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年二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1:57:13 字數 1013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24日 14時0分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十二月 廿八 未時

八  字: 庚戌 己丑 己酉 辛未

五  行: 金土 土土 土金 金土

納  音: 釵釧金 霹雷火 大驛土 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水火;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0火, 5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85,火0.50,共計4.35分;〖異類得分〗:

金3.99,木0.21,水0.

33,共計4.53分;〖差〗:-0.

18分;〖綜合旺衰得分〗:-0.18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新河萬前南路

一九六八年臘月廿八日時辰不知

己酉 土金

丙寅 火木

庚申 金金

時辰不知五行缺水

因六八年臘月十八立春

所以你的生肖在相命學中屬雞。而不是猴。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八上午十二點出生五行缺什麼是什麼命

3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丙寅 甲午

土水 水金 火木 木火

五行俱全 喜土

今年木命 貴姓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八月二十八日午時

己亥  癸酉  丙寅  甲午

五行不缺,平地木命。

二O一九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結婚好嗎

根據黃曆來看,這天是宜訂盟的好日子,而不是宜婚嫁的好日子。另外,也要根據兩人的生辰八字算算,這樣才更加好一些。最後,希望這樣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二零一九年陰曆二十八宜婚嫁嗎 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每天都是好日子,不過呢現在結婚都會挑好日子的,2019年陰曆28是個好日子,很適合婚嫁。只要兩...

農曆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5年1月28日星期六寶瓶座 農曆 狗年 臘月 廿八日 農曆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八日,轉公曆1995年1月18日,星期三,摩羯星座。謝謝採納!農曆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什麼星座 是水瓶座。農曆1994年12月21是公曆1995年1月21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農曆一九七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岀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是1976年1月28日,水瓶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新曆 國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