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樓房一層是車庫的 在風水學裡一樓佳宅算一樓還是二樓

2021-04-13 05:37:53 字數 801 閱讀 1736

1樓:

這個問題bai

不大,影響力不大du.只是高層建築,樓層越高,陽氣越zhi重,生活節奏越緊張dao壓抑,健康易出問題專.低層即陰

屬氣過重,生活節奏過於沉悶消極,健康上也易出問題.

房屋的風水好壞在於家宅的門向,興建時間與地運,臥室,爐灶等三大主要巒頭為主.

有車庫的樓房,車庫算一層嗎,住宅一層算一層還是二層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實際上是車庫是一層,但是人們為了方便,平時叫的時候還有房產證等等車庫不算數的,住宅才算幾樓幾號。

傳統車庫即為磚混土建車庫,類似於房屋!

二、立體車庫主要是多平面的空間立體車庫,以單層平面停車庫為核心,通過微機即通過上位機對車庫進行統一的管理、監控1與plc控制來進行車位的空間位置變動,使車位實現由空間到平面的轉化,從而實現多層平面停車的功能。

三、移動車庫 新出現的一種車庫,沒有固定位置,可以更換放置地方!比以上兩種車庫成本要低,但是使用壽命也相對低。一般布的使用壽命為3個月,無人為破壞可以使用1-2年;全鋼的移動車庫,使用壽命為10-20年。

請問風水大師:我買的房子是101室但下面有一層車庫,看樓層五行時,到底算幾層?一層還是二層?

3樓:嘉福哥

一層車庫在建築學叫負一層,如果負一層之下還有的話叫負二層。負一層上面叫一層;你買的101叫一層、在五行屬水。這樣你清楚了吧!

4樓:掐指足尖

應該算一層,你想你買的是101室,咋不是201室呢?

有車庫的樓房,車庫算一層嗎,住宅一層算一層還是二層

不算,實際上是車庫是一層,但是人們為了方便,平時叫的時候還有房產證等等車庫不算數的,住宅才算幾樓幾號。傳統車庫即為磚混土建車庫,類似於房屋!二 立體車庫主要是多平面的空間立體車庫,以單層平面停車庫為核心,通過微機即通過上位機對車庫進行統一的管理 監控1與plc控制來進行車位的空間位置變動,使車位實現...

什麼樣的風水佈局叫做樑壓床頭,在風水學裡有稱橫樑壓床的,橫樑下面不能放床的嗎?

就是在床頭的上方有橫樑,從上往下看俯檢視,橫樑正好壓在床頭的位置。容易導致頭疼 頭暈等疾病,百病纏身的風水。很不好啊 在風水學裡有稱 橫樑壓床 的,橫樑下面不能放床的嗎?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床的上面是橫樑是不好的。給人一種壓抑感。不利健康。夫妻住了感情容易出現問題。建議把床的位置換一下或化解一下!裝修...

風水學裡所指的大門是房屋大門還是院子大門

風水學裡所指的大門,是房屋大門,還是院子大門?1 房屋群落,是指正屋大門。2 有牆院,又指院牆大門。3 成套式房屋指進戶第一條大門。房子大門正對院子大門,求指點風水?這種風格在農村是常見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出行方便,在風水上,這叫門衝煞。門衝煞也有條件限制,一般人認為當二扇門相對相沖就是犯煞,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