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親物件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說我沒談過戀愛不懂女孩子心思,關鍵我還不知道她喜歡啥型別咋辦

2021-04-13 09:38:34 字數 1935 閱讀 5490

1樓:虛

第一。不要臉,第二,堅持不要臉。第三死不要臉

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重新再找一個。

為什麼相親了以後都是失敗,每次女孩子都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說實話我長得很一般!每次相親都花幾百上

3樓:番職百曉生

一、與你相親的女孩子是否適合你。你要搞清楚

那些女孩子要找的是個什麼樣的人,與你的條件是否匹配,那些含糊其辭的就沒必要見了,如果與你的條件匹配度比較高的再考慮見面。

二、男人的長相其實對很多女孩子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女孩子心裡很清楚帥不能當飯吃(高富帥除外)。

三、內向不知道怎麼聊天。我以前也很內向,一跟女孩說話就結巴臉紅。後來我相親的女孩沒有50個也有40個了,現在我不管碰到什麼樣的女孩都不怵了。

話題這個東西,儘量貼近生活一點,你們不是做學術討論,也不是研究**劇情,沒必要非要找個什麼特別的話題去聊,上來就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有禮貌的女孩子一般就會迴應你一個自我介紹,然後你可以深入一點介紹一下自己的工作與家庭,然後就順著往下聊,不要太跳躍,不然女孩接不上話。你心裡也不要太抱有目的性,就當是和一個普通朋友聊天一樣就行,你有女同事嗎?把她當成你的女同事就行了。

沒有目的就沒有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心理負擔。

四、認清自己。切忌好高騖遠。如果自己是窮屌絲一枚,那就不要去奢望什麼白富美,也不要成天抱著「總有欣賞自己的白富美」之類的想法麻醉自己。基本就這些,祝你好運。

4樓:開心就好

你要鍛鍊身體啊?有了強壯[強壯]身體也好找物件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不能急,感情是慢慢的來相處的

相親了一女孩子,她去年剛分手,我呢挺喜歡她的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是沒有明確的拒絕我,約她也不啃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了,因為她是不想直接說,那樣說了也不行~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什麼結果,就找給你相親的那個人,問問他,是怎麼個情況;然後再做打算,這樣可能行動的比較有意義!

如果是對方不好意思,那就找人瞭解一下她喜歡的東西,她比較在意的東西,感動她。

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一把,不行就放棄唄,天涯何處無芳草,女孩子多的是,你總會遇到的。

8樓:是俞不是魚

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就已經證明了一切!有必要死皮賴臉的繼續追嗎!男生臉皮是應該厚,那也得看她怎麼說,都這樣說了!在糾纏只會讓人覺得犯賤

9樓:迷霧磐石

你基本沒有機會了。不要在她這裡浪費時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絕對是有的,不怕牆不倒,就怕鋤頭不夠好,要想追到女孩,必須拿出你的真心來對待她,多為她考慮事情,讓她感覺到你是一個值得依靠的男人,有些事情要放下面子去做,如果你放不下你的面子的話,那就不用說了,只能等著緣分,而不是爭取緣分。當然放下面子不是死皮賴臉,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能讓對方覺得你很煩,這個要考自己去把握了,同時你在某些方面要有些成就那就更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急,要慢慢來,溫水煮青蛙才行。

12樓:可不可以在

剛剛失戀的女孩很需要別人的關懷但是現在不要去表白

因為你在她最難過的時候出現加油朋友

13樓:人間煙火芳菲盡

很渺茫,估計看的不止你一個,

14樓:bdzd曉曉

有點渺茫,也許你可以用真心打動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行不要臉死纏爛打,有奇效。

16樓:霸詀ni嘚媄

看你自己怎麼把握,機會是給肯努力的人的

女朋友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兄弟 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這句話就是間接的拒絕你。本人也被女孩子這樣子說過,當時也想努力爭取下,可是後來她好像越來越看不起自己,把我看成了很不值錢的東西,那麼輕易就愛,那麼輕易就愛上她了,把我看的扁扁的,你的付出她完全當做看不見,還把她當做備胎。結果我就去報個培訓班轉一下注意力,反正知道沒機會了,就...

我喜歡女孩,但是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然後她說先做朋友,這是要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她值得你去追求,那就努力去追求吧 免得以後自己後悔,就算最後沒有追到,自己盡力了,也不存在後悔遺憾了,所以,繼續下去還是放棄,一切在於你自己對她是什麼感覺了,想放棄的話,很簡單,不需要我告訴你吧 想繼續追求的話,也好辦,其實,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那種型別僅僅是幻想而已,但是,...

已婚的女人在微信裡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也不是想交的朋友的型別。她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沒戲嘍。自己要求是單身,何必在已婚女人身上浪費時間呢?去找真正適合你的吧。很明白了,應該不是欲擒故縱的意思 這句話很好理解吧。如果有一個女孩子明明喜歡你,而她又在資訊里老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 喜歡的未必bai是適合的,比如一個人高富du帥,zhi可能很多人都喜dao歡,但是這個人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