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一九八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出生 陽曆的人是屬兔還是屬龍

2021-04-13 11:37:43 字數 924 閱讀 8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2月5日 星期五【農曆】: 丁卯年 臘月十八

【生肖】: 兔

【星座】: 水瓶座

農曆一九八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出生(陽曆2023年2月5日)的人是屬兔還是屬龍?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5日,星期五。

出生農曆:戊辰年 十二月 十八日。

節氣:立春:2023年2月4日22時43分(屬相的分界線)☆星座:寶瓶座。 生肖:龍。

是立春後出生的;屬龍。

2023年2月5日屬龍還是屬兔

3樓:

88年2月5日是87年農曆12月18,17立春,所以18就是龍的,也就是戊辰、甲寅、庚寅,時間你在加上。

農曆一九八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屬兔的五行是什麼

4樓:止zx竢嬭

戊辰年、因立春後為大林木命,為丙寅月,丁亥日。日主為火。年命納音五行為木,八字五行日主本人是丁火。

農曆十二日是屬兔,那二十一屬相是?

5樓:飛俠

你說的是哪年?哪月?

實話告訴你吧,你沒說年月也知道你屬兔,因為從正月初一就開始屬兔了

我是農曆一九八七年十二月二十一出生,所以我是屬龍還是屬兔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因為屬相是根據農曆來的。

如果仍然不敢相信,你可以花兩塊錢買本黃曆來參閱一下

7樓:漢安格格

哈哈我是88年12月初五,但陽曆是89年1月,我也總是弄混,其實按農曆算就對。

農曆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十八日換成陽曆是什麼時間

這個簡單,我查了一下人生日曆,是陽曆的1997年1月26號,星期天。請採納。九六年陽曆12月18日是農曆哪天 我剛查了一下人生日曆,是農曆的1996年十一月初八,星期三。這跟直接與手機來自你檢視一下,推算一下 農曆一九九六年九月二十一日換成當時的公曆是什麼時候?陽曆是1996年11月1日 1996年...

二O一九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結婚好嗎

根據黃曆來看,這天是宜訂盟的好日子,而不是宜婚嫁的好日子。另外,也要根據兩人的生辰八字算算,這樣才更加好一些。最後,希望這樣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二零一九年陰曆二十八宜婚嫁嗎 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每天都是好日子,不過呢現在結婚都會挑好日子的,2019年陰曆28是個好日子,很適合婚嫁。只要兩...

2023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年二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71年 1月 24日 14時0分 生日 農曆 庚戌年 十二月 廿八 未時 八 字 庚戌 己丑 己酉 辛未 五 行 金土 土土 土金 金土 納 音 釵釧金 霹雷火 大驛土 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