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櫃子裡翻到了一套新衣服,夢見別人翻自己的衣櫃

2021-04-13 01:14:15 字數 670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櫃子裡有新衣服:要來錢。

離退休者夢見櫃子裡有新衣服:吉。

單身的內人夢見櫃子裡有新衣服容預兆您的愛情:愛情運漸入佳境,你在情場上的表現,可說是春風得意的最佳寫照,建議你不妨可以多和對方一起參加朋友之間的活動聚會,你們的戀情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援與認同,也會讓兩人的關係更加穩固。夫趣網每月為你解讀愛情運程。

夢見別人翻自己的衣櫃

2樓:司徒戈專

預示夢者近期將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例如在家中找到一些值錢的東西。

夢見衣櫃,你家中的衣櫃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找東西這表示你是一個浮躁、虛榮心很強的人,雖然沒很富裕,但老愛擺有錢人的樣子。

夢到衣櫃的門關上又開啟

表示會有長輩來幫助你,如果感情不如意,可向長輩求救。

3樓:北北北

然後現實中是你翻了別人的衣櫃?

夢見衣櫃裡有很多新衣服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是提醒自己判斷事情不能太感性了.不能光注重表面現象.

夢見櫃子裡衣服到處是蟲子

夢見搬家在櫃子翻出原那家的鞋

夢見在櫃子裡摸到了很多頭髮,夢見在整理櫃子,櫃子裡的東西全部搬出 發現下面很多頭髮(不是本人的),用東西把它擦掉。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夢見丈夫送一套紙沙發,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是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在他面前說了你想換一套沙發呀?可能他感覺你喜歡,所以就送你沙發套嘍,不過這只是夢呀!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 91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意味著 正是個適合利用來做些更換裝飾 採購新品的連休日子。購買新風味的家飾品,為家中 自己房間裝飾一點春夏的氣氛。勞動一下也...

你好我在縣城看了一套房,有六層想買其中一套,問題房子沒有房產

集體宅基地上建設的房屋就是俗稱的小產權房,沒有產權證,也不能辦理產權證。非本集體人或者城鎮戶口人不能購買,也不能過戶,違規買賣不受法律保護。以後徵收補償物件是宅基地所有人 二手房只有房產證 沒有土地證可以購買嗎 有房產證,沒土地證的房子可以買嗎?房屋是哪兒的?瀋陽的嗎copy?我只知道瀋陽市房產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