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請稍微詳細一點

2021-04-12 23:22:55 字數 2778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部結尾,皮塔被首都抓走了。第3部中,首都對皮塔進行折磨,還把他對凱特尼斯的記憶篡改了,最後他的記憶也沒有完全恢復。後來他和凱特尼斯有了孩子。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集最後皮特被折磨得有錯誤記憶。被救出後**想借他殺凱特尼斯,而且都將一切歸咎於凱妮絲未成功,最後在病房中綁著。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由獅門影業出品,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飢餓遊戲》三部曲**,系列電影計劃拍攝4部。《飢餓遊戲》的故事講述了北美洲在一場大戰後被摧毀,在美國原來的廢墟上,人們建立了新的家園,但新政權規定:管轄下的12個地區每年都必須進貢少年男女,參加一檔電視直播節目「飢餓遊戲」。

節目的規則很簡單——殺人或者被殺。電影《飢餓遊戲》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時間是2023年6月14日,這是難得的一部迅速引進的好萊塢大片,更是大陸6、7月份能看到的唯一一部imax影片。

2樓:魂引孤燈

沒有,最後是不了了之,反抗軍贏了但主角發現他們也很壞,於是乎回家了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結局是什麼意思,表示沒看懂,看了五六遍了 50

3樓:鮮于雪珊

1.凱特尼斯不選擇蓋爾是因為他知道蓋爾是一團復仇的火焰,而凱特尼斯本身也是一段火焰。所以他選擇了皮塔,就像說中說的,皮塔就像春天裡的蒲公英。

2文中並沒用說清楚降落傘是誰投放的,但是你通過書中的暗示可以明白,降落傘八成不是**投放的。

3可能是因為,沒有時間或者是他認為自己不會輸而在那廝守陣地。總之這只是我的猜測。

4應該是把孩子聚集在一起正好管理,或者發給他們食物什麼的。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結局是什麼意思

4樓:愛的請飛

凱特尼斯·伊夫狄恩,燃燒的女孩,雖然她的家被毀了,可她卻活了下來。蓋爾也逃了出來,凱特尼斯的家人也安全了,皮塔被凱匹特抓走了。十三區並不真的存在,出現了反抗,出現了新的領導者,一個革命的序幕正在緩緩拉開。

凱特尼斯從噩夢般的競技場逃出來是已經設計好的,她是反抗運動的參與者,也是設計好的,而她對此並不知情。十三區從隱蔽處出來了,並計劃推翻國會區的統治。似乎每個人都參與了這項精心策劃的行動,而只有凱特尼斯並不知情。

反抗運動將凱特尼斯捲入了漩渦,她被迫成為棋子,她被迫為許多人的使命負責,不得不肩負起改變帕納姆國的未來的負責。為了做到這一切,她必須拋卻憤怒和不信任,她必須要成為反抗者的嘲笑鳥――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這一部故事延續前作,不再僅僅是少男少女們的殺戮戰場,涉及到了政權與陰謀。十擔孩曹絞丨悸查溪腸婁三區從隱蔽處出來了,並計劃推翻凱匹特的統治。似乎每個人都參與了這項精心策劃的行動,而只有凱特尼斯並不知情。

她將如何面對生死與鬥爭呢?

看點:整個系列電影的倒數第二部,劇情進入新高潮。

飢餓遊戲3完整劇情 15

5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劇情簡介:

凱特尼斯·伊夫狄恩,燃燒的女孩,雖然她的家被毀了,可她卻活了下來。蓋爾也逃了出來,凱特尼斯的家人也安全了,皮塔被凱匹特抓走了。十三區並不真的存在,出現了反抗,出現了新的領導者,一個革命的序幕正在緩緩拉開。

凱特尼斯從噩夢般的競技場逃出來是已經設計好的,她是反抗運動的參與者,也是設計好的,而她對此並不知情。十三區從隱蔽處出來了,並計劃推翻凱匹特的統治。似乎每個人都參與了這項精心策劃的行動,而只有凱特尼斯並不知情。

