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山山水水是如此阜陽美麗我怎能不熱愛我的家鄉改為陳述句

2021-04-13 08:30:57 字數 1279 閱讀 3601

1樓:靈靈堂馬小玲

樓樓您好!

原句:家鄉阜陽的山山水水是如此美麗我怎能不熱愛我的家鄉?

改為:家鄉阜陽的山山水水是如此美麗我熱愛我的家鄉。

希望能幫上忙^_^

2樓:匯思阜陽

家鄉的山山水水是如此美麗,阜陽,我熱愛我的家鄉

阜陽市是安徽哪個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阜陽市,市隸屬於省而不隸屬於市,所以你的問題有問題哦,它比鄰蚌埠市.

4樓:嶽一無法解釋

阜(fǔ)陽,別名潁州、汝陰、順昌,位於安徽省西北部,華北平原南端。西北部與河南省周口市,西與河南新蔡縣相鄰,西南部與河南信陽市接壤,北部、東北部與亳州市毗鄰,東部與淮南市相連,南部與六安市隔淮河相望。

阜陽位居豫皖城市群、華東經濟圈、大京九經濟帶的結合部,長三角經濟圈的直接輻射區。是東部發達地區產業轉移過渡帶,具有承東接西、呼南應北的獨特區位優勢,是安徽三大樞紐之一。

阜陽代表文化是淮河文化,是甘羅、管仲、鮑叔牙、呂蒙、劉福通的故里,晏殊、歐陽修、蘇軾曾在此為官。阜陽風景優美,潁州西湖歷史上曾與杭州西湖齊名,潁上縣八里河公園為國家aaaaa級風景區、阜陽生態園和迪溝生態旅遊風景區均為國家aaaa級風景區。阜陽剪紙、潁上花鼓燈、界首彩陶等列入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阜南縣出土的商代青銅器龍虎尊被列為中國十大國寶青銅器之一。

5樓:育兒咖大咖

一、阜陽市是安徽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

二、阜陽市位於淮北平原西部,安徽省西北方,西、北與河南為鄰,東與亳州、淮南兩市接壤,南與六安市以淮河為界。阜陽市屬於漢族人口聚居區,少數民族為回、滿、壯、苗、侗、彝、白、傣、朝鮮、蒙古、維吾爾、達斡爾等民族。

三、阜陽市具有悠久的文明史,約在公元前26世紀至公元前22世紀的新石器時代,潁河、渦河沿岸有以農業生產為主的原始部落群定居。西周、春秋時期為鬍子國、沈子國和陳國焦夷地。戰國屬楚。

漢置汝陽縣,為汝南都尉治。東漢曾封阜陽侯國於境內,阜陽之名始於此。北魏孝昌三年(527)始置潁州。

此後2023年間,歷朝歷代在此設道、府、郡或縣。**37年(1948)8月解放,置阜陽專區,轄阜陽、蒙城、渦陽、潁上、太和、臨泉、鳳台7縣,亳州、界首市2市。2023年增設阜南縣,2023年增設利辛縣。

2023年鳳臺縣劃歸淮南市,2023年6月撤銷縣級亳州市,設立省轄亳州市,渦陽、蒙城、利辛劃歸亳州市。

阜陽市為沖積平原,地貌平坦,一望無際。地勢西北略高,東南低窪,地面高程18~43米。淮河、潁河、洪河、茨淮新河自西向東流經境內。

作文《美麗的六盤水》,我的家鄉六盤水作文250字

滴滴親人情,bai時時常相 伴。漫漫人生du 路,溫暖無zhi處不在如空dao氣一般隨身相伴。當你內面對孤獨而杞容人憂天的時候,你是否會想到親人的溫暖使你躊躇滿志 當你迎戰困難而欲欲寡歡的時候,你是否會感到朋友的溫暖讓你信心百倍 當你受到重創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覺得家人的溫暖使你心情舒暢。是呀...

必須開頭是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句號清晨中午黃昏左右

我家鄉很美,冬天下雪後,早上銀裝素裹,中午雪慢慢融化 凌晨的成都的冬天是那麼的蕭瑟,讓人不禁打了個寒戰 放寒假了,我和爸爸 媽媽 大姑 小姑 大姑夫 小姑夫 表哥還有表妹一大家子去家鄉玩。剛到了那裡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和表妹在院子裡蹦上蹦下的玩。而表哥卻與我們恰恰相反,他躲在屋子裡暖呼呼的在看電視邊...

描寫家鄉景物的作文衡水湖,是先寫美麗,再寫為什麼喜歡或想象

衡水湖是我們家鄉的bai驕傲du,它像一顆璀璨的zhi明珠鑲嵌在冀州大dao 地上。最美的要數衡水湖的回水答了。衡水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他在流動 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 衡水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衡水湖是荷花的世界。一層層荷葉像一個大圓盤。有的荷花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