車(船、飛機)前半小時口服2毫克(1片),必要時4~5小時後再服2毫克(1片)。由此可見,鹽酸苯環壬酯片對於小孩服用並未限制,但是也沒有指出明確的劑量,因此小孩服用的話建議諮詢一下醫生的用藥意見。

鹽酸苯環壬酯片的功能有哪些?有什麼不良反應嗎?

請問阿莫西林和鹽酸克林黴素棕櫚酸酯分散片那個抗生素強一點

如果是厭氧菌感染或者支原體感染,克林黴素比較有效如果是 鏈球菌革蘭氏菌這些就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比較好。這兩種抗之霸系列都有,你可以去藥店問問。阿莫西林能與鹽酸克林黴素棕櫚酸酯分散片一起吃嗎 您好,單純的克林黴素棕櫚酸酯效果不錯。阿莫西林屬於廣譜抗生素類,多用於全身感染,所以不必要在服用 鹽酸克林黴...

鹽酸克林黴素棕櫚酸酯分散片有什麼作用,治什麼的,多少錢呢

關於 就是不好說啦。12片20元左右,不同廠家,不同商版家可能有較大變化啦。這藥就是抗生素權,消炎藥。鹽酸克林黴素棕櫚酸酯分散片的 是多少 鹽酸克林黴素棕櫚酸酯分散片一般為30到40塊左右,但是不同的店鋪可能 不一樣,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或藥店去詢問。鹽酸克林黴素棕櫚酸酯分散片 有沒 鹽酸克林黴素棕櫚...

分子式為C9H10O2的含有苯環且屬於酯類的同分異構體有幾種 最好附上圖

考點 有機化合物的異構現象 專題 同分異構體的型別及其判定 分析 該有機物能與nahco3發生反應產生氣體,說明含有羧基 cooh,據此判斷可能的同分異構體數目 解答 解 該有機物能與nahco3發生反應產生氣體,說明含有羧基 cooh,取代基為正丙酸基時,1種 取代基為異丙酸基,1種 取代基為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