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不知道多少價格

2021-04-13 21:54:02 字數 1197 閱讀 7137

1樓:紅酒專家晉陽

因為紅酒的種類、品種非常多,所以單憑一些文字描述 可能無法瞭解到具體的情況,如有可能,請貼出酒標。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100元,且不超過200元。自己喝還是不錯的,不要收藏了,餐酒餐酒。

朋友送的一瓶法國葡萄酒。 這是瓶什麼葡萄酒?**幾何?

3樓:

這是普通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在國外應該在百十塊人民幣左右。國內應該稍微貴一點。因為是2023年的酒,應該也比較陳了,所以喝之前最好醒上半小時以上,味道肯定沒問題。

朋友送的,請問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謝謝。 5

法國朋友送的紅酒,請幫忙看看什麼酒,**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如果樓主你家沒有比較好的貯藏環境的話,就儘早喝了吧~~別浪費了好酒~~

順便,如果樓主你喝了的話,能不能偷偷告訴我,感覺怎樣~?哪個你更喜歡~~?為什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都算是蠻不錯的酒

第一隻:波爾多梅多克產區,**500左右

第二隻:聖埃美隆產區,**3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有大點的麼?

別人送了兩瓶紅葡萄酒,全是法文,看不懂也不知道價值,高手幫下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品種美露,級別vdp的也就是igp的,法國剛改的級別認定方式,不是知名廠商製作,零售價預計80-120之間

8樓:葡萄酒瘋子

說主要的

盒子上的bordeaux 意思是「波爾多」,但沒有意義,因為酒不是波爾多的

然後pays d'oc,意版思是「奧克

地區」。可見只是一款權地區餐酒 「vin de pays」縮寫為「vdp」

mis en bouteille pour c.v.a(指的是該瓶葡萄酒的灌瓶方式):這不是由釀酒廠自己灌的瓶,而是給一個名字縮寫為「c.v.a」的酒商灌的瓶。

因為不是酒廠自己灌瓶,所以成本會比較低廉,也是該類葡萄酒的優點——便宜、日常、大眾。

不論廠牌,該類vdp級,且不是由自己花錢灌瓶的葡萄酒人民幣一般是在50~80之間。

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多少錢一瓶,法國波爾多幹紅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波爾多名莊產的酒不止這個 還有幾萬幾十萬上百萬一瓶的 但是你在 餐吧喝的就不知道具體價值了 在餐飲業一瓶酒的 調上去幾倍是很正常的現象波爾多地區出品的酒價值從幾十快錢到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 唔 基本上根據我經驗 超市裡三四歐可以買到的有個金獎銀獎的酒 在國內同等質量的約摸值兩三百 有一點評級的 比如s...

法國波爾多AOC級別的格拉夫產區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朋友送的,不知道價值,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謝謝

法國的波爾多葡萄酒太多了,波爾多就是一種酒的名稱,廠家的名稱也很重要,在法國有很多家生產這種葡萄酒的 法國波爾多aoc級別的格拉夫產區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朋友送的,不知道價值,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謝謝 一般來說格拉芙產區的酒要看的,我們的格拉芙產區的在200 250左右,這是建議零售 市場上的估計...

朋友送的法國葡萄酒大家幫忙看看圖示什麼意思啊

不錯bai的佳釀級上等的aoc 比超級du 波爾多稍微低zhi級點 而且這dao款酒主版要不是出口的,權是打算在法國銷售的!08年的酒體到今年若儲存與沒有經常運輸與動盪酒液的話酒體是剛好到成熟階段,若是儲存與經常酒液受到動盪的話,已經是個婦女的階段了!還能喝,只是酒體空洞了一些。波爾多產區的 葡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