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溫柔的笑,在夢裡邊他很溫柔,會

2021-04-13 23:31:11 字數 2868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很在乎她,很喜歡她,既然如此,那又為何那麼的苛求呢?九全九美可能才是最美的,相信你們會和好

2樓:思遠的米飯

把心收回來,用驕傲的成績去蔑視對手的淺薄,用無視的眼神去俘獲對方關注的眼神。

我做夢夢見我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平常他對我挺凶的,夢裡他對我好溫柔好溫柔,我也知道這是夢就是在夢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們兩個沒有在一起,而是你自己的單相思。努力吧

4樓:沂蒙

夢見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意味著: 在工作上積極求表現的一天。只要肯付出及態度認真,評價將大大提升。

由期對從事行銷業務工作的人而言更是個衝刺業績的好日子,積極去拜訪客戶吧!愛情方面,被比你年長許多的人提出約會邀請的可能。不妨兩個人都拋開偽裝開放一點。

夢見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的吉凶:因勤勉而成功發展,名成利就之吉兆無疑。(但只怕人格、地格為凶數,則易生家庭之雜亂,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剋,會恐好景不長,必有失敗之一天)。

【中吉】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很喜歡他,喜歡到分不清現實!完全只能在夢裡喜歡,這樣現實越來越遠!!

6樓:無袖粉色裙子

說明願意為了他而受委屈

做夢夢到一個有點喜歡的男人,但是隻接觸過一次,在夢裡他很溫柔,對我也很好,求解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一般跟現實是相反的。我猜測現實中你們不是情侶,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告訴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表白。 就這麼簡單。 不要害怕。俗話說日有所想夜有所夢。 加油!!!

夢到我喜歡的人而他不喜歡我,對我很溫柔代表什麼

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很喜歡他。但他不可能喜歡你。所以你心中會經常想他。有此做夢

10樓:手機使用者

聽說夢到一個人是代表那個人正在忘記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代表你渴望他這麼對你

12樓:hf皇上聖明

代表他把你當作妹妹來看待

13樓:鳥上漂

意思是要你洗洗睡,面對現實。

為什麼在晚上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呢?,是不是間接因為他也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你會把他的點點滴滴的放在心裡邊。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自然而然的就在夢裡邊發生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

他是不是也喜歡你那是另外一回事。你努力了就不會後悔。至少你曾經努力過了。

有緣自會在一起。加油,祝你成功!

15樓:金作良

一般來說,夢是表達你的潛意識,你夢見對方,說明你喜歡他,渴望得到他的愛。另一方面,在現實中,他對你基本沒有想法,或者條件不允許,只是因你渴望對方對你會產生愛意,而表現在夢境中。建議你迅速割斷這段感情,避免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16樓:辣就是壞

並不會,夢是潛意識的縮影,是恐懼或是慾望。

有兩種解釋:

恐懼:如果你的夢裡和他不能在一起,表明你擔心無法得到他。

慾望:如果你的夢裡和他在一起,你很開心,表明你很想和他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心有感應,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應該大膽地去追求,去表達,她有什麼事情你要當自已的事情去做,他就就慢慢地也能喜歡上你,努力,加油,一定能成功!

18樓:土豆明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喜歡她,經常不自覺地回憶起關於她的點點滴滴,這樣做夢就會經常夢到她了!但這不代表她也喜歡你,這只是你自己的夢,是你自己的世界,夢境無法聯絡共通的!

真喜歡她,就大膽表白勇敢去追吧!

19樓:不用愁

你想多了,你這是一廂情願罷了!建議你大膽表白不要錯過機會啦!萬一成功了,你就加油好好掙錢養家;要是不成功你就要更加努力,讓他知道不選你這潛力股是多麼的失敗!加油

20樓:倔強的芯

知道是什麼呢?白天都沒想的話你晚上也不會做,但是又是說白天晚上也會走一樣的道理,所以這個東西就是簡單就是那個樣子,我覺得很正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建議你應該大膽的去表達,看看人家是否對你也有意思,若兩情相悅不更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不一定。是因為你對她朝思暮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23樓:蔡氏本命

你喜歡她而已,別人不喜歡你的,別自戀的,好好追吧

為什麼我會夢見我喜歡的人在夢裡他好像不喜歡我,而且在夢裡他說他不想談戀愛,而且對我視而不見

24樓:永遠的南蘇

這是你的第六感潛意識,說明你對這種關係是懷疑的不信任的,有時候要相信這種感覺

25樓:天涯海角的黑暗

夢是相反的,在現實中代表他喜歡你

昨天晚上,凌晨夢見一個男生對我很溫柔,很愛我,等我醒來又記不清他的樣子,我好想永遠留在那個夢裡。

26樓:mango象腿童

我也有過這樣的夢,很難找到理解的人,有時醒來會哭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在見他,哪怕就一眼,我就足夠了。❤️

為什麼會討厭喜歡自己的人,為什麼我對自己討厭的人喜歡自己特別反感

同感!我初中就是這種心態,自己原來很喜歡他,也知道他喜歡我,可是他把一切說出來後就覺得不喜歡了,看到他的一舉一動甚至覺得很討厭。唉,這是典型的花心女的表現呀。也許,一開始就是喜歡那種朦朧 曖昧不明的情愫吧。喜歡那種一個人猜測他的心思的感覺,喜歡捕捉到他的曖昧眼神時的滿足感,喜歡聽到他說的暗示性話語後...

為什麼無緣無故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為什麼會老是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為什麼做夢老是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特別喜歡他,夜上才會做夢夢見他的,希望你夢想成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天天想自己的喜歡的人了,所以才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夢也是虛幻的東西,沒有任何現實意義,也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去追求她,不然做夢也是白日做夢,不能解決任何你的問題。祝你幸福。日有所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