反抗運動將凱特尼斯捲入了漩渦,她被迫成為棋子,她被迫為許多人的使命負責,不得不肩負起改變帕納姆國的未來的負責。為了做到這一切,她必須拋卻憤怒和不信任,她必須要成為反抗者的嘲笑鳥――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上映了上部,我沒看過

7樓:楊苓門慧心

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已經結束,凱特尼斯出人意料地活了下來,她和「戀人」皮塔將會過上安定閒適的生活。然而,噩夢才剛剛開始。因為此時,十二個區也暗波湧動,凱特尼斯竟然成了反叛的象徵。

並且情竇初開的凱特尼斯陷入愛情的糾結中不能自拔,狩獵夥伴蓋爾和競技場「戀人」皮塔讓她難以取捨。

蓋爾和皮塔都深愛著凱特尼斯,為了不讓凱特尼斯痛苦,他們不約而同地冷落疏遠她。第七十五屆飢餓遊戲「世紀極限賽」的賽制是,選手是歷屆獲勝者,他們中只有一人能存活。

這就意味著凱特尼斯又將重返殺戮賽場,而皮塔代替了黑密斯重返競技場。凱特尼斯沒有未來,她只有一死,才能挽救皮塔,這是對皮塔深情的最後報答,愛情與友誼,真誠與猜忌,血腥與犧牲,越來越撲朔迷離……

電影飢餓遊戲從1-3大劇透有人說一下嗎最終結局是什麼中間過程詳細點

8樓:昭昭白白

第一部在北美洲這塊廢墟大陸上,有個新興國家『施惠國』。國內有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政區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區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投入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此恐怖手段來維持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與寡母跟妹妹同住的十六歲少女凱妮絲,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她曾經走過死亡邊緣,此刻已決心赴死。但殘酷的生存遊戲卻激發凱妮絲強韌的求生意志,她成為了遊戲的強力競爭者。

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生存、人性以及愛之間。

這些要參加遊戲的貢品,並不是普通的青少年。他們從出生伊始,就接受了飢餓遊戲的生存訓練。來自12區的卡特尼絲就是其中一員。

在一位獲勝的貢品老師的訓練中,她掌握了格鬥的技巧和生存的必要技能。更重要的是,她有著敏銳的直覺。這些本能將讓她在飢餓遊戲中站得先機。

但如果她要想從飢餓遊戲中活下來,那還要經歷一系列生與死、情感與罪惡的考量。

武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武松最後結局怎樣?

武松在征討方臘的戰鬥時,武松為包道乙暗算失去一臂,後班師時武松拒絕回汴京,在六和寺出家,被封為清忠祖師,賜錢十萬貫,以終天年,最後以享年八十善終。武松是清河縣人氏,他有一個哥哥叫武大郎。從小父母雙亡,由兄長武大郎撫養長大。這武松兄弟雖是一母所生,但武松身長八尺,儀表堂堂,渾身上下有百斤力氣。武大郎卻...

范進的結局是什麼,范進的最後結局是什麼,《儒林外史》中最後對於范進的描述是什麼?

答 范進中舉後,因丁母憂過了三年才進京會試,又中了進士,授職部屬,考選御史。數年後欽點山東學道。拓展資料 范進中舉 節選自清代傑出 家吳敬梓的現實主義長篇諷刺 儒林外史 中第三回 周學道校士拔真才 胡屠戶 鬧捷報 文中描寫了范進中舉前後不同的生活境遇,通過刻畫他喜極而瘋的醜態,以及胡屠戶 張鄉紳 眾...

NANA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啊

漫畫還在 中 很多情況還不明朗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1.巧和奈奈結婚了 2.奈奈至少生了一個女兒 名字叫皋 小蓮的情況還不明朗 後來皋跟著奈奈在日本生活 3.black stones 因為 真一吸毒被抓 決定解散4.娜娜由於某種原因 失蹤 多年後被發現在英國某酒吧唱歌手上戴著 蓮送的 跟奈奈的結婚戒指